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歌手》吴青峰拿了第一,网友:本期排名看不懂?

(2019-02-23 09:13:43)
标签:

《歌手2019》

吴青峰

刘欢

玻璃姐

杨乃文

分类: ❤随意娱评

   

《歌手》吴青峰拿了第一,网友:本期排名看不懂?

    昨晚,播出了《歌手》第七期,吴青峰凭借一首孙燕姿的《逃亡》拿下本场第一,声入人心男团凭借一首《心脏》取得了的第二名好成绩,杨坤也已一首张国荣的《拒绝在玩》坐稳第三,齐豫的《一条日光大道》获得第四,而一直被寄予厚望的刘欢和玻璃姐以及补位的台湾优秀歌手杨乃文通过这一轮竞演后竟排在了5、6、7。对此,有不上网友一边喊着“吴青峰第一实至名归。”一边又喊着“这样的排名着实看不懂。”再一次呈现出曲高和寡的尴尬画面。

    都在说,“吴青峰昨天爆冷拿第一”,这话听着就让人不舒服,好像人家吴青峰就该是“千年老二”似的,即使是“老二”也证明他的发挥稳定,不像杨坤那样总是坐过山车,让观众为他捏一把汗。眼下比赛已经过半,比赛的紧张气氛也越来越浓,歌手们能否带来新鲜感和舞台表现力等问题开始凸显。换言之,歌手能走多久在《歌手》这个舞台上,起决定因素的不是你的资格有多老,名气有多大,而是你能否给观众每次带来新感觉,所演唱的歌曲能否与观众产生共鸣,如果仅仅是“自己最想唱”而忽视了“观众最想听”那么难免让人忐忑了。

    虽然,总能看到不少人说“杨坤太油腻了”,但是小编以为杨坤是最会照顾观众情绪的歌手,而且还是拿着表决器500名有投标权的观众。小编不反对歌手们有自己的坚持,但是这毕竟是比赛,有争上游和被淘汰机制,从历届《歌手》夺冠历程来看,“坚持自己”未必能走到最后,而时时刻刻从观众喜闻乐见考量却能笑到最后。

《歌手》吴青峰拿了第一,网友:本期排名看不懂?

     昨晚,刘欢给我们更带来《巴黎晴空下+挪威深林》浪漫的法式香槟遇上纯正的英伦风情,算得上“高大上”了,小编都觉得“妙不可言,意蕴无穷,让听众味蕾全开。”可是现场观众评委鉴赏能力似乎没这么高,她们让刘欢得到了“空白”名次以至于引网友喊话“要验票”还有网友说:“明明是可以第一的,怎么可能‘空白’这实在是不科学。”小编也许可以说刘欢无需再《歌手》这个舞台上证明什么,但也不愿看到,认认真真的态度和勤勤恳恳的努力着的刘欢,被观众评为否认的如此尴尬。

《歌手》吴青峰拿了第一,网友:本期排名看不懂?

     当然,尴尬的也不仅仅是刘欢,昨晚,玻璃姐比刘欢还尴尬,一直表现不错的玻璃姐昨晚意外受挫垫底了,尽管玻璃姐在过去的几场比赛整体不如上一季的结石姐,但就整体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昨晚玻璃姐给我们带来一首走心的《Hurt》,虽然这首《Hurt》尽管非常深情感人,有网友甚至说:“不看歌词,就看玻璃姐的舞台表现力就可以感动人。”还有网友说:“如此用心的演唱,简直了!”但可惜的是这类歌曲一直不是现场500位大众评审的菜,加上她是第一出场,名次靠后一定都不意外。要说玻璃姐(波琳娜)比起上一季结石姐,没有那么大的气场,但是她真的很有气质,看她唱歌,真是美的享受。小编以为,比起上届歌王结石姐的霸气,波琳娜多了一些小巧玲珑和女性的柔美气质,令人顿生怜爱。

《歌手》吴青峰拿了第一,网友:本期排名看不懂?

     说到补位歌手杨乃文名次靠后小编还真是没想到,因为吴青峰在上一场竞演中唱了杨乃文的歌,赛前也用了较长的时间介绍自己的音乐故事,顺便反复提及了杨乃文这个名字,即便有些网友对杨乃文不熟悉也被吴青峰说成“老熟人”了,刚好杨乃文又在昨晚亮相《歌手》,用一首《女爵》完成了自己的首秀,可是名次实在是不理想,有人说是她评价杨坤惹着评委了,因为她评价杨坤“杨坤的歌唱很惊艳,但过于追求浮夸的表演让他的油腻感增加了很多倍。”还强调“我是来当歌手不是来当演员”杨乃文特立独行的行事作风第一天就让我们领教了一番,网友感叹道“果然高冷。”但更有网友说:“杨乃文能走多远,不能考点评别人,还得看自己有几斤几两。”还有网友说:“杨乃文这么拒人千里,决定了她不会走的的太远。因为她与人交流上存在障碍。”不过小编却以为杨乃文直截了当更是《歌手》稀缺的歌手。小编喜欢她的性格,更想听到她的好歌。最后对刘欢、玻璃姐和杨乃文喊一句“三位加油呀!!!”(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