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小冉钟汉良新剧《今生有你》,狗血老梗也能拍出新看点?

(2022-01-24 08:59:10)
标签:

《今生有你》

李小冉

钟汉良

狗血老梗

新亮点

分类: ▼随意影评

  李小冉钟汉良新剧《今生有你》,狗血老梗也能拍出新看点?

   要说电视剧《今生有你》能在央视8套播出算是保住了基本盘,上线七天来,《今生有你》在CCTV播出收视率,均集破1,优酷热度达到9780,拿下电视剧热度榜、都市剧场榜第一。各个数据都在持续攀升,再一次证明了演技好才是王道。

     虽然开播时也遭遇到个别平台“作妖”,但是很宽就被网管有效的控制,没让他们带乱了节奏,这部由钟汉良李小冉主演的《今生有你》讲述的是心外科医生聂宇晟(钟汉良饰)与单亲妈妈也是聂宇晟曾经的恋人谈静相遇,两人经历了一系列命运碰撞最终相爱的故事。该剧一经播出,就得到全网好评,有网友说:“钟汉良李小冉真的很有CP感啊!中年人的感情生活化好好看,美集开头很高级,青春戏的穿插也恰到好处。”还有网友说:“两人眼神对上那一刻,所有的感觉都回来了。制作挺不错的,剧情虐了点,但可以接受的程度。”更有网友说:“虽然剧情很老套,而且还属于狗血老梗的那一种,但是演员的演技真的很牛,”甚至有网友直呼“狗血老梗也能拍出新看点?”两人眼神对上的那一刻,所有感觉都回来了。 制作挺不错的。剧情虐了点,中学时期的戏造型和场景都太现代了点。李小冉钟汉良新剧《今生有你》,狗血老梗也能拍出新看点?

现在VIP们可以看到了过半的剧情,大家的感觉“超出了预期。”首先就是,文艺范十足,很好的避开了一地鸡毛的尴尬,剧情有回味之感,镜头语言更是隽永。其次就是,大小角色演技全部在线。钟汉良的聂宇晟冷漠忧郁、惜字如金,内心风暴只在眉宇间刮过。情感冲突写在了他的背影、侧影和大特写的微表情上,每个细节都准确、耐看。李小冉于这种外表温婉内心坚强的角色是再合适不过了,演得好。张晨光就不用说了,老聂小聂的父子戏静水深流,张力十足,碎片式闪回让故事更加完整并符合逻辑。再有就是,台词设计得好。没有废话,言之有物还容易被观众记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有嚼劲”。李小冉钟汉良新剧《今生有你》,狗血老梗也能拍出新看点?

     我们也看到,《今生有你》首播,收视率开播没几天就破亿了,观众口碑也很不错,可以说开播即拉满了观众的期待值。也许大伙还记得,之前李小冉和钟汉良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一度被封为国民偶像剧的天花板,两人在剧中上演富家千金和多金少帅的情深虐恋,代入感极强。而两人这次在《今生有你》中也是上演虐恋。小编也被故事深深打动,觉得谈静真的好难呀,好像人生中特别不好的事情都摊到了她身上,说实话《今生有你》这部戏真的很虐,而李小冉、钟汉良两位演员的演技可圈可点。特别是李小冉几场哭戏下来,小编确实有点被吓到了,不得不夸“李小冉演技不俗”李小冉钟汉良新剧《今生有你》,狗血老梗也能拍出新看点?

     虽然,钟汉良因为采用的是原音,所以怎么听都觉得怪怪的容易让观众出戏,但是凭借钟汉良的演技也足以支撑起这部戏的好口碑了。从整体看下来,《今生有你》整体剧情非常生活化,这也很有利于观众入戏,唯一的不足似乎就在于这还仅仅只是第一集,导演就穿插了太多过往的回忆,还没交代清楚人物关系却着急上演“回忆杀”,而且两条线有点混乱,前一秒还是钟汉良被叫走,后一秒就看见小演员出现在医院里。李小冉钟汉良新剧《今生有你》,狗血老梗也能拍出新看点?

     不过《今生有你》整体走势也很好,从剧情方面来说不拉垮,也有不少观众追完第一季后给出好评,称赞画面舒服很有生活气,整体不错。目前《今生有你》已经过半,从各项数据和口碑都还不错,接下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今生有你》还会出现新一轮追剧热,不仅更精彩的部分将要呈现,关键是李小冉和钟汉良毕竟都有经验,这回两人“二搭”想必不会太拉垮,而且也憋足了劲让观众看到更多的惊喜!在小编看来“狗血老梗”一样能拍出新看点!(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