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奥运冠军管晨辰,在闲暇之余跳段舞放松一下咋就不行了?

(2021-09-10 08:45:29)
标签:

管晨辰

奥运会

平衡木

袋鼠摇

跳舞视频

分类: ❤随意娱评

   奥运冠军管晨辰,在闲暇之余跳段舞放松一下咋就不行了?

     这两天,奥运冠军管晨辰上传的一段跳舞视频引起不小的争议,有网友在评论区里留言批评说:“小妹妹你有点不务正业了!”还有网友说:“刚拿了金牌不要太飘,要注意张国伟的前车之鉴呀!”甚至还有网友说:“你再这样下去,巴黎你不要去了!”管晨辰也没给网友好脸子,回怼道:“那你去?”说到张国伟时管晨辰回应说:“我跳舞就是走张国伟哥哥的路了?那你也不要刷抖音,眼睛会受伤的,不如好好上学或者上班吧!”

    很多网友在评论区里留言表示支持管晨辰,有网友说:“有些人就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刷存在感!”还有网友说:“人家去不去巴黎关你喷子什么事,真是吃饱了撑的!”更有网友说:“毛病!谁还没有个爱好?运动员是人不是永动机好吗!”奥运冠军管晨辰,在闲暇之余跳段舞放松一下咋就不行了?

     在小编看来,管晨辰的这段视频没毛病,首先是这段舞跳的很棒,其次是回国后,经过一段时间隔离解除之后高兴地表达一下自己心情,大家都知道管晨辰刚参加完奥运会并隔离结束,运动员在一些活动结束的时候也会有休息时间的,偶尔放松一下也是一种减压的方式。只是每个人的减压方式不同罢了,管晨辰平时就喜欢发个小视屏与大伙分享,拿了金牌更少不了“炫耀”一番,只是这回她给大家放送了一段舞蹈,以证明自己在平衡木上完美表现,离不开平日里对跳舞的喜爱。管晨辰自己也表示,自己发跳舞视频,就是想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她,她只是想给大家带来一些欢乐,她会做她自己,不喜欢她可以绕道而行。

     其实,不论是赛场上管晨辰,还是视频里管晨辰,小妹妹的表现都挺真实的,虽然她是专业运动员,但毕竟还是个16岁的孩子,有必要这么上纲上线吗?更何况,对一名体操运动员来说,舞蹈动作也是基本功,凡是看过管晨辰比赛时表现从她完成的动作就不难看出有着深厚的舞蹈底子。可能有些网友担心距离巴黎奥运不到三年的时间,管晨辰能否全力以赴的迅速投入到备战之中,所以一看见这段跳舞视频,就急赤白脸了,说话也也着三不着两了,可以理解,但是有人明显是在有意挑衅,对别人的生活说三道四。甚至对大赛之后运动员短暂的调整期也要插一腿干预一下,还在喊“不要太飘了,小妹妹!”。奥运冠军管晨辰,在闲暇之余跳段舞放松一下咋就不行了?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运动员也是普通人,也有享受普通生活的权利,运动员更是一份特殊的工作,我们工作的目的除了为这个社会做出一些贡献,更多的还是为了更好地生活,运动员何尝不是呢?作为一名专业的运动员,比我们更懂得权衡训练和娱乐之间的关系,何况管晨辰背后还有专业的教练团队,我们没必要过分操心。再说了,就算是运动员,也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在训练中度过吧,她们也得有休闲娱乐的时候吧。况且,这个娱乐活动也并不全是与她的专业无关。

     小编也看到,大多数网友支持管晨辰,那些当初指责管晨辰的帖子,也在静悄悄“删除”尽管如此,管晨辰还是表示:“自己清除完这些库存的视频后就不会发了,要专心训练去备战比赛。”看到这样管晨辰是不是又多了几分喜爱?!(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