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69,311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孟美岐EP《犟》上线20分钟销量破百万,她的朋友圈有多强?

(2019-04-24 07:51:01)
标签:

孟美岐

ep《犟》

销量

朋友圈

娱乐

分类: ❤随意娱评

     

孟美岐EP《犟》上线20分钟销量破百万,她的朋友圈有多强?

      昨天有媒体报道,孟美岐官宣个人专辑《犟》上线,一分钟就有60万进账。然后又跟进报道:“孟美岐个人专辑《犟》20分钟,销售破百万。”对此有媒体评论说:【火箭少女101孟美岐此次以“破风手”姿态头阵冲锋,团专先导EP《犟》正体现了孟美岐一路成长的坚定内心和面对梦想执着的人生态度,同时,也重新定义了20岁女孩:有追求、笃定且正确的价值取向。】

    我们也看到《犟》上线不久,除了火箭团小姐姐们助威,还包括何炅、景甜、陈赫、杜海涛等在内许多娱乐明星都前来为孟美岐的《犟》助威,支持孟美岐的新歌。

孟美岐EP《犟》上线20分钟销量破百万,她的朋友圈有多强?

     小编也不甘人后在酷狗音乐上消费5元,成了第一波收听专辑的人群中的之一。感觉吗?两字“好听!”三个字就是“真好听!”先说《犟》吧,整首音乐曲风破具流行融合之感,节奏上结合了Tropical,Drop部分又融入了Future bass。在旋律以外,关键是孟美岐的演绎让这首歌更多了一层解读:没有谁天生倔强/只是为梦想寸步不让/我是与生俱来太倔犟/不被理解才会超乎想象/就算跌宕 我寸步不让。从中我们不难听出,孟美岐赋予“犟”的定义充满了新时代女孩个性风格。

    而孟美岐的《陌生的女孩》则传递出一种安静的力量,站在第一人称视角,娓娓倾诉孟美岐自己,亦或是众多在平凡中闪光的女孩们青春生活中的迷茫与困惑。让小编意外的是孟美岐首次挑战R&B曲风,大量的真假声和转音都展示出孟美岐不俗的音乐驾驭能力,歌曲将她的声线完美衬托出来,高音清亮顺滑,中低音带着坚韧质感。而最终完美呈现,足见孟美岐对音乐认真与执着的态度。对此媒体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恰逢成团一周年之际,火箭少女101团专先导EP孟美岐《犟》的发布,火箭少女101也将“迎风而立 大势回归”,以全新作品面对粉丝和大众,新时代女团势必再创佳绩。

    不少网友更是欣喜若狂,留言支持孟美岐的新歌,有网友说:“这首歌,和你本人一样,都很有态度,只想说,很幸运,在我的19岁遇见20岁的你!”还有网友说:“双手握紧,一往无前,逆风骤雨无惧,梦想热情是光,关于梦想和努力的故事尽在《犟》中!”更有网友说:“孟美岐继续倔强生长,勇敢追梦!”甚至有网友评论道:“抖落万般尘埃共同筑造梦想,汗水洒落的地方都是你犟的精神,你不惧远方不怕风霜,终于犟出了精神,感谢你的第一份礼物。”

      的确,孟美岐发行EP《犟》,仅20分钟销量破百万,强大朋友圈让人感叹。但是我们要看到近些年,有了TFboys的成功先例,各大娱乐公司更是争先恐后的打造各种团体,现在的男团女团越来越多,甚至团体的人数也越来越多。想在众多的团体和人群中脱颖而出,要获得一定的关注和流量绝非易事。小编以为,孟美岐之所以脱颖而出不仅仅是靠C位出道,而是出道以后不断地“努力努力在努力”脚踏实地做人做事。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流量为王的当下,孟美岐始终可以保持一份清醒,不被流量所淹没。

    当然我们也必须看到,这一年来,孟美岐的资源也很给力,不仅仅在音乐上表现突出,火箭少女为电影演唱的《卡路里》也是杠杠的,成为2018年最火的歌曲之一。她同时还为电影《流浪地球》演唱推广曲《有种》更可喜的是我们获悉她还参加了古装玄幻电影《诛仙》的拍摄(在影片中饰演碧瑶),虽然这是后话,不过孟美岐凭借《犟》大火的势头,今后她必回引起更大量关注。祝孟美岐《犟》大卖,更期待她有高品质的音乐和影视作品!(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