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一菲为啥开博当天就六连发下场开怼“我不是小三”?

(2019-12-20 09:42:36)
标签:

唐一菲

凌潇潇

杨千嬅

李娜

霍思燕

分类: ❤随意娱评

唐一菲为啥开博当天就六连发下场开怼“我不是小三”?


     我们很多人都看到了唐一菲重新开博后,当天就来了一个六连发,昨天下午唐一菲先是很有礼貌的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唐一菲,[太开心了]本人,本人,本人。”

唐一菲为啥开博当天就六连发下场开怼“我不是小三”?


     随后她就向我们讲了“为什么重新开博”,她说:“最近跟新认识的几个姐们儿玩的挺开心,但昨天突然有一堆大号过来轰我,虽然你们轰我轰习惯了,但我此刻心情不是太美丽本来也还是想十年如一日的拉倒算了,但看见凌先森辣么不开心,我就更不开心了,他说他没保护好我,他很自责。我想说,你不用自责,我来,让唐草民我没有羽翼,也不需要什么爱护羽翼,俺乃一介草民”

唐一菲为啥开博当天就六连发下场开怼“我不是小三”?


    接下来,唐一菲原本可以一口气就可以说完的话,故意拆开推文便有了现在的六连发之说,这样做最大的好处就是网友阅读起来不累,还可以多聊上几句。而对于唐一菲来说可就不一样了,我们不难看出她这样的设计,不仅瞬间增加了博文数量,主要是还能瞬间圈粉。至于她说道“新认识的几个姐们儿”我们也容易猜到,她们就是一同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以下简称《浪漫旅行》)第三季的杨千嬅、李娜和霍思燕。

唐一菲为啥开博当天就六连发下场开怼“我不是小三”?

     而唐一菲开博也正是与《浪漫旅行》有关,因为18日这一期,话题的重点落在了“网络暴力”唐一菲向在座的姐们儿讲述了自己曾经受到的网络暴力后的种种和不堪,结果弹幕上满屏的“做了小三,还不让人说了.....”正是这个原因,唐一菲决定重新开启微博,有必要澄清事实,着重强调“我不是小三!”看到唐一菲的六连发后有不少网友留言声援,有网友说:“加油,你们没有任何错!不知道真相的那些不带脑子的活的应该是不快乐。”还有网友说:“姐,看你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我哭了,我觉得你承担了许多你不该承担,被人误解。”更有网友说:“我是路人,看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认识你。就希望你不要看太多的流言蜚语,最好自己开开心心。”甚至有网友还说:“我知道,你不是小三,你是冤枉的!”

唐一菲为啥开博当天就六连发下场开怼“我不是小三”?


    小编看得出唐一菲这回也是豁出去了,因为她在微博里说:“你们说了我十年的小三了,谢谢你们这么抬举我。论资排辈,不带加塞儿的,我至少也得排个小九。凌潇肃,谢谢你这么了解我,我这个人,是真的不怕死。”唐一菲否认曾插足凌潇肃与姚晨的婚姻,并表示自己是“咬着后槽牙才把柜子上了锁”,希望大家也不要去找她要实锤。唐一菲之所以要下场怒怼网友,是因丈夫凌潇肃在节目中表示很亏欠自己“没能保护好唐一菲,让他受了很多委屈。”而唐一菲这么多年自己受到网络暴力,也坦言和当初凌潇肃与姚晨的婚姻有关。

     唐一菲表示2011年凌潇肃和姚晨离婚后,自己社交平台下一分钟出现两万条留言,全是谩骂,网友们恶意的表示“你妈肯定也是这样的,才会养出你这样的女儿。”再次回忆起这些话,唐一菲哽咽“这件事情我需要一生来消化”。可是唐一菲从节目中反馈觉察到8年过去了不少人还停留在当初的认知里,“唐一菲插足凌潇潇姚晨的婚姻!”“唐一菲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三!”

     我们都知道,凌潇肃与姚晨大学毕业就结婚,虽然当时因此还发了“在读期间就结婚是否合适”的讨论。但一时之间凌潇潇姚晨还是被外界看作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但是没多久,在2011年两人被曝离婚。当年凌潇肃自己发微博并没有否认第三者的存在,只是否认第三者是让自己婚姻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后来才承认唐一菲这一事实。在唐一菲被骂“小三”时,凌潇潇也变成“渣男”,后来人们发现造成凌潇潇和姚晨离婚的原因,还真是有“第三者”,但不是凌潇潇而是姚晨先出轨的嫌疑最大。这才让那些死咬凌潇潇是“渣男”松开了后槽牙,不过对唐一菲的“小三”依旧咬着不放。

     即便,唐一菲在节目里说的明明白白,还以一个劲被群嘲,但是节目里姐们儿们,都一直认为唐一菲没不要继续忍气吞声了,该是全力回击的时候了,力挺唐一菲不仅要在节目里要讲明情况,还要在社交平台上积极发声,不能让那些别有用心的人认为你是病猫,“该出手时就出手!”“该发威时就得发威!”在姐们儿的鼓励下,在丈夫支持下,我们终于看到了唐一菲六连发,摆出了“殊死一搏”的姿态。

     其实,我们都清楚,被长期嘲讽、谩骂而隐忍不发不见得是件好事,也许已开始会被说成“大度”或“有修养”,但是时间一长就很容易被外界说成“软弱无能”,甚至还很容易被定义为“默认!”现在我们看到唐一菲不再隐忍,她要勇敢地向大家说“我不是小三!”不为别的,就为自己这份尊严,就为自己家庭不被骚扰,就为自己的儿子有一个成长的好环境,小编也支持唐一菲眼下姿态,凭啥为了维护别人的形象要自己背锅,而且还是“小三”这口大黑锅!(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