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易李秋雨
周易李秋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65,649
  • 关注人气:37,7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那些上网上出来的要命的病(图)

(2013-01-17 23:21:48)
标签:

颈部

慢性病

自然

互联网

重物

分类: JIANGKANG

盘点:那些上网上出来的要命的病(图)


    现在是与时俱进的E时代,上网早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网络是个好东西,可以学习,也可以娱乐,久而久之,渐渐地发现它也不是个好东西,对沉迷于网络世界的人来说,上网不仅是一种习惯,更成为不可摆脱的精神依赖。然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这种依赖表现出的一些癖好居然也是一种病,医学界资深人士称其为“要命疾病”病因。

   “互联网造就的十大疾病”其实就是现代人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真的向上边那个医学人士所说的那样吗?我们今天一起聊聊,看看你属于下边哪一种……

盘点:那些上网上出来的要命的病(图)腰背痛
    不良坐姿往往导致腰背痛,而对于这点小康是深有体会,所以建议大家有时间还是每天坚持做做仰卧15-20分钟,相信对于有这方面问题的朋友一定可以得到很大的缓解。
盘点:那些上网上出来的要命的病(图) 闽希豪生综合症
    有些人因为某些原因(往往是孤独)想引起别人关注,而谎称自己生病、被欺负(欺凌)等。多和真人接触不是坏事

盘点:那些上网上出来的要命的病(图)眼部疲劳
   用眼过度自然会眼部疲劳,所以建议每用电脑几个小时就应该停下来眺望远方一下,这方法对于每个人都适用,也好实现。
盘点:那些上网上出来的要命的病(图)网瘾
    据专业机构显示每天上网超过135分钟就算是重度网瘾,那么有些人一天工作十几小时都离不开互联网,是工作需要那不是比吸食毒品还要可怕,所以单以时间而论,笔者个人认为是不成立的。毕竟,对于这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此就不深聊了。


盘点:那些上网上出来的要命的病(图) 头痛
    由过度使用网络带来的头痛有很多种,比如敏感性头痛(并非由压力造成,而是眼部和颈部疲劳造成)、慢性头痛(每月有多过半日出现头痛)、压力性头痛就是典型的实例。对于些种症状的对策其实就是尽量保持良好的休息规律,在保证充分的睡眠的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保持工作或家中的空气流通。



盘点:那些上网上出来的要命的病(图)深静脉血栓形成
    血液黏度高、血流缓慢及血管壁的损伤是造成本病的三大主要原因,多发生于各种手术后、慢性病长期卧床以及因多种原因造成肢体活动受限的人群。患病后易造成肢体病残,严重者可危及患者生命。而坐在电脑前长期不爱运动的爱网人群,还是多点运动吧。



盘点:那些上网上出来的要命的病(图)类 Facebook 压抑
    随着推特及Facebook近年来的火暴,很多年轻女性都喜欢在上面发表自己的想法言化,这也使得参与人容易被社交类网站的回复影响心情,特别是一些关于爱情的话题。因此,笔者建议双休的放松之余还是多与现实中的朋友多组织些活动,进行适当的调解以来舒缓。


盘点:那些上网上出来的要命的病(图)容易动怒
    因为互联网的开放性,每天都有很多爆炸性吸引人眼球的报道不断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也有很多不公之事让人看完万分生气,加之人与人因为交流时很多都不认识,所以在争吵时也就无所顾忌,这其实可能会导致暴力倾向加重,进而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建议大家要用客观平实的心态去看待一些事物,毕竟互联网上的消息很多还是有相当大的水分,不要轻易相信。


盘点:那些上网上出来的要命的病(图) 上肢功能障碍
    包括颈部麻痹、手脚关节麻痹、持续性疼痛,手不能提重物等都属于该症状。建议没事玩玩核桃或是练练毛笔字,也或是打打羽毛球等锻炼全身的运动来活化上肢的血液循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