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易李秋雨
周易李秋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65,649
  • 关注人气:37,7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峥背妻偷腥八小时的背后隐情(图)

(2012-11-19 07:17:58)
标签:

徐峥背

隐情

背后

广告费用

角度

分类: 秋雨看娱

徐峥背妻偷腥八小时的背后隐情(图)
导读:

    最近董洁和潘粤明婚变的消息震惊了社会公众,很多人不明白为何一对令人羡慕的恩爱夫妻转瞬间会反目为敌呢?娱乐圈还有多少秘密未被揭开?董洁潘粤明转爱成恨,毕竟属于极端的列子,娱乐圈的明星夫妻其实可能更多的是表面相安无事,举案齐眉,而私下里却是“楚河汉界”,互不干涉,日前记者目击到徐峥在妻子陶虹离京第二天便与一位神秘美女同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小时,有妻有女的徐峥宛如重堕爱河,而他和陶虹起码目前仍是人们眼中的恩爱夫妻。

娱乐圈里新闻最多。今天绯闻、明天婚变,后天辟谣,真真假假虚实难辨。因此,徐铮是否背着爱妻偷腥,还是云里雾里,回想其他明星也曾有不少此类事件,后来又被一一爆料是炒作我认为这次也人为炒作新作的伎俩!

多年前“王海珍和张艺谋的老少恋情”,让国内艺人对娱乐炒作“文思泉涌”。只要有新作出来,便穷尽各种手段,对剧中角色的扮演者的“绯闻、婚变、打架、斗殴、吸毒、犯罪”等事件“无情揭发”,既满足了某些人的窥私欲望,又吸引了无数眼球;既提升了演员及作品人气,又减少了广告成本,真可谓一举多得。顾长卫、蒋雯丽在娱乐圈也堪称“老江湖”了,名气固然有,但是他们会对金钱有仇吗?我想不会,婚变传闻只是一次商业行为,是为了省下新作广告费用的炒作手段而已!

看惯了明星夫妻的分分合合,人们就认定了娱乐圈没有爱情可言,姻缘不过就是转眼云烟。其实不然,婚姻如鞋子。鞋子大小,是否合适脚知道,婚姻质量,是否幸福当事人知道。有的鞋子穿在脚上并不好看,却十分舒服;有的鞋子穿着并不舒服,大家却说美观。婚姻也是一样。在外人眼里,并不看好的婚姻,因为夫妻情意相投可以长相厮守;而大家都认为郎才女貌的婚姻,最后却因种种原因分手。大多数明星夫妻为了家庭幸福和事业成功之间的平衡而苦心经营着。他们也珍惜一路走来的诸多不易,总是用实际行动维护着婚姻的甜蜜,和普通人并无二致,只因为他们是名人,平凡生活就被放大了。就象顾长卫和蒋雯丽,谁又能匿藏与其卧室,掀起他们的被角,来证明他们的婚姻是否幸福?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在他们声明“婚姻稳固”之前,相信这就是一场误会呢?

男女之情,是天底下最复杂,最微妙的一种“密码”,是维系家庭的人性基础,除非是独身主义者,人一旦结了婚,谁不想夫妻间长相厮守、举案齐眉,一生一世,天长地久呢?虽然明星们漂泊在外、长期两地分居客观存在,虽然粉丝们情感上的攻势和诱惑来势汹汹,但感情深厚的夫妻是能够经受住这种考验的。事实上,明星婚姻破裂的事例并不很多,相反还有许多恩爱长久、幸福甜蜜的典范。如果我们用阳光的心态来看待明星的婚姻,从夫唱妇随的角度看,顾长卫和蒋雯丽的婚变传闻何尝不是一次预谋炒作新作的表演秀?

或许,不久的将来,陶虹就会出来辟谣:和徐铮一块出去的女人是他某新作中的演员,他们在探讨如何定位角色。他们只是一起出来喝咖啡的而已,不再多说了,不是徐铮新作中的策划人,就是他们找来的炒作的女记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