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浪姐2》落幕,人们关心那英周笔畅七人团能否继续乘风破浪?

(2021-04-18 16:15:33)
标签:

《浪姐2》

那英

周笔畅

杨丞琳

容祖儿

分类: ❤随意娱评

   《浪姐2》落幕,人们关心那英周笔畅七人团能否继续乘风破浪?

      上周五晚,经过近五个小时的直播,《乘风破浪的姐姐2》(简称《浪姐2》)终于圆满收官,“成团之夜”见证了14位姐姐三个多月来的蜕变与成长,也让观众看到了30+姐姐们的无限可能。最终54岁的那英以54万+的高票当仁不让获得C位,排在第二的是35岁周笔畅获得票数为51万+,排在第三、四、五、六和第七的分别是36岁的杨丞琳得票19万+、40岁的容祖儿得票17万+、39岁的王鸥得票16万+、50岁的杨钰莹得票15万+和33岁的吉克隽逸得票15万+。《浪姐2》落幕,人们关心那英周笔畅七人团能否继续乘风破浪?

《浪姐2》落幕,人们关心那英周笔畅七人团能否继续乘风破浪?
《浪姐2》落幕,人们关心那英周笔畅七人团能否继续乘风破浪?
《浪姐2》落幕,人们关心那英周笔畅七人团能否继续乘风破浪?
《浪姐2》落幕,人们关心那英周笔畅七人团能否继续乘风破浪?
《浪姐2》落幕,人们关心那英周笔畅七人团能否继续乘风破浪?
《浪姐2》落幕,人们关心那英周笔畅七人团能否继续乘风破浪?

    我们不难看出,相比第一季的宁静7人团演员出道的有宁静、万茜和张雨绮,而那英的7人团中只有王鸥一人,虽然略显单薄,但能在大vocal林立的人群中,尤其在有那英、杨钰莹、容祖儿和杨丞琳这些“天后”级的歌手中能获得一席之地,足见王鸥的实力不可小觑,也正如她说“自己终于享受了一把当歌手的待遇。”

      小编注意到,零点过后,评论区依旧人声鼎沸满屏的弹幕,不少网友为七位30+姐姐们送上祝福,有网友说:“那英 周笔畅 杨丞琳 容祖儿 王鸥 杨钰莹 吉克隽逸!三十而奕!姐姐们都是好样的【good】”;还有网友说:“那英!岗岗姐!笔笔!容祖儿!你们都在!!!!我好开心!”;更有网友说:“虽然看到有些姐姐没成团我意难平,但是这七位姐姐无法替换!”;甚至有网友说:“我喜欢那姐七人团,在那姐的带领下,她们会继续乘风破浪,我们期待着这只《浪姐2》扬帆起航,开启全国巡演航程!”

      虽然人们一直在说“《浪姐》的热度第二季不如第一季”,但是在小编看来人们对那姐带领的团队今后的航程更为期待,这不仅是因为这个团队充满了团结、坚韧和拼搏的正能量,还因为作为“船长”的那英已经为团队接下来航程有了考量,因为那姐成团夜之后在自己的社交网页上说:“我也在想,我们以后能做点什么呢?比如,我们姐几个是不是可以去各地做巡回演出,做一些主题不一样的mini concert,去寻访当地的音乐,去做更多音乐上的融合,把更多好的东西传承下来,推广出去;或者说,我们是不是也能用音乐的力量,去帮助到更多的人,更多女性。我甚至想到我们是不是应该去支教,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儿。也许还有更多可能性……大家可以一起探讨。我还是那句话,我愿意成为一条纽带,把大家连结起来,凝聚在一起。”并在还强调:“成团这件事,我是认真的,这个新的身份,我也想认真对待。”《浪姐2》落幕,人们关心那英周笔畅七人团能否继续乘风破浪?

        大伙似乎也看懂了那英的意思,也纷纷留言“那姐,说会可要算数哟!”有网友说:“那姐能想这么多说这么多。想认真对待这个身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帮助更多的人,想团结和凝聚大家,而不只是为了参加个综艺玩一次和争位置争名声,你这样做真的很了不起,让我们也更加佩服和喜欢你了!支持那姐,期待未来!”还有网友说:“恭喜姐姐c位成团,你的用心你的努力你的真诚歌迷朋友们全都看见了,我们都会陪着你一起长大的。”更有网友说:“那姐不仅会让成团的姐姐们继续发光发热,也会让其他29位姐姐有高光时刻!”看得出人们对成团后那英团队期待满满,甚至有网友说:“这一季,姐姐们遇见这位‘大姐大’算是赶上了!”

       说到那英加盟《浪姐2》坊间早有不少传闻,一开始有不少人说“那英就是冲着C位来的。”但是看了那英的初舞台后不少人立马改变了看法,甚至开始怀疑“没有舞蹈功底那姐能走多远?”尤其是看到那英训练期间样子,有网友开始担心“54岁的那姐,能撑得下来吗?毕竟这把年纪了!”小编也有这种担心,甚至觉得那姐中途会因身体原因会放弃乘风破浪。因为在一公前小考时有着几十年舞台经验那英也有腿发软的时候,但是在一公表演中那英和团队姐姐们优异完成了《在这里请你随意》考核曲目,虽然在完整度上不如其他姐姐,但是那英努力和坚持还是被浪花看到了,也是因有了一公的体验,那英也有了更多的自信,于是我们在二公《快乐宝贝》的时候,我们就看到不一样那英,三公《逆光》那英有着绝对的优势,而且这次公演后不仅保证了那英团队的领先优势,也帮助那英个人排名始终保持在第一位置。四公的《如燕》对那英的考验可不小,高空作业训练时那英就连连说“不行”眼神中也略带恐惧,但是在正式舞台上,那英的表现出乎意料,一点都没有拉跨团队,难怪演出结束后姐姐们拥向那姐祝贺她,因为那英为此付出了多少只有同组的姐姐们才知道,

      经过三个月《浪姐2》来到了最后的五公,那英继续队长的职务,而对周笔畅来说则是新的身份,原来的师徒,在最后14位姐姐中拉人组队,开始最后的PK环节,姐姐们使出浑身解数,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绝伦的决赛表演,姐姐们通过5v5舞蹈竞演,呈现的节目是《SHADOW》和《日不落》;在经过7v7舞蹈竞演,竞演节目为《我》和《姐妹》,给观众留下了最好的舞台。

     “成团夜”实际上已经不是比赛赛道,更像是浪姐们与浪花们的互动通道,也是浪花们为自己喜欢姐姐撑腰的最后时段,能否冲榜成功在此一举,说实话,在此之前小编对那英、周笔畅,容祖儿和杨丞琳成团就有信心。别看杨丞琳是“弯道超车”,但是她踢馆成功晋级后,就显示出极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实力,浪花们一眼就瞅准她是成团之一那一位。

     经过几轮的投票,最终吉克隽逸以排名第七成绩成团,说实话这么一位特立独行姐姐不成团实在有点说不过去,让小编稍感意外的是杨钰莹也成团了,虽然之前小编写小作文希望她能坚持走到最后,但是始终不敢提“成团”这件事,所以看到杨钰莹最终成团实在是为她高兴。这是因为她常处于危险区的缘故,谁也没想到最终她的得票能超过张柏芝,看来这其中不仅仅是因为杨钰莹以“语文课代表”表现出特有文化修养,还有就是浪花们对这位曾经的“甜歌后”的情有独钟。

      要说意难平和遗憾自然是有的,比如张馨予早早被淘汰,再比如张柏芝、蒋璐霞和陈梓童没能成团等等,她们都很努力,无论是美丽傍身张柏芝还是功夫傍身蒋璐霞以及唱功了得的陈梓童她们的变化有目共睹。无奈差了些运气,但她们都收获了成长和与人相处最宝贵的体验。

     讲真,成团的喜悦将转瞬即逝,由于第一季成团后窘境,人们更多希望是那英和周笔畅的七人团不会重蹈,而是期待她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