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麒麟一部《庆余年》就把他爸拍在沙滩上?

(2019-12-21 09:35:13)
标签:

郭麒麟

郭德纲

《庆余年》

张若昀

李沁

分类: ❤随意娱评

郭麒麟一部《庆余年》就把他爸拍在沙滩上?

 

最近,《庆余年》频繁地冲上热搜,这除了腾讯和爱奇艺的“超前点播”遭到网民的吐槽,也是因为《庆余年》确实好看。这其中,不仅有陈道明领衔的老戏骨们给我们奉献了精湛的演技,也有张若昀李沁领衔的年轻演员带给我们的惊喜,就连跨界来演配角郭麒麟也给我们带来不少欢笑,甚至有很多人已经把郭麒麟纳入“演员”的序列表,因为大伙都在说“范思辙的成功也足以让人看到‘演员郭麒麟’的可塑性。”

现在看来,郭德纲“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因为不久前郭德纲在一档访谈节目里回答“为什么一开始拒绝儿子演《庆余年》”他就说:“看看他现在这么红,以后估计大家的关注度都会在他身上,谁还会关注我啊!”甚至有网友向郭德纲喊话:“你儿子演戏比你强100倍!”还有网友说:“我太喜欢憨憨范思辙了,爱钱护爹又可爱!”更有网友说:“郭麒麟真的要笑死我,不仅嘴贫。看着也挺聪明!”甚至有网友说:“郭麒麟一部《庆余年》就把他爸的电视剧10+和电影10+统统拍在了沙滩上!”虽然这话听起来有点夸张,但是想来,我们记住最深的就是郭德纲饰演的唐伯虎和矮脚虎王英,其他的影视剧印象都不太深刻。尽管《庆余年》不是郭麒麟的唯一影视作品,但是仅此一部就足以把他爸甩出好几条街了。因为把一个下品配角给夸成一朵花的唯有郭麒麟做到了。

郭麒麟一部《庆余年》就把他爸拍在沙滩上?

 

这也不奇怪,小编在追剧时就发现,画面里没有郭麒麟(范思撤)时,心态是正常的,一旦他出现在画面里,就知道他“要搞事情”或有“状况发生”不顾剧情里刚刚发生了什么,瞬间就会被他带走寻思着将要发生什么?显而易见范思撤着实讨喜。当然讨喜还不仅仅是郭麒麟在剧中的表现,还有他在接受参访时的语言能力,已经撒谎都不用打草稿功底。

最近郭麒麟回答记者“你爸看了《庆余年》怎么评价你再剧中的表现?”郭麒麟说:“我爸根本就不知道参演《庆余年》”网友的反应是“这怎么可能?”当然不可能,因为郭德纲自己都说“其实我当初是拒绝他进入《庆余年》剧组的!”看来父子俩在这个问题上是真的没统一好口径,“南辕北辙”了,这回郭麒麟回家又少不了挨板子。当然这不是重点,郭麒麟这么说,无非先告诉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家人不会更多干预自己的选择,尤其是在事业发展方面,自己有绝对的自主权和选择权。

郭麒麟一部《庆余年》就把他爸拍在沙滩上?


     最近有媒体说:“《庆余年》是近期最火的一部国产剧。陈道明、吴刚、张若昀、李沁、宋轶等纷纷加盟。不管是老一辈的演技派还是新一辈的新鲜血液,不管是光芒万丈的男女主角,还是低调演绎的配角,《庆余年》真的做到了良心剧,将每一个人物都刻画得非常饱满。”虽然官方媒体总会把郭麒麟忽略掉,但是小编认为这“光芒万丈”中总能找到郭麒麟拿道光。

在听到“赞扬声”后郭麒麟没有飘,他表示: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是大家对自己的厚爱,演的时候没想过会有这样的效果,他还谦虚地说:“主要是人家编剧老师剧本写得好,导演老师片子导得好,我就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工作。”说实话,在德云社多被诟病的当下,郭麒麟算是为这个团队挽回了一点颜面。毕竟他是德云社少东家,毕竟是德云社一名相声演员,我们有理由相信,他还会不断打磨自己,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我们也真心希望郭麒麟今后会越来越好!(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