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易李秋雨
周易李秋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65,649
  • 关注人气:37,7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龙年春晚刘谦“镜子里喝咖啡”的猫腻(图)

(2012-01-23 00:30:51)
标签:

刘谦

洞口

镜子

魔术

董卿

春晚

分类: 秋雨看娱

揭秘:龙年春晚刘谦“镜子里喝咖啡”的猫腻(图)

   自前几天本山大叔退出苦苦霸占20余年的春晚之后,刘谦的魔术表演被亿万观众认为是最值得期待的节目。我们今晚终于等到了见证奇迹的时刻……揭秘:龙年春晚刘谦“镜子里喝咖啡”的猫腻(图)

  时隔一年,刘谦再次登上龙年“春晚”。此次,刘谦给大家来的魔术是“镜子里喝咖啡”(这个魔术也叫“隔空喝咖啡”等)。

  在2012龙年春晚彩排过程中,刘谦为避嫌曾刻意“弃用”董卿,“随机”在现场叫了一位女观众,但在表演过程中却“意外失手”了。

  龙年春晚直播现场,刘谦“再次搭档”董卿,表演了一个“镜子里和咖啡”的魔术。节目结束后,百度搜索里“刘谦魔术”、“刘谦镜子里喝咖啡”等问题马上出现了。

  此外,其中有关“镜子里喝咖啡”、“镜子里喝牛奶”等魔术破解方法、道具在魔术道具商店就能买到。

  其实你细心观察刘谦“镜子里喝咖啡”的魔术有一个很大的漏洞:表演过程中,镜子上有一条线。一闪一闪的,与其对应的就是“吸咖啡断断续续”的过程。网友认为,是镜子让刘谦的魔术穿帮了。表演过程中,镜子背后在侧面看时有一道细线(正面看不出来),笔者认为“这道细线很有嫌疑”。

刘谦魔术被指似恐怖片演完数分钟网上现破解版

刘谦再次牵手董卿搭档首度揭秘:镜子里面伸个人手出来,是因为桌子实际上是个柜子,下面斜切面是柜子!

时隔两年,魔术师刘谦与董卿再度携手,献上魔术《幻镜》。两人台上一相见就拿此前被许多网友质疑“董卿给刘谦魔术当托儿”的事情开涮,刘谦还称董卿是“托塔天王”。

揭秘:龙年春晚刘谦“镜子里喝咖啡”的猫腻(图)
解密刘谦《幻镜》魔术
 

刘谦表演的魔术《幻镜》令不少博友大叹“不敢照镜子了”、“小孩子会害怕”。但很快,聪明的我们会发现此魔术其中的奥秘。

揭秘:龙年春晚刘谦“镜子里喝咖啡”的猫腻(图)

    细心的你会发现:桌下用镜子搭出了一个三角体空间,人藏在镜子后面。桌面上的镜子后则开了一个洞口,桌下人可以将手伸出来。此外,当丝绒布降下,桌下人立即将台面上的镜子换掉。这三个要素成就了这个有些恐怖色彩的魔术。

  魔术本来就是游戏哪有真的,对吧,在此谢谢刘谦和董卿今晚的表演,让我们不白苦苦等待一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