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秦岚点赞“张嘉倪很婊”让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2019-04-02 10:28:02)
标签:

秦岚

张嘉倪

好姐妹

塑料姐妹

分类: ❤随意娱评

   

秦岚点赞“张嘉倪很婊”让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媒体报道,近日,秦岚在时装周为好友古巨基站台,美貌依旧。而细心的网友却发现秦岚点赞了关于张嘉倪的微博,内容直指张嘉倪(女)表里不一,不像人设一样单纯无公害。不过秦岚很快就取消了点赞,粉丝洗白说是系统bug?怎么回事,这对塑料姐妹花又撕起来了?

    我们都知道,张嘉倪近期因为《妻子的浪漫旅行》重新走红,她和买超的爱情也是吸粉无数。专一柔情的霸道总裁和撒娇单纯的女明星,无时无刻不在撒狗粮。可是有网友在看真人秀的同时也对张嘉倪进行开扒,有网友认为张嘉倪“并不是单纯小白兔”,还晒出张嘉倪熟练抽雪茄的照片。更有网友扒出了十年前的在节目中,秦岚站在高台,后边的张嘉倪伸手猛推秦岚一下差点摔在地上的视频。

秦岚点赞“张嘉倪很婊”让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随后秦岚点赞了黑张嘉倪的微博,可能觉得有些不妥秦岚马上撤销了“点赞”,但是眼尖网友还是看到并扑捉到这一细节,小编一致认为秦岚张嘉倪是一对“好姐妹”,因为两人不仅多年前合作的《又见一帘幽梦》,还有合作了不久前的《延禧攻略》剧中秦岚饰演皇后娘娘,张嘉倪饰演顺嫔,让两人重新火了一把。按理说怎么地也得说“两人关系不错呦!”可是有网友爆料:“这两个人碰到一起时,完全是零互动,线下活动也颇为微妙。”

    后来媒体也披露,在《延禧攻略》的记者会上,秦岚和张嘉倪也从不站在一起。秦岚发言,张嘉倪也是把头扭到一旁,看来两人对当年的事依旧是耿耿于怀,不过也有网友解释道,也许张嘉倪在节目里做游戏一时高兴,忽略了秦岚还穿着高跟鞋,所以没过脑子推了她一下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去年追过《延禧攻略》的网友发现,时隔12年后两人再次携手合作,竟然全程零交流,并没有上演大家想象中活久见的场景。

秦岚点赞“张嘉倪很婊”让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尤其是,《延禧攻略》播出大火后,秦岚张嘉倪跟随剧组一同参加爱奇艺尖叫之夜,两人在幕后基本也没什么互动,完全不像当年一起合作过同一部戏朝夕相处的朋友。过去或许我们还隐隐约约认为秦岚和张嘉倪之间有点嫌隙,现在看来两人的矛盾还是真不小,不然人美心善秦岚不会去点赞“张嘉倪很婊”的微博,虽然这么多年的是网友通过一个视频就做出“张嘉倪的不是”可能有些武断,但是必须得说当初的“一推”真是挺危险的。

    小编是真心喜欢秦岚和张嘉倪两位演员,现在两人针尖对麦芒并不是大家乐见的,再说在这个圈里混都挺不容易的,再说从《又见一帘幽梦》到《延禧攻略》,也足以证明两人缘分不浅,还是好好珍惜为好!(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