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69,311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声音》“巅峰之夜”李荣浩凭啥成为最大赢家?

(2019-10-08 09:53:13)
标签:

《好声音》

邢晗铭

斯丹曼簇

李荣浩

大赢家

分类: ❤随意娱评
    《好声音》“巅峰之夜”李荣浩凭啥成为最大赢家?
   《中国好声音2019》昨晚以李荣浩战队邢晗铭的最终夺冠,落下帷幕,最终经过现场81名专业评审和现场观众投票,邢晗铭以两项得票数绝对优势获得冠军,那英战队的斯丹曼簇获得亚军。至此,首次担任导师的李荣浩,不仅打造了本届一支“冠军队”,还让学员邢晗铭摘得了年度总冠军,成为本季《中国好声音》最大的赢家,可喜可贺。
    但是昨晚的“巅峰之夜”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兴奋,无论是导师与学员的曲目,还是学员单独的竞演歌曲似乎都趋于平淡,本以为可以唱大歌的斯丹曼簇会在决赛中一鸣惊人,可惜她决赛时唱的《一颗星的夜》也是平淡无奇,而唯一的男生陈其楠也没有发挥最好水平,将一首《年轻的战场》唱的软弱无力,尽管邢晗铭一首《浮夸》唱的也不尽如人意,但是她留下超高人气,还是让现场评审和观众为她投了票,如果相比斯丹曼簇的一颗星的夜》和邢晗铭的《浮夸》小编认为斯丹曼簇表现得稍好些。
     在导师学员合作后进入真正的决赛环节,邢晗铭第三个出场,它给我们带来一首《寂寞的恋人啊》结果以累计28000多票力压斯丹曼簇排到了第一,而且还直接把李芷婷淘汰出冠亚军争夺,原本人们希望第四个上场的哈林战队陈其楠有好的发挥,可能是由于歌曲选的不对路,没有充分发挥出应有水平直接落败,留下了邢晗铭和斯丹曼簇进入巅峰对决,按规则冠军争夺,此前的投票清零,重新开启投票通道通过现场观众投票和现场81位专业评审最终投票,决定冠军归属,昨晚的最后竞演,无论是先出场的斯丹曼簇还是后来的邢晗铭表现都存在一些小瑕疵,但是邢晗铭凭借自己在《好声音》积攒的高人气,还是让现场的观众和专业评审把票投给了自己。 在专业评审投票中,邢晗铭以51比30暂时领先。

《好声音》“巅峰之夜”李荣浩凭啥成为最大赢家?
    原本小编还希望通过现场观众投票可以让斯丹曼簇逆风翻盘,可是现场观众还把票更多的投给了邢晗铭(18619票)而斯丹曼簇获得(12328票)邢晗铭以两项投票获胜,摘得中国好声音2019年年度总冠军。直播结束不久,李荣浩就在自己的文博上发文祝贺邢晗铭并分享此时此刻的心情他说:“恭喜你第八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 @我才是邢晗铭  你是我的骄傲 ​​​​”

《好声音》“巅峰之夜”李荣浩凭啥成为最大赢家?
   邢晗铭立马回复道:“哇!!!谢谢老师!!!!!我会继续努力。”

《好声音》“巅峰之夜”李荣浩凭啥成为最大赢家?
    虽然,小编也看到不少吐槽声,但还是看到有大多数网友对本季“巅峰对决”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认为邢晗铭夺冠“实至名归”有网友说:“邢晗铭唱得很好啊,她未来可期!”还有网友说:“我觉得火星女孩邢晗铭的《浮夸》非常好听!冠军就要与众不同!就这独特的嗓音支持!支持火星女孩!支持李荣浩老师!”更有网友说:“没啥好说的,邢晗铭冠军实至名归,李荣浩是本季《好声音》最大赢家!”虽然小编更希望斯丹曼簇夺冠,但是不得不说他最后演唱的《一颗星的夜》,歌声令人悠扬沉醉,但是斯丹曼簇明显略有紧张,她并没有演绎出《一颗星的夜》该有的味道。关键是有多处音不准的情况出现,所以斯丹曼簇与冠军擦肩而过也没啥可抱怨的。

《好声音》“巅峰之夜”李荣浩凭啥成为最大赢家?
       在今年《好声音》舞台上,因其独特嗓音被称为“火星女孩”的邢晗铭,给观众留下了许多难忘的歌声,不论是《得知平淡而珍贵的一天》《你啊你啊》,还是后来的《疯子》《儿歌》,她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同、欣赏。每次替队出战,她都拼尽全力、从未输过,也成了导师们口中最不愿意碰到的对决学员。对于邢晗铭来说,李荣浩不仅是她的导师,更是她的伯乐,自从加入他的战队以后,邢晗铭得到的是无限的信任跟支持,因为李荣浩,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这个声音有点怪的女孩子,甚至喜欢上了她独特的唱腔,邢晗铭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面对李荣浩老师的任性,她最终没有辜负,在他的带领下,一步一步走到最后,成了冠军,对于她来说也是一次美好的人生经历。

《好声音》“巅峰之夜”李荣浩凭啥成为最大赢家?
       虽然邢晗铭摘得年度总冠军,但是小编以为,本季《好声音》最大的赢家是李荣浩,这不仅是因为他带出了冠军邢晗铭,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导师”,更重要的还是他带出了一支《好声音》的“冠军战队”小编还记得就在华少宣布“李荣浩战队获中国好声音2019,最强战队”后,弹幕上网友纷纷留言“李荣浩战队实至名归!”有网友说:“李荣浩老师太会选歌了。”还有网友说:“李荣浩老师赢在了细节上,他让每一个学员的穿着扮相与自己演唱的歌曲相吻合。”更有网友说:“李荣浩战队优势明显,哈林输就输在人数上。”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之所以大多数媒体评审支持李荣浩战队,不护短,态度认真,做事讲究。”
    说实话,小编之前对李荣浩没有太多的感觉,或是因为他忙于制作上台的时候少,亦或是李荣浩没有王力宏那么偶像吧,但是从盲选阶段李荣浩就显示出超强的业务能力和段子手的潜质,慢慢才对李荣浩老师特别关注,尤其是他能在关键比赛中指出本战队学员在比赛时的瑕疵。也体现了他对《好声音》观众和学员们尊重,特别是严谨的办事态度和做人品格,让网友佩服,有网友说:“李荣浩老师不矫情,做事讲究,才是《好声音》导师该有的样子!”李荣浩战队齐刷刷进鸟巢也是小编愿意看到的。
     昨晚邢晗铭摘得年度总冠军,当然有邢晗铭自己的努力和自身的演唱才能,但是离不开李荣浩务实带队理念,他不仅会选歌,更重要的是他知道自己的队员更适合唱什么歌,如何唱好歌。因此李荣浩带出“最强战队”和“年度冠军”邢晗铭绝非偶然,这是他不懈努力地结果,所以在祝贺邢晗铭的时候更要祝贺李荣浩成为本季《好声音》最大赢家!(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