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两好着呢”,杜海涛沈梦辰这样的回答会让大伙心安吗?

(2021-05-14 08:30:46)
标签:

杜海涛

沈梦辰

回应

好着呢

力破传闻

分类: ❤随意娱评
“我两好着呢”,杜海涛沈梦辰这样的回答会让大伙心安吗?

    经过了一天“被分手”的折腾,昨天上午,杜海涛和沈梦辰在9 点12分的时候通过社交平台回应道,杜海涛说:“咱两好着呢”,沈梦辰说:“我们好着呢~他,好着呢。”而这个时间,两人也是有设计的,“9:12”就是表示“就要爱”。“我两好着呢”,杜海涛沈梦辰这样的回答会让大伙心安吗?

“我两好着呢”,杜海涛沈梦辰这样的回答会让大伙心安吗?
      两人这会回应挺快,同时也招来一波更猛烈的“催婚”,有网友说:“没分手就好,既然好着呢,就赶紧选个日子把事办了吧!”还有网友说:“这是在做什么?现在正确做法应该是晒结婚证!”更有网友说:“按部就班,现在也该是官宣时候了,还等什么?”不过也有网友说:“可别打脸,会很疼的!”小编也看得出来,在众多的祝福声中夹杂不少的质疑,甚至有网友说:“还是依旧催不动!”看来让大伙真正闭嘴仅靠“我们好着呢”是远远不够的。毕竟沈梦辰在《听姐说》上的那段“催婚”说出了心中的伤感和无奈。当时就有网友说:“杜海涛与沈梦辰已经经历了恋爱8年的长跑,如今迟迟不办婚礼,居然是杜海涛不想办?”“我两好着呢”,杜海涛沈梦辰这样的回答会让大伙心安吗?

      本来,沈梦辰在《听姐说》上的这番表述也没啥大事,可是杜海涛在回答张萌提问时的回答,让网友感到不爽,他说自己和沈梦辰平时只想按部就班地做阶段性的事情,节奏不想被打乱。杜海涛还说:“个人问题其实并不想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也希望大家更关注在他和沈梦辰的节目吧!”对于杜海涛这番回答,很多网友不买账,觉得杜海涛不太想结婚,并没有看出多少诚意在里面,觉得沈梦辰有点可惜。再加上杜海涛与沈梦辰的微博已经没有彼此的动态了,难免让人们起疑“难道谈了8年的恋爱,就这么吹了?”

      再有,杜海涛自从《浪姐》第一季决赛阶段出现过后,我们就发现沈梦辰的社交平台中已经搜寻不到杜海涛的踪迹了,与此同时,杜海涛还被曝出了一系列黑料便有了“分手”的传闻,当时还有网友评论道:“只是碍于舆论一直都没有公开,毕竟他们都是在事业上升期,此时分手对谁都没有好处!”甚至有网友说:“两人的确没有什么互动,这像是谈了8年一直筹备婚礼的模样吗?”“我两好着呢”,杜海涛沈梦辰这样的回答会让大伙心安吗?

     现在,我们看到沈梦辰说:“我们好着呢,他好着呢”,沈梦辰顺带还解释了一波杜海涛也很好,并不像传闻的那样,经过这次事件,有不少网友说“一开始觉得杜海涛爱沈梦辰更多,现如今反倒觉得沈梦辰才是陷最深的那个人。”所以很多网友才来到杜海涛的一亩三分地上“催婚”留言,有网友说:“沈梦辰一开始就是奔结婚的目的去的,遇到这么好的姑娘,你还等什么!”还有网友说:“8年了!按部就班也该是领证结婚的节奏了,难道8年的陪伴还换不来一张结婚证?”也有网友提心杜海涛“在这么拖下去,你会后悔的!”“我两好着呢”,杜海涛沈梦辰这样的回答会让大伙心安吗?

     眼下,杜海涛和沈梦辰赶紧在社交平台重新晒出了两人的合影,照片里两人甜蜜恩爱,并直言:“我俩好着呢。”不得不说,这番回答,在力破分手传闻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现在看来,也许大家太紧张、过于关心这对恋人了。虽然这次因为沈梦辰“催婚”引发的“分手”来的有点诡异,甚至对于“我俩好着呢”也有待于进一步考察。但此时小编更愿意相信两人的感情稳定且坚实,即便是“杜海涛依旧催不动”,但是沈梦辰愿意一直跟杜海涛在一起,愿意一直等他,这一对情侣在一起都已经有八年了,也不急在这一时半刻,想必过不了多久也会有婚讯传出和官宣了,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静候佳音!(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