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天2.7亿的《X战警:黑凤凰》为啥成系列最差?

(2019-06-09 08:37:06)
标签:

《黑凤凰》

x战警系列

口碑最差

奇葩

分类: ▼随意影评

   

4天2.7亿的《X战警:黑凤凰》为啥成系列最差?

    今天是《X战警:黑凤凰》(简称《黑凤凰》)上映第4天,虽然它的票房比同档期上映的《最好的我们》、《追龙2》和《无所不能》漂亮不少,但是口碑却不咋地,豆瓣评分也只给了6分,

4天2.7亿的《X战警:黑凤凰》为啥成系列最差?

      不仅是豆瓣,就连外媒口碑正式解禁后《黑凤凰》在烂番茄网站上的新鲜度非常低,只有15%,在41个媒体评价中仅获得6个好评,而MTC评分只有43分,5个好评,15个中等评价以及6个差评。比前作《X战警:天启》还差。

4天2.7亿的《X战警:黑凤凰》为啥成系列最差?

     所谓“规模最宏大”的《黑凤凰》成为系列最差,不光是对比以往的评分,而是影片本身的问题实在多。小编是看过所有的“X战警”影片,印象中的《天启》就已经让我觉得很差了,没想更差的竟是《黑凤凰》首先是毫无逻辑的剧情设定看得实在是蒙圈,想毕大部分观众也是云里雾里吧,因为,电影一开头就是琴的回忆,大概就是能力觉醒害得爸妈出车祸,以为爹妈死了,于是X教授接她回学校;在琴吸收所谓的“太阳耀斑”(也就是宇宙能量)能量暴走之后,她感受到父亲其实活着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好好询问查教授到底发生了什么,反而琼瑶剧一般“我不听,你骗我,都怪你”,而对于自己害死生母的反应也是令人无语。

    虽然,截稿时《黑凤凰》的票房已经达到了2.71亿,但是小编看完之后总觉得它不配。

4天2.7亿的《X战警:黑凤凰》为啥成系列最差?

    其实,大反派是外星人这样的设定,观众是可以接受的。可是这外星人的交代也太过于潦草了吧!从“黑凤凰”琴莫名其妙的寻父,又莫名其妙的觉醒;还有那个莫名其妙出现的反派外星人,啥也没干,甚至他是哪儿来的,来干啥的等关键要素都忽略不计了。而片中其他的角色更是可笑。忽然降临地球的外星人反派刻画没头没脑。

4天2.7亿的《X战警:黑凤凰》为啥成系列最差?

      然而最奇葩的是片尾转折,两句台词什么剧情都没发展就突然意识到了“哦原来自己最缺的爱就一直在身边啊”然后瞬间洗白暴打反派。种种神奇操作让片中的凤凰女给人一种婊里婊气的怨妇形象,如同小孩子一般撒泼打闹,脾气大还不听人劝,着实令人生厌。早小编看来这部电影塑造的凤凰女绝对是这几年来银幕上最讨厌的角色之一,尤其是海报宣传时说好了“史诗般的宏大场面”但是有多么“宏达”我们是没看到,只看到了看出场景的简陋和特效的粗糙。

4天2.7亿的《X战警:黑凤凰》为啥成系列最差?

    要说“X战警”系列最吸引观众就该是打斗的场面,在过去的作品中都十分讲究,可是到了《黑凤凰》却演变成了街头小混混们在打架,难怪有评论说:“《黑凤凰》打斗画面是X战警历史上场面最小最差。”因为《黑凤凰》用2亿(美金)给我们拍了三场街头聚众群殴级别的打戏,砸了几间房,翻了几辆车,在部分场面的宏伟度上甚至连第一部“X战警”都不如。原以为《黑凤凰》作为“X战警”系列终极篇,要给我们留下些什么,可惜是真的一点都没有,甚至有点自己砸招牌的架势,整部片子的观感极其差劲,剧情,场景,人物塑造,故事转折这些电影最基本的特质基本没有一项是及格的。小编还是第一次看完“X战警”系列有这样的感觉!今天是同学们高考完该放松的一天,一定会有不少人走进电影院,希望大家没受小编三言两语的影响,只为放松,可别指望会汲取什么“高大上”!(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