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海堡垒》受挫后,腾导真想甩锅给鹿晗吗?

(2019-08-21 08:31:06)
标签:

《上海堡垒》

滕华涛

鹿晗

向佐

甩锅

分类: ▼随意影评

   

《上海堡垒》受挫后,腾导真想甩锅给鹿晗吗?

      从昨天下午我们很多人都在坐等《哪吒》票房超《复联4》好消息,可惜没等到,不过从现在数据统计,《哪吒》超《复联4》(或说《复联4》退出前三)也是进入了倒计时。因为42.20的票房(截稿时)很快就会白刷新。不少人在关注《哪吒》冲前三的同时,也没彻底忘记留意由鹿晗舒淇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现在是个啥情况,结果依旧让人扫兴,因为在小编截稿时《上海堡垒》的票房也仅仅是1.20亿,网络评分(豆瓣)3.2分,这样的票房,这样的网络评价,横看竖看都不像6年磨一剑的《上海堡垒》该有的成绩。需要8亿才能回本的《上海堡垒》如今每迈一步都步履艰难,实在让人唏嘘。

     就在人们不指望《上海堡垒》会有《流浪地球》曾经的逆袭,也不指望《上海堡垒》起死回生的时候。然而,昨日却曝光了导演滕华涛在接受采访记录,因为滕华涛终于松口承认了“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科幻战争)里”,这下麻烦了,因为滕华涛的言论不仅激怒了鹿晗的粉丝,也激怒了演员向佐。向佐不仅痛批了滕华涛不配做导演,还表示:“他一点道德素养都没有让他回去念会书再回来当导演。”向佐怒怼滕华涛的言论意外火上了热搜,不少网友都为向佐疯狂点赞。

《上海堡垒》受挫后,腾导真想甩锅给鹿晗吗?

      小编还注意到,之前导演滕华涛在微博上发文说:“以往拍的电影,也有观众不喜欢,但大都就是电影批评电影,可今天看到有网友说‘《流浪地球》打开了中国科幻的一扇门,《上海堡垒》又给关上了,真的是非常难过’,为此导演称有不可推御的责任。并在文中感谢了所有演员的努力和投资人的安慰,最后称谢谢所有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还能让你们在故事里看到一丝丝感动,非常欣慰。滕导演还说:“我清楚,不是所有努力,都有回报,但我不会因为这一次没有回报,就不再努力。”最后他强调:“希望还有以后,也希望中国科幻电影可以越来越好。”

主创人员集体致歉,能否拯救沉降中的《上海堡垒》?

      当时,网友也在其下方留言,希望滕导演能扛住舆论的压力,有网友说:“《堡垒》说不上完美,但是绝对不是烂片。有人故意搞坏搞臭你们的努力,操控舆论就试图把你们摁倒地下让你们翻不了身。但是不要放弃”还有网友说:“小熊导演,我虽然体会不了您的难受与痛苦,但我会一直支持您,支持你们!”更有网友说:“感谢你的付出,一切经历都是经验,加油! ”小编还觉得腾导挺“爷们”。可是这才几天,腾导就来了个180°尽管也有大V为腾导说话“他无意甩锅鹿晗!而是在说自己选错了人。”还有大V说:“某些媒体的报道实在是断章取义了,滕华涛明显是在帮鹿晗说话!”

     我们常说:“听话听声,锣鼓听音”,从字面看滕导的这段话挑不出太多的毛病,我们甚至依旧可以认为腾导再往自己身上揽责,但是稍有点语文基础的网友就不难发现腾导在暗示“鹿晗的业务水平不过关”字里行间都有意甩锅给鹿晗。反观《上海堡垒》口碑崩盘票房更是惨目忍睹,首映后三天时间才票房破亿,紧接着单日票房300万。最终《上海堡垒》不得不提前下架今年暑假档。不少路人也表示滕导的言论确实有所说过了头,把一切的责任全甩给了鹿晗,鹿晗成为了《上海堡垒》无辜的牺牲品。

    虽然我们都建议《上海堡垒》团队要认真反思,可谁也没想到经过反思腾导会说出这么一番不招人待见的话。因为我们都清楚,一部电影能收获成功,功劳肯定不完全是演员的,包括导演、演员、后期等等,应该是全体工作人员。一部电影失利,责任也同样不完全在于演员。而滕华涛的言辞引发网友热议,电影失利责任在于鹿晗?演员向佐也关注了这件事。鹿晗自带顶级流量,滕华涛选用鹿晗出演《上海堡垒》这其中或多或少有流量成分。

     向佐在网络怒怼滕导,是站在演员的角度看待此事,票房和口碑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这个责任还真不是鹿晗一人能承担得起。而滕华涛在接受采访时,确实有表达过错用鹿晗的意思,不过滕导的前半句讲的是自己通过《上海堡垒》后有进行过反思,科幻战争片和演员类型选择上出现偏差。滕华涛表示用错鹿晗,或许更多的是想表达自己欠缺考虑明星公众印象。

《上海堡垒》受挫后,腾导真想甩锅给鹿晗吗?

      《上海堡垒》上映至今,口碑以及票房想要再次翻红已经很难了,电影好坏各自评判,腾导说什么?怎么说?似乎已不是重点,重点是,《上海堡垒》受挫后,中国电影人还再敢尝试科幻电影?我们不希望以《哪吒》为代表的国产动画“高歌猛进”的时候,看到因《上海堡垒》的失利,国产科幻而“偃旗息鼓”!(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