加载中…
个人资料
和平鸽博客
和平鸽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505
  • 关注人气:1,0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立波语录(组图)

(2012-10-24 07:49:09)
标签:

周立波

gb2312

楷体

宋体

想要

分类: 娱乐

 
周立波语录(组图)  

〖娱乐◎原创〗分类:名人欣赏

周立波语录

图文/和平鸽

周立波语录(组图)

 

周立波,男,1967422日生,海派清口文化的发起人。1981年进入上海滑稽剧团,师从上海曲艺界暨滑稽界元老周柏春,成名于80年代末,东方卫视《壹周立波秀》的著名主持人。

周立波语录(组图)周立波语录(组图)

 

周立波语录(组图)

 

周立波语录(组图) 十二种新大傻:

1.默默奉献等提拔的;

2.没有关系想高爬的;

3.身体有病不去查的;

4.经常加班不觉乏的;

5.什么破事都管辖的;

6.能退不退还挣扎的;

7.当众对头特肉麻的;

8.感情靠酒来表达的;

9.不论谁送都敢拿的;

10.包了二奶还要娃的;

11.高级名表腕上挎的;

12.摄像机前抽中华的。

 

周立波语录(组图) 同与不同:

同样是干活,领导叫带头,富人叫创业,百姓叫打工;

同样是出国,领导叫考察,富人叫旅游,百姓叫偷渡;

同样是说话,领导叫指示,富人叫名言,百姓叫废话;

 同样是要求,领导叫意见,富人叫提案,百姓叫牢骚;

   同样是泡妞,领导叫失足,富人叫包养,百姓叫嫖娼。

周立波语录(组图)

周立波语录(组图) 男人、女人结婚以后千万不要忘记浪漫,男人结婚前会送999朵玫瑰,结婚后不要只晓得打999只呼噜,情人节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送给自己太太一枝漂亮的玫瑰花,要知道一支玫瑰的精神价值对于女人而言远高于一颗参天大树,

 

周立波语录(组图) 一个人想要一辈子开心,你就去做好人,想要半辈子开心,你就去做官,因为,你还要拿出半辈子去忧国优民!想要一个人开心,你就去做梦!想要一家人开心,你就去做家务,想要一台子人开心,你就做东,想要个人同时开心,你来看上海活宝周立波!————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我不伤害别人,并不代表我经不起别人伤害!我不打击别人,并不代表我经不起别人打击!我情愿站着被骗,也不愿跪着骗人,这就是一个真实的周立波!!我情愿为不羁支付成本,也不愿为财富消费人格。————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老婆置信老公,自身也是一种自傲的显示!靠管是管欠好的,婚姻的基础就是信赖!没有信赖的婚姻那就成了枷锁~是枷锁~迟早是会被破碎摧毁的!————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周立波语录(组图) 孩子有自己的未来,不要把大家的未来强加给孩子,否则,他们将没有未来。————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爱情是一个人加上另一个人,可是,一加一却不等于二,就像你加上我,也并不等于我们。————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是啊,我总是一个人,你从来不曾来过,我也从来不曾出现在你的世界或许可以爱很多个人,但只有一个人会让你笑的最灿烂,哭的最伤心。————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周立波语录(组图) 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在无法遇见第二个寂寞的人的寂寞冬天。独自行走独自唱歌独自逛街独自看着一整个世界狂欢。人们手牵手地逛着游乐园。他是她的独一。我是所有人的无二。世界充满了我们相遇的几率。我却始终无法遇见你。————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世界曾经颠倒黑白,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低调”是近几年来的社会流行语,但应许多使用者对其词性的误读,导致“低调”一词被随意乱用。那些人属于低调的范畴?分分钟有能力高调的;低调的人,才属于低调的人。有些人本身就是低音区,你叫他高调,弦是要崩断的————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下雨了!我和雨伞没在一起,雨却硬要和我在一起。————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周立波语录(组图) 理想之于梦想的区别,前者,是在现实中梦幻,后者,是在梦幻中现实。我们的梦想,往往取材于别人的现实,别人的现实,往往只是我们的梦想。————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幸福在俯视中收获,痛苦在仰视中萌发,想快乐的话往后看,想郁闷的话往前看,看着,看着~~顿悟!连接幸福和痛苦的原来是过程,想着,想着~~明白!快乐和郁闷的领导,居然就是我们自己!————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世事往往如此,想回头也已经来不及,即使你肯沦为劣马,不一定有回头草在等着你。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擦干了泪,明天早上,我们都要上班。————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曾经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随之我们泪流满面,他是因为失恋,我则是因为扭伤了脖子。————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周立波语录(组图) 其实你我都一样,人人都在装,关键是要装像了,装圆了,有一个门槛,装成了就迈进去,成为传说中的性情中人,没装好,就卡在那里了。就是卡门————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我还一针;人还犯我,斩草除根。————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小姑娘们梦中都想找一匹白马,睁开眼发现满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驴,悲痛欲绝后,只能从驴群中挑个身强力壮的,这样的驴就被命名为:经济适用男。————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我就要哭,我就要闹,一宿一宿不睡觉,手里拿瓶安眠药,拿根小绳要上吊。再丑也要谈恋爱,谈到世界充满爱。————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周立波语录(组图) 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不要问我到哪里去,我的那里,不是你的那里,你的那里,不是我的那里,这里,才是我们共同的那里。————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一个很有品味的人偶而说了一句很庸俗的话,他还是一个很有品味的人。一个很庸俗的人偶而说了一句很有品味的话,他会变的得更加庸俗。————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组织”就是在你遇到困难时,他说无能为力;在你遇到不公时,他说要正确对待;在你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他说要顾全大局;在你受到诬陷时,他说你要相信组织;在需要有人做出牺牲时,他说组织考验你的时候到了;当需要有人冲锋陷阵时,他说是你的坚强后盾;在你取得成功时,他说是组织培养的结果————  周立波

周立波语录(组图)

 周立波语录(组图)

 【图片信纸选自网络 感谢原作者】

http://img3.oldkids.cn/upload/12000/u11139/2011/07/31/blog_201107312222027.gif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