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江疏影首次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20-02-24 10:31:11)
标签:

《我在北京等你》

李易峰

江疏影

蒋梦婕

杂谈

分类: ▼随意影评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江疏影首次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昨晚,由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等实力派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我在北京等你》正式开播。对此有媒体报道:【从“不打不相识”到“携手追梦”,从“一见钟情”到“相濡以沫”,李易峰和江疏影将演绎一段属于奋斗青年的浪漫爱情故事。除此之外,《我在北京等你》还将用年轻人的奋斗历程,诠释“热爱”的力量。】

     小编记得,《我在北京等你》(以下简称《等你》)尚未定档之时,该剧就曾经在社交平台引发了一轮刷屏热潮。李易峰和江疏影的高颜值搭档,引得全网粉丝疯狂尖叫。两位超人气演员的加盟,也让《我在北京等你》真正做到了未播先火。而《等你》一开播剧中人徐天(李易峰饰演)和贾小朵(蒋梦婕饰演)的出现,更是让观众笑的前仰后合,有网友说:“这也太搞笑了吧,这是穿越吗?”而剧情的快速推进也让观众始料不及,开始就是盛夏(江疏影饰演)得到一个新锐设计时装秀的名额,不料在参会的途中遭遇瓢泼大雨。就在此时,她意外目睹了一场“凶杀”案,并在情急之下把“凶手”砸晕。而这位“凶手”,就是律师徐天。

    而一场意外打乱了盛夏的计划,她只能待在医院、守在徐天身边。一夜昏迷过后的徐天,睁开眼睛看到盛夏,即被眼前这个美丽、大方、热情的女孩征服。一见钟情的他,为了接近盛夏,谎称自己失忆了,并认定后者才是他的女朋友。“胡搅蛮缠”下,一场浪漫的邂逅就此拉开序幕。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江疏影首次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但是观众对这样的开局并不买账,有网友说:“这是哪儿跟哪儿呀,上来就开撩。”还有网友说:“徐天你是真的把贾小朵忘得干干净净了吗?”尽管我们知道剧中人重名重姓的现象常有,但是前脚刚走《新世界》后脚就来了《等你》偏偏还是“徐天”和“贾小朵”难免被人吐槽,甚至还有网友直呼:“又是一部烂剧!”甚至有网友评论道:“《等你》首播剧情当中,空泛的抒情内容过多,而真正抓住观众的故事梗基本为零。一部及格的电视剧,至少应该注意架设伏笔,让观众期待后续的剧情内容。这部《等你》过分的流水账,根本谈不上叙事的推动力。”

     小编却不以为然,到觉得故事讲述了律师徐天和新锐设计师盛夏等海外游子从异乡到故土,一路勇敢追梦的故事。孤儿徐天自小就有一个梦想,成为律师,专门为穷人打官司。盛夏对服装设计怀抱着赤诚之心,她渴望有朝一日开一家自己的服装店。两个同样追求梦想,积极进取的年轻人意外相遇了,虽然徐天和盛夏看起来是天地的两端,可内在却有着极其相似的坚韧和不屈。在共同奋斗的日子里,他们都曾面临竞争的残酷、利益的交换、以及情感的纠结。但徐天和盛夏始终坚持理想,不变初心,不惧困难,共同面对生活带给他们的考验和磨难,最终在各自的事业领域里收获了成果,找到了自己的未来与希望。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江疏影首次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另外,该剧由许肇任、鄢钷等4位导演联合执导,中国台湾导演许肇任此前曾创作《爱情合约》《酸甜之味》《滚石爱情故事》等作品,多次入围台湾金钟奖。此前还和陈正道导演合作偶像剧《结爱 千岁大人的初恋》。可以说比较擅长讲述情感细腻的都市爱情故事。而另一位导演鄢钷(鄢颇),曾凭《新结婚时代》获得白玉兰最佳导演奖。“他俩属于冤家路窄型,徐天其实是个内外反差特别大的人。”江疏影从自己的理解,对徐天这个人物做出了解读,“他看似是玩世不恭的潇洒先生,实则内心是非常坦荡,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人。”江疏影开玩笑地把徐天比作是“孙悟空”,认为这样的痞帅男主一定会让女性观众们非常“上头”。

      所以,我们还是不急着吐槽,毕竟这么多大咖导演联手还是有质量保证的。再有李易峰、江疏影和蒋梦婕这样的有实力演员加盟,特别是首次合作的李易峰和江疏影不会让观众轻易地把自己喜欢的好作品直接就丢进“烂剧”的垃圾箱。或许剧中出现的“徐天”和“贾小朵”让我们感到了些许不舒服,抑或徐天和盛夏的情感快节奏碰撞略带无厘头让我们跟不上,还好这只是刚刚开始,接下来,徐天和盛夏的爱情故事,肯定会让我们眼前一亮,至于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