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部国庆档大片预售都破亿了究竟谁会一马当先?

(2019-09-29 10:22:05)
标签:

国庆档

《我和我的祖国》

《攀登者》

《中国机长》

一马当先

分类: ▼随意影评

   

三部国庆档大片预售都破亿了究竟谁会一马当先?

     在国庆档即将上映三部顶级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和《攀登者》相继预售破亿后,昨天有消息说《中国机长》预售票房也破亿了。这绝对是件大好事,因为国产电影从有过这样的让人喜上眉梢,这除了国庆70之际,唱响家国情怀主旋律之外,还是在于这三部顶级影片的质量过硬,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

     先前我们很多人都在说《我和我的祖国》极有可能成为这个国庆的爆款,可是当这三部电影以“破亿”资格来到起跑线“各就各位”,等待9月30日上午9时的“发令枪”,就看谁会第一个冲出起跑线,谁能在中途跑保持优势,谁又能在冲刺阶段第一个撞线,其结果现在都是个谜。虽然从“想看数”排在第三《中国机长》实时票房有些距离,但谁又能说《中国机长》不会后来者居上呢,况且《攀登者》明显抢跑了。而且“想看数”与《我和我的祖国》相差无几,没准就这一个小时,就有可能决定整个票房“时局”的走向。

三部国庆档大片预售都破亿了究竟谁会一马当先?
三部国庆档大片预售都破亿了究竟谁会一马当先?
三部国庆档大片预售都破亿了究竟谁会一马当先?
     不过小编依旧看好《我和我的祖国》,首相小编在选择上就是首选《我和我的祖国》。理由是先看片中小人物们的在70年里的日常,获得自豪感和幸福感,通过一宿消化和预热,第二天再看真正“大片”《国庆大阅兵》也许是“家国情怀”最好的打开方式。毕竟七位大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而接下来的《国庆大阅兵》有能让全球华人“家国情怀”的热情迅速升华。

       当然选择首看《攀登者》或《中国机长》也没毛病,但是顺着心跳节奏自然还是先看《我和我的祖国》,看过路演的网友告诉我们:“感觉很震撼,这几个小故事都挺好看的,从小人物的视角出发,看待不同的大事件,都突出了爱国的精神,或许我们很渺小,但可以很强大!!! ”还有网友说:“在每一个小故事中表现出一个人的品质,还有为了祖国,大家的不懈努力。”更有网友说:“故事中,大家为了祖国,团结一致,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一幕真的很让人感动。”换言之,《我和我的祖国》为我们欣赏《国庆大阅兵》是一种极好的铺垫。

       其实,无论是《我和我的祖国》还是《攀登者》以及《中国机长》其演员阵容都算的高级配置,但只有《我和我的祖国》有着七位大导演倾力合作的作品。这三部献礼片已经是在预售的路上就表现出强势之处,虽然各大平台的统计数据稍有差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三部作品的预售票房累计已经破亿。

      说到这里小编忍不住有些期待,这样的热度下,尤其是拥有演艺圈的半壁江山的《我和我的祖国》显得马力更强劲。这样三部精彩的作品最终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很难去想象,但是还是希望可以创造奇迹,小编不觉得谁会是其中“黑马”,要看谁会真正的一马当先了!更重要的《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再+上《国庆大阅兵》让我们真正感受祖国的强大与繁荣,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尽情喊出“祖国万岁!”(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