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于正自曝曾被捧红的女星背叛和嘲笑,她是谁?

(2019-11-13 12:28:52)
标签:

于正

杨幂

佟丽娅

袁姗姗

赵丽颖

分类: ❤随意娱评

      

于正自曝曾被捧红的女星背叛和嘲笑,她是谁?

    日前,社交平台上有一段关于《仅三天可见》对于正的访谈视频,他一边说:“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一边又再说“看到自己捧红的女星背叛在背后嘲笑接受不了,难以接受!”于是网友“猜猜看”的同时也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排除赵丽颖跟杨幂,赵丽颖不可能,生日的时候于正还送祝福!杨幂虽有点看不起人,但是杨幂不是从配角红的。”还有网友说:“心疼,不管是谁遇到这种事都会难过的。”更有网友说:“根本就没释然,不然就不会在镜头前大说特说了,真的感觉就是炒作,蹭热度。”

    于正是不是炒作或蹭热度小编不清楚,于正隔三差五上热搜倒是真的,这回又是不点名,估计被牵连又有不少人,有误伤的也有躺枪的,还好于正给我们圈定了一个范围“配角”所以在于正捧红的女星中包括赵丽颖、杨幂、袁姗姗、陈娇恩、佟丽娅和王丽坤都可保“安全 ”,因为这些人在于正作品里都是主角。所以究竟是谁就不太难猜了吧,不过于正都怕找麻烦没有指名道姓,小编又何必说破呢,况且这又不是原则问题,只是于正耿耿于怀不能释然罢了。

于正自曝曾被捧红的女星背叛和嘲笑,她是谁?
于正自曝曾被捧红的女星背叛和嘲笑,她是谁?

     要说于正还真是不简单,他捧红的明星有很多,比如刚开始电视剧宫捧红了杨幂,而后来他出的一系列作品都捧红了很多演员!比如陈乔恩演的东方不败,成为了大家心中不可磨灭的人物!这也让陈乔恩翻红了!还有袁姗姗出演了于正的剧《宫锁帘玉》,当时出演的是女主角,后来好出演了一系列的古装电视剧,比如《笑傲江湖》,还有《美人无泪》等,每一部她都死女主,那一段时间确实很红,不过之后却被全网黑了,后来又因为马甲线逆袭,人生也算是很精彩了!再有,佟丽娅在《宫锁心玉》这个电视剧里,她饰演的年素颜也很好,让大家记住了她,后来也出演了很多的电视剧,一度成为当红小花!佟丽娅来自新疆的姑娘,古装扮相的她真的美到了极致。

于正自曝曾被捧红的女星背叛和嘲笑,她是谁?
于正自曝曾被捧红的女星背叛和嘲笑,她是谁?

    王丽坤在《美人心计》中,王丽坤一人分饰三角简直是过足了瘾,剧中她既是蛇蝎心肠的聂慎儿,也是美丽善良的慎儿母亲屏花和慎儿的女儿王娡,那姣好的外形,精致的五官给电视机前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是杨幂,在《宫锁心玉》的天时,地利,人和才让杨幂成为炽手可热的影视红星。再到17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她的人气急剧飙升,风头无人可比。如今的杨幂也是自己当了老板,身价倍增。

于正自曝曾被捧红的女星背叛和嘲笑,她是谁?

     小编絮叨半天也没说是谁?第一是因为于正本人都不愿说是谁,我们又何必捅破,第二虽然于正给了“配角”的范围,但依旧比较广泛,配角多了去了,谁知道背后嘲讽于正的是谁。第三最近于正本人也经常说一些不太靠谱的话,我们何必较真,再有,包括于正在内还不许人家倒倒苦水发泄一下了,不过于正倒是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管一线明星怎么红都别忘了当初谁是谁提携,是谁让你红起来的,懂得报恩,学会做人。换言之,就是要知道“盐打哪咸醋打哪酸”!(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