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易李秋雨
周易李秋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63,250
  • 关注人气:37,7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那些适合寒假结束后开学接着玩的游戏(图)

(2013-02-25 14:25:44)
标签:

五道杠

力量

错过

内容

好好学习

分类: 秋雨打游
盘点:那些适合寒假结束后开学接着玩的游戏(图)

    明天是正月十七了 短暂的寒假一转眼就要过完了,还没过足瘾的“春节”也就要很咱们说再见了,可怕的新学期开始了,大部分童鞋的也疯够了,该收收心了,好好学习了,童鞋们们,你们的寒假是否有游戏相伴,是否因为游戏而暖和起来?相信对寒假除了有过年的记忆之外,更多的是宅在家如何打发无聊的时间——游戏已是一种寄托,不管你们相信与否!新学期新气象,新游戏新玩法,切莫怪笔者是给大学学生们灌输“无为”思想,这是大学校园里一个无可争议的事实。

   上学期间,我们还是要玩有内涵的游戏,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还能学到知识,可谓一箭双雕也! 

每天必撸之LOL

    作为近两年年最火的游戏,每个室友都会撸几把再睡觉。相信寒假里你已经撸啊撸了很多次了,想在新学期里放下都不行了。

     新的学期既然已经来了那么,继续战斗吧!德玛西亚!

 

 坦克对战射击网游《坦克世界》

    《新水浒》是由龙首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2.5D 玄幻武侠网游,取材自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新水浒》拥有包括将星令系统、帮派系统、镖局系统、宠物无限进化、英雄附身、特色寻宝、竞赛蹴鞠等,多达数十种的游戏特色玩法。让各位童鞋在新的一学年里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五道杠呵呵…

 

 坦克对战射击网游《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开发的坦克对战内容的射击网游。这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网游,支持30人的PVP对抗战斗,游戏中有各种类型的坦克参战,还有品种繁多的武器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快速、随机的战斗,游戏同时具有历史迷你战役、对战模式与全球地图的史诗战争模式等,坦克迷们不可错过。

 

 展现真实的中国武侠世界《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是蜗牛公司的一款以中国武侠文化为背景的大型多人网络在线游戏产品,在美术表现力上,延续着蜗牛一贯唯美、岫岩的画风,并在技术力量逐步提升下,展现一种真实的中国武侠世界,表现出中国武侠的核心元素。游戏去年进行了几轮测试,但还是一直在完善修改中。

 

《地下城与勇士》

从画面和服务器质量方面看,DNF确实没太多亮点,甚至感觉还不如街机出色,但“免费”大旗和QQ平台的宣传力还是让它吸引了上百万玩家。组上队伍下副本或者直接进入竞技场PK吧,小时候玩个街机还得担惊受怕的,现在总算没什么压力了。

 魔兽世界

    啥都不说了,天天玩,就等熊猫人了!

    笔者记得小时候上小学的时候长辈们常这样跟我们开玩笑“上学三天耍,放学三天打”,意思是说新学期刚开始的时候,可以放心玩耍,都没有事情,可等到期末考试后,成绩要是不好的话,家长们就要拿孩子们开刀了。所以呢,先还是尽情地玩吧,等到考试的时候再说!啥也不说了,各位童鞋开学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