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易李秋雨
周易李秋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62,120
  • 关注人气:37,7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活中哪些长相美丽却又让人致命的花儿(图)

(2013-01-09 22:41:56)
标签:

长相

百合

毒性

男人

先后

分类: JIANGKANG

生活中哪些长相美丽却又让人致命的花儿(图)      天我爱人凝云冰蓝买了一盆蓝风信子,她买的这盆花相当漂亮,秋雨的家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花,只要一有好看的漂亮的花秋雨都喜欢特意把它放到卧室里,越来越懂得多的大女儿神采奕奕潭却告诉我风信子有毒,最好不要放在卧室,有花粉过敏的人群最好不要靠近,严重的还能让人致命呢……

    有的朋友总以为养花爱花不只是女人专利,其实现实生活中也很多男人喜欢养花,养花改善和美化室内环境,但如果选择不当,反而会造成室内污染。为了大家的健康,今天秋雨就和大家一起聊聊生活中那些“相貌”美丽有毒
的花儿。

你身边十种可能致命的观赏植物

水仙花

    如果较大量地食用水仙花的球茎,会有温和的毒性。误食水仙花球茎者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和腹泻等症状。

你身边十种可能致命的观赏植物

花烛

    一旦误食,嘴里会感觉又烧又痛,随后肿胀起泡,嗓音变得嘶哑紧张,并且吞咽困难。 

你身边十种可能致命的观赏植物

菊花

    菊花分100到200个品种,其中一种产于美国的菊花,人若碰触到会感觉有点疼痛和肿胀。 

你身边十种可能致命的观赏植物

柴藤

    柴藤蓝色白色的花朵非常美丽,它主要生长在美国南部和西南部地区,又名云豆树。它的全身都具有毒性,尽管有些报告说其花不带毒,但还是小心为妙。因为大量报道证明,一旦误食,会引起恶心、呕吐、腹部绞痛、腹泻。


你身边十种可能致命的观赏植物

毛地黄

    误食了它的任一部分,就会先后出现恶心、呕吐、腹部绞痛、腹泻和口腔疼痛症状,甚至会出现心跳异常。


你身边十种可能致命的观赏植物

山谷百合

     如果你吃下去一些,就会出现恶心、呕吐、口腔疼痛、腹痛、腹泻和抽筋,心跳变慢或不规律。 

你身边十种可能致命的观赏植物

 夹竹桃

    夹竹桃的每一个部位都有毒,哪怕只是不小心吸入了一点焚烧夹竹桃产生的烟雾,也会带来不适。

你身边十种可能致命的观赏植物

八仙花

    一旦吃了八仙花,几小时后就会出现腹痛现象,还包括皮肤疼痛、呕吐、虚弱无力和出汗。  

你身边十种可能致命的观赏植物

杜鹃花

    杜鹃花花形优美但实际上其叶子具有毒性,连用杜鹃花粉酿制的花蜜也有毒,误食其中之一会感到嘴里火烧火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