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申冰退赛“冰清玉洁”严重减员,究竟谁在作妖?

(2020-03-26 07:57:28)
标签:

《青春有你2》

冰清玉洁

申冰

退赛

丑闻

分类: ❤随意娱评
申冰退赛“冰清玉洁”严重减员,究竟谁在作妖?

    原本《青春有你2》崭露头角的“冰清玉洁”四姐妹很受观众喜欢,也有c位的希望,但也正因为有了小小的名气,日前,不仅疑似整容的旧照被扒出,同时私人生活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然而更劲爆的则是大姐申冰被曝出是破坏家庭的小三,引起争议不断。不少网友认为“品行不正的人不应该被选为爱豆。”现在申冰已经申请退赛,眼看着四姐妹变成了三姐妹。

     虽然申冰自己还没有最初回应,但是在她的微博下留下却是一片骂声,因为,开始有不少人还半信半疑,可是昨天爆料人的前夫突然发布微博,承认两人的关系。坦言说两人是在19年9月在一起的,当时他对申冰隐瞒了已婚的事情,“与她交往,这件事我做的十分不对,在此向申冰道歉”,男方透露妻子发现两人关系后,他们也没有中断,“之后在与申冰的交往过程中被妻子发现,但是我们仍继续保持交往关系”,之后申冰多次用男方手机给男方妻子通话、发微信,他反而选择逃避,妻子也多次向他反应受到了申冰辱骂,甚至威胁她离婚,这几乎就是实锤呀。尽管女方假装大方的说:“我不需要任何的赔偿,我只需要申冰一个诚恳的道歉。”但“夫妻”俩这波操作,基本把申冰的追梦路就毁了,别看两人已经离婚,但是在拉黑申冰这件事上二人合作的“天衣无缝”,一个说“对不起申冰”一个说“申冰你就认了吧”生生把申冰逼到了墙角。

申冰退赛“冰清玉洁”严重减员,究竟谁在作妖?

     为了不让自己的事影响到三个妹妹《青春有你》的追梦路,作为大姐申冰除了退赛似乎也没有太好的办法了,可能我们会说“这是申冰自找的”,甚至可以说:“拥有这种低劣人品的申冰不配出道,不配成为别人的偶像。”但是仔细想来申冰更像是被设计入坑的,因为,这其中除了“渣男”主动露面给自己和申冰关系实锤,女方的表现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她本应该为自己早日看清渣男真面目而庆幸,然而,她却在微博感慨:“遗憾的是我们不会有个漂亮的女儿了,也不会有我们了。”

申冰退赛“冰清玉洁”严重减员,究竟谁在作妖?

    或许我们还记得,“冰清玉洁”在自报家门时,坐在观战台上虞书欣的表现,当时她还大言不惭说了句:“冰清玉洁应该是形容我。”不过现在看来这句话也算是一语成谶了。抱团取暖的四胞胎究竟是冰清玉洁,还是魑魅魍魉,假以时日,答案终将水落石出。然而,就在男方发声之后,本以为这件事情就可以结束,但没有想到在晚上申冰所在经纪公司发布声明,表示申冰正式退赛,因此她也成为第一个因丑闻事件直接退赛的选手!(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