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易李秋雨
周易李秋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65,649
  • 关注人气:37,7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玩家频频失身究竟该谁负责(图)

(2013-02-28 14:37:11)
标签:

浮云

负责人

潜规则

桥段

这是

游戏

分类: 秋雨打游
女玩家脐下三寸的安全到底该谁来负责(图)
    近些年本来就不怎么样的“游戏圈”不断爆出女网友见面失身、女网友为装备陪睡等等事件,让各位玩众们深感游戏圈内的八卦精彩程度真的是很黄很暴力。虽说用女性玩家来炒作是百试不爽的招数,但玩众们纷纷表示最近的“陪睡门”、“失身门”编造的太米有水准了。而且内容千篇一律没有高潮点也写的不像悬疑剧和猎奇小说,不过前些天某网游公会负责人与某网游公会MM却爆出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潜规则门。
     玩网游的女玩家很多很多,我们碰到的也很多很多。但是许多人在看到性丑闻的第一念头肯定是:怎么就没被我碰上呢?当然存有这个念头的人很多目的:一是质疑事件的真实性;二是单纯的宅男们感叹一下自己的光棍生涯怎么也开不起几朵桃花来;三:就是那种纯粹的牛虻分子的纯YY了;但是不可否认的,现如今“女玩家”的处境和地位都是属于非常尴尬的。凡是正面的、健康向上的新闻很少能让人注意。反而是那种所谓的见网友失身、潜规则、艳照门爆肉弹之类的八卦文和照片却被很多很多的人广为流传。那么这是为什么?
 很多人乐此不疲的拿亵渎女性、玩弄女性等话题来进行炒作。更甚者还有一些不知自爱的女生们肆意卖弄着自己的青春,殊不知这是一种赤裸裸的精神空虚表现。网友见面失身,男的不认账,女忍痛堕胎。这是多么狗血脑残的桥段啊……许多人肯定会质疑着事件的真假,可是再往深层想,事件的真假不重要,重要的是最终受到伤害并且被媒体不断曝光炒作的还是女性。
    我们都不是卫道士,我更讨厌那些卫道士和伪砖家叫兽,自古以来百姓都只关注小家而不知大局。所以我们才能一边津津有味的看着CJ上的内衣展览评头论胸,还能一边对着大量粗制滥造的国产网络游戏破口大骂。但是厂商们流传的一句话却是对的,游戏好不好卖还是归结于玩家对游戏的需求。说成白话就是“你们已经习惯了并且也喜欢上了这种垃圾游戏模式,所以我们就只能继续量产垃圾”。君不见DQ、EVE、地下城和大航海等经典内涵网游一旦到了中国就惨淡的那么让人情何以堪。是游戏不好吗?是内容不好吗?是设计不好吗?或者确实是因为文化冲突吗?
     其实很好解释,是人物不够漂亮、服装特效不够华丽、没有砍怪只有内涵任务、没有自动寻路、没有挂机、没有PK掉装备、没有商城、没有炫富、没有喇叭…………玩家们只需要最简单最暴力的刺激和吸引,内涵神马的只是浮云而已。因此女性玩家性丑闻是百试不爽的招数!
    “我是女孩子,也许我笨、我不灵通,但我依然渴望战斗。你们或许对我很无奈,说不得骂不得。但我依然不想让你们放弃我。我也在努力也在不断学习不断实践,如果你们抽出一点时间来指导一下,哪怕一句话,一个示范,我都懂得。只怕你们不说不做只对我摇头让我自生自灭。可以对我保留一份希望一份信心么?我相信自己应该可以做到。在魔兽世界里,我们女孩子不需要你们的同情和宠爱,而是真正的教导。”
    向许多自尊自爱的女生玩家们致敬!最后只能总结一句:不同“锅”情不同对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