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版《封神演义》好不好看全系王丽坤一人身上?

(2019-04-10 09:13:59)
标签:

《封神演义》

王丽坤

罗晋

邓伦

于和伟

分类: ▼随意影评

   

新版《封神演义》好不好看全系王丽坤一人身上?

        日前,由罗晋、王丽坤、邓伦和于和伟主演的电视剧《封神演义》登录湖南卫视,开播后不久,关于该剧的话题也迅速登上热搜榜,其中就有“王丽坤演的妲己”、“邓论的新造型”和“杨戬爱上妲己”等,而“王丽坤演的妲己”从昨晚一直就挂在第一,可见大伙对新版《封神演义》还是蛮关注的。

新版《封神演义》好不好看全系王丽坤一人身上?

     另外,就是这版的《封神演义》四年前就设置完成了,而播出时间是一拖再拖,当时就有网友说:“登陆不了卫视,就变成网剧好了,总不能让演职人员白忙活正常时间吧。”的确也是,因为得到《封神演义》杀青并完成了后期制作。人们就像尽快看到王丽坤扮演妲己啥样子,不夸张的讲因为新版《封神演义》好不好看,全都系在王丽坤一人身上。

     此前就有媒体说:【演员王丽坤饰演“史上最不遭恨”的苏妲己,此次,王丽坤致敬经典挑战苏妲己一角,一改传统印象中妖媚邪恶、祸国殃民、助纣为虐的妲己形象,将与杨戬上演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面对灭门和屠城带来的绝望,孤独无助的妲己同狐妖子虚进行交易,展开复仇计划,无数次徘徊在内疚放弃与心狠手辣之间的她,逐渐放下吞噬心智的执念,为“封神”助一臂之力,灵魂得到救赎与升华。王丽坤将妲己前期纯真善良的一面展现的令人怜惜,后期因命运驱使而不得已复仇的整个过程,也将令观众理解与动容,“史上最不遭恨”的妲己期待值倍增。】

新版《封神演义》好不好看全系王丽坤一人身上?

    但是四集播出后,就有网友“举报”:“丽坤的气质好像不太适合演狐妖!”还有网友说:“真还不如邓伦妖媚!”更有网友说:“王丽坤小姐姐长的太正气,无公害的模样怎么弑君惑主?”网友有这样的看法都是因为王丽坤的“素颜女神”和“气质女神”的影响给观众留下了太深印象。但是新版《封神演义》就是力图给观众带来温暖、励志的感受。让”王丽坤所饰演的全新妲己,充分流露真情实感,增加了大量情绪戏和内心戏,一正一邪的妲己形象自如切换。让进宫初期的妲己,为观众呈现一个层次丰富颇为立体的苏妲己。

       说实话,妲己昨晚在湖南卫视一亮相配得上“惊艳”,特别是王丽坤的舞技在剧中得到了充分展示,此次在该剧中,王丽坤再展唯美古典舞,为塑造妲己增添了不少色彩,她曼妙的舞姿、似水的柔情,也成为了取得纣王信任的手段之一,相信这将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妲己。当然了,由于“封神”的版本太多王丽坤饰演苏妲己免不了被拿出来比较一番。至于“超过谁”都不重要,只要王丽坤饰演妲己能够被观众记住就好。

新版《封神演义》好不好看全系王丽坤一人身上?

     眼下,围绕《封神演义》吐槽声大致有四种,一是说,改编太过离谱。二是说,特效有失水准差劲。三是说,剧情拖沓尴尬。不过最让观众无法接受的就是杨戬爱上了苏妲己,有网友调侃道:“这年头杨戬都能爱上苏妲己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还有网友说:“这完全是在强行拉cp节奏啊!”甚至有网友说:“把这个经典故事改成了什么样了,简直让人失望,看着杨戬和妲己谈恋爱就让人尴尬。”
新版《封神演义》好不好看全系王丽坤一人身上?

    但是小编认为,《封神演义》编导组合无敌,演员阵容也是异常豪华,在质量上是有保证的,至于观众对于该剧评的褒贬也在情理之中,因为任何一部经典的翻拍或改编引来争议是常态。我们都知道,王丽坤外形秀美,气质清丽脱俗,身上有种侠者气质,这让她饰演的苏妲己别具一番韵味,受到不少观众喜爱。这部新版《封神演义》究竟好不好看,在很大程度上都系在王丽坤一人身上了。换言之,只要王丽坤让我们看到别样苏妲己就是成功!(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