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晨大婚之际,为啥好友王栎鑫向俞灏明“发难”使其“秒怂”?

(2020-05-21 08:13:01)
标签:

魏晨大婚

王栎鑫催房

俞灏明认怂

《快乐男声》

分类: ❤随意娱评

   

魏晨大婚之际,为啥好友王栎鑫向俞灏明“发难”使其“秒怂”?

     昨天是“520”,魏晨官宣结婚喜讯。他在社交平台上说:“终成眷属【心心心】”

魏晨大婚之际,为啥好友王栎鑫向俞灏明“发难”使其“秒怂”?

     随后,包括杨紫、倪妮、夏雨和张杰等好多娱乐圈的朋友前来致贺,虽然在前几排没发现好兄弟王栎鑫的影子,但是人家此时此刻正在做比道贺更有实际内容的事情,那就是喊话俞灏明:“兑现承诺的机会到了”由于内藏巨大的信息量,瞬间吊足网友的胃口。

魏晨大婚之际,为啥好友王栎鑫向俞灏明“发难”使其“秒怂”?

      王栎鑫此番“搞事情”,是因为俞灏明此前曾在采访中表示,魏晨结婚时如果自己有钱,会送他一套房子。然而记起这件事还不只是王栎鑫一个人,很多魏晨粉丝也记得这件事,其中还包括不少俞灏明的粉丝,因为就在他在微博上转发魏晨微博,说完:“当年的男神们一个个都娶了,剩下的男神经…只有送祝福和给份子钱的份儿。”

魏晨大婚之际,为啥好友王栎鑫向俞灏明“发难”使其“秒怂”?

       两分钟后,就有粉丝就说:“哥,还记得送一套房子的承诺吗?”。俞灏明回复表示:“原谅我当年的年少无知”。魏晨也留言道:“人往往都要为自己的年少买单,唯有你,要为自己的年少买房!!!”引来粉丝加持留言,有粉丝说:“在线要房吗?还有栎鑫帮你一起要,真是绝了!”还有粉丝说:“知道你,最近到韩国整容花了不少银子,没事魏晨可以等,我们也有大把的时间等你攒够了钱买房!”更有粉丝说:“既然有承诺,就得兑现别想一句‘年少无知’就想不认账。再说认怂也不是你一贯的风格呀!”

     小编以为俞灏明当初承诺也不是开玩笑,就没想到,房价蹭!蹭!涨得这么快,再加上为恢复被烧伤容貌要花这么多钱,手头出现紧张男所难免,只能“认怂”奇怪的是俞灏明的粉丝居然每一个出来为自家爱豆解围,反而说:“不急,我们有时间等。”和“不急在这一时半刻,等你手头宽裕了再送给魏晨一套房子也不迟!”

魏晨大婚之际,为啥好友王栎鑫向俞灏明“发难”使其“秒怂”?

       其实,我们都知道,魏晨催房,王栎鑫逼债,粉丝们帮腔,不在于真的有没有这套房,而是为了魏晨领证结婚这件喜事,多一些花絮,多一些色彩。恰好有现成的素材,只需要稍加润色和添枝加叶,画面就会变得丰富多彩,我们都知道,魏晨王栎鑫和俞灏明关系建立与2007年的《快乐男声》,那一年,王栎鑫第七,俞灏明第六,魏晨季军,陈楚生冠军,苏醒亚军,张杰第四,吉杰第五。别看在这个榜单里王栎鑫垫底,但是人家的生活到时有滋有味,因为这个宝藏男孩在2015年竟然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一双儿女,真的是太让人羡慕了!从此,他的日常,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带娃、做饭,吐槽老婆。而且在微博上不停地晒娃。80后的男艺人里,这样公开还经常晒娃的,估计也没谁了吧!

     王栎鑫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积极向上样子,也是个愿意凑热闹的主,所以借魏晨大婚向俞灏明“发难”怎么能少得了他呢,当然他也不想把俞灏明“逼疯”,毕竟俞灏明在这伙人中遭受磨难要多一些,关心体谅都来不及,又怎么会给出难题?不过借题发挥逼俞灏明请客吃大餐的心思还是有的。我们也看到曾经一起在《快乐男声》中结下的深厚友谊还在,比起前一阵子《快乐女声》闹出互撕,《快乐男声》们画面更叫人感动和欣慰。

       说到底,我们无须纠结于俞灏明是否兑现“一套房子”的承诺,而是通过魏晨大婚这件事让们看到了《快乐男声》这群男孩们,如今长大成人了,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脚步,最重要的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给年轻人传递着正能量。所以在最后,小编不仅要要祝贺魏晨喜结良缘,还要祝贺俞灏明整容成功,还要祝贺王栎鑫继续快快乐乐!(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