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田亮杨明娜做不到好聚好散又何必伤害孩子?

(2020-11-09 09:36:36)
标签:

杨明娜

田亮

离婚

家务事

无辜的孩子

分类: ❤随意娱评

 

田亮杨明娜做不到好聚好散又何必伤害孩子?

     这两天,演员田亮和杨明娜因家务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说实话对于这个田亮真是没什么印象,倒是对杨明娜印象还是蛮深的,毕竟她有《璀璨人生》《笑傲江湖》《神雕侠侣》《青云志》《且听风吟》和《爱情天使》等不少影视作品。

     原本,大伙都没在意两人什么时间结婚的,什么时间有了孩子,有什么时间离婚的,但这两天这两口子给我们来了一次“恶补”让我们不仅知道了两人在2020年7月7日就已经离婚了。而离婚前两人就闹得不可开交,因为去年,田亮发了一条动态,内涵杨明娜婚内出轨,他发誓要跟自己和儿子讨个公道,让杨明娜和第三者付出代价。

田亮杨明娜做不到好聚好散又何必伤害孩子?

     由于杨明娜本人并未回应,因此这件事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于是,今年1月,田亮又突然在网上公开对杨明娜道歉,说自己不应该乱写乱骂,他的本意是想挽回家庭,只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他承认自己不理智,希望杨明娜看在孩子的面上与他重归于好。

田亮杨明娜做不到好聚好散又何必伤害孩子?

      而且,这段时间我们只看到田亮不停地在谩骂和诋毁杨明娜,却听不到杨明娜的只言片语,就在大伙都疑惑为什么杨明娜不回击时,7日,杨明娜案件代理律师公开发文,表示要用事实以正视听,让谣言彻底破裂。

田亮杨明娜做不到好聚好散又何必伤害孩子?

    据律师函显示:杨明娜与田亮早在2020年7月7日就已经离婚了。因为杨明娜职业的特殊性,常要去外地拍戏录制,长时间无法待在家里,两人商议后决定孩子给男方抚养,杨明娜每月支付抚养费15000元,但她每月有7天带孩子的权利。律师还说:“离婚之后,田亮以缺钱为由,先是向杨明娜提前预支了孩子6个月的抚养费,后来又以个人名义找杨明娜借了5万,杨明娜念起夫妻一场,二话不说给田亮总计打了24万。律师特别强调:谁曾料到,钱一到账,田亮就开始以各种理由不让杨明娜与孩子相见,拒绝对方的探望要求,甚至还用电话、短信等方式辱骂杨明娜以及其家人。

     网友们看到这里才开始有点明白,原来真正渣的不是杨明娜而是田亮,有网友说:“ 杨明娜好看有气质的,哎!运气不好,看上这么个男的,好聚好散吧!都离婚了,还这样闹太迷幻了! ”还有网友说:“把孩子给这样的父亲教育抚养也是一大错误 !”更有网友说:“田亮本来就是一个出软饭的,现在竟拿孩子用来要挟对方工具,正是够无耻的!”甚至有网友评论道:“这男的什么垃圾,还倒打一耙抹黑女方。真是开了眼了 !”

田亮杨明娜做不到好聚好散又何必伤害孩子?

     就在律师发声后不久,我们终于看到杨明娜本人回应,她转发了代理律师这条动态,并配文:“隐忍至今,全是为了孩子的安宁。相信法律的公正,也感谢律师的正直。谢谢爱我的粉丝、朋友,以及我爱的你们!”

田亮杨明娜做不到好聚好散又何必伤害孩子?

     今天凌晨杨明娜又在微博上说:“累并快乐着,晚安!”我们不难看出些许无奈与不安。

田亮杨明娜做不到好聚好散又何必伤害孩子?

     但是,目前田亮的社交平台已被他自己清空,不知是心虚,还是另有所谋?不过也有网友说:“这个田亮的表演太拙劣了,知道会招来骂声,所以自己早早清空,装睡呗!”说来,当年田亮和杨明娜还是一对煞无旁人的“神仙夫妻”,闹到这般撕破脸的结局,也是令人唏嘘。婚后两人虽然不常出现在大众面前,但在大家心里都是恩爱夫妻的典范。再次上热搜,没想到也是这般风流云散的结局。

田亮杨明娜做不到好聚好散又何必伤害孩子?

     然而,最可怜的还是孩子,小小年轻就被父亲强硬牵扯到大人纠纷中,成为父母破碎爱情中受伤害最大的人。但好在,杨明娜并没有因为此事颓废消极,她依旧对未来充满信心和阳光。她前几日还发文表示“生活中有很多无奈,岁月有很多磨砺,无论经历了什么都要微笑前行。”

田亮杨明娜做不到好聚好散又何必伤害孩子?

      话说回来了,既然两人当初能走到一块,肯定是有感情的,就算因为种种原因发现彼此不合适,好聚好散,没必要走向对立面。尤其是田亮这种恶语伤人的“小人行径”,不但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反而会让他人觉得不齿,败光路人缘。更不该让孩子受到这么大的伤害!(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