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港星李嘉欣术后大病初愈,被网暴“活该”冤吗?

(2022-01-19 09:24:07)
标签:

李嘉欣

大病初愈

网暴

嫁入豪门

爱情

分类: ❤随意娱评

    这两天,李嘉欣在网上自爆自己在ICU抢救了48个小时,“在鬼门关走了一回”的微博更新,不同情也就算了,愣是招来一片骂声,好消息是李嘉欣目前已经出院了,回家休养了。但是依旧有人追着骂,甚至有人说:“宝咏琴和庄明月在下面等着你呢。”港星李嘉欣术后大病初愈,被网暴“活该”冤吗?

     也有网友驳斥到,“评论区里充斥着一群羡慕妒忌恨怨妇之声。”还有网友说:“嘉欣是我认为最美和最有智慧的女人,这些言语就当帮她消业吧!”更有网友说:“想劝那些冷言冷语的人善良,爱人者恒爱之,敬人者人敬之!愿嘉欣姐早日康复!”但是必须看到,评论区里没有太多同情李嘉欣的声音,这究竟是为什么?

    或许,当年冲击刘家豪门争夺名分时有欠考虑之处。但是那个时候其实,当时那种情况,有多少女人能够经得起刘銮雄的“地产泡妞法”,而且刘銮雄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女星狙击手”,曾一人游走在多位女星身旁,他的花心可以说无人能比。由于大刘出手豪爽大气,凡是和自己交往过的女友,他都不会吝啬,豪车、豪宅是其“行走江湖”的杀手锏,故而这么多前女友没有一个分手后说刘銮雄的坏话。

      不要说过去就是现在面对出手阔绰且无微不至、有求必应的大佬男友也是很难招架的,况且当时20出头的李嘉欣自然很难拒绝,谁都不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男友,尤其像李嘉欣这样的大美人更加是自尊心很强。但是唯有李嘉欣做了“出头鸟”与正宫宝咏琴正面刚。当时还有港媒爆料:李嘉欣亲自打电话到刘府把宝咏琴给痛骂了一番。事后,宝咏琴更是在记者面前还原了李嘉欣打给她的电话内容,导致港媒们纷纷报道李嘉欣“持靓行凶”。港星李嘉欣术后大病初愈,被网暴“活该”冤吗?

    尽管,明眼人都看得明白,给宝咏琴造成这样的伤害,最大的“祸首”便是刘銮雄,如果不是他留恋外边的花花草草,又岂能让这么多女人介入这样的纷争呢?但由于宝咏琴与刘銮雄离婚结束了两个人15年的婚姻。特别是宝咏琴得知自己患上癌症,曾对媒体说她永远都不会原谅李嘉欣。她也认为自己后来患上癌症,也是因为李嘉欣破坏了自己的婚姻,导致自己长期郁闷有关系。

     而刘銮雄是情场老手,面对刚刚出道的李嘉欣,他送房送车送钻石珠宝,李嘉欣目不暇接,很快就沦陷了。刘銮雄不仅仅有钱,而且他愿意在这些女人身上花时间花精力。李嘉欣家里停电了,刘銮雄亲自爬21层楼梯给李嘉欣送宵夜。现在的都市言情剧都是爱这个套路编排的。香港曾经曝光过一段李嘉欣跟刘銮雄的电话录音,在电话里面,李嘉欣大爆粗口,指责刘銮雄跟其他女人的事情。刘銮雄则是唯唯诺诺,一直在解释。李嘉欣跟刘銮雄分分合合在一起好几年,最终两个人还是正式分手。最终2003年,49岁的宝咏琴在香港去世,自从离婚到去世这13年,宝咏琴饱受疾病跟感情的折磨,最终在痛苦中去世。虽然当时刘銮雄身边美女如云,但李嘉欣依旧成了破坏人家生活的“背锅侠”港星李嘉欣术后大病初愈,被网暴“活该”冤吗?

     不过,李嘉欣的占有欲是真的很强,离开了刘銮雄李嘉欣就瞄上了大亨许晋亨,问题是当时许晋亨跟何超琼也还没离婚。李嘉欣再次介入了别人的婚姻,从此李嘉欣也被冠上香港娱乐圈“最强小三”还是没有之一哪一种。甚至很多名门望族把防“李嘉欣”作为维系家庭和谐的第一要务,可见当时的李嘉欣有多大的杀伤力,当时还有媒体评论道:李嘉欣被誉为最美的港姐,但是她的美只是美在了外表。说白了,就是说李嘉欣是“空有其表”。

    但是,她的美貌却是毋庸置疑,好胜逞强也是真的,为了嫁入豪门更是练就了百毒不侵。至于李嘉欣和她的爱情观已经婚姻观小编不予置评,但不愿看到针对李嘉欣的网暴,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懂得,爱情不是任何人的所有物,我们应该在追求爱情的同时,也尊重每一份来之不易的爱情!(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