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演员》韩雪即兴《等待》将演技飚出新高度!

(2018-09-30 09:21:33)
标签:

韩雪

李兰迪

李纯

李倩

《演员》

分类: ❤随意娱评
    《演员》韩雪即兴《等待》将演技飚出新高度!
     《我就是演员》昨晚播出第三期,其中有比较尬的李纯和何泓姗演绎的《夜宴》片段,也有表现不错的李倩和李小萌的《浪漫的事》,更有演绎完《金陵十三钗》被喊“双晋级”,韩雪李兰迪的。有时我们看出导师因为演员表现都挺好,选择上会“难舍”和纠结,这当中不乏“装样子”和“不得罪人”但是在韩雪和李兰迪当中选择去留陆川导演和三位导师建议韩雪和李云迪都晋级,倒是没掺假。
     因为韩雪和李兰迪在舞台上表现实在是太棒了,最后由于规则还是选择了韩雪步如A通道,短片中:日本人让那十三个学生去给他们唱歌,那些学生都很害怕,因为她们知道去了鬼子那里就再也出不来了,“李兰迪”想要自杀,保留自己的清白,经过韩雪的一番劝说,李兰迪放弃了自杀的念头,说自己替她去,并且叫上自己的姐妹一起去,让这些学生留下来。后来让李兰迪饰演的那个人去拿镜子和剪刀,把自己的头发也剪成学生头,也换上学生装。在这一段的表演中,李兰迪的脸上,眼睛里,动作里都是戏,演出了学生那种刚开始伤心,后来纠结的那种感觉。李兰迪一声“姐姐”虽然韩雪忍住了眼泪,但电视前观众的眼泪已经夺眶而出,尤其是她唱《秦淮景》那一段,更显示出韩雪的场强实力。
《演员》韩雪即兴《等待》将演技飚出新高度!
《演员》韩雪即兴《等待》将演技飚出新高度!
     如果说这场戏,韩雪演绎出在同胞生死关头挺身而出的“大女人”淡定和勇气。那么,接下来“考核”就看演员们的阅读能力和演技了,为选谁可以和导师影视化陆川出难题用《等待》考验当天胜出的三位演员时,韩雪连一个字的台词都没有的演义等待被拐孩子是否找到那一刻母亲的性情。其实在这个环节李纯和李倩表现的都不错不管是不知所措的走来走去,还是不时地与家里电话连线,都是年轻妈妈该有正常反应。可是这个环节只有韩雪初一开始到结束都在一个地方就从来没挪动自己屁股,用双手捂脸或抱头用眼神向观众传递她此时此刻焦急等待是急切的心情,然而恰恰韩雪这种静态表演更有震撼力,小编看到有网友说:“韩雪演的是真的好,把自己都给看哭了,不愧是一个老演员,是一个演技派。”小编也跟帖说:“韩雪太棒了,没有一句台词,就能瞬间把观众带入,实在是了不起。”
《演员》韩雪即兴《等待》将演技飚出新高度!
《演员》韩雪即兴《等待》将演技飚出新高度!

   应该说,面对不靠谱的办案人徐峥,韩雪做出的每一反应都是那么合情合理,最后通过韩雪静态的表演,表现丢失孩子等待的内心纠结与痛苦。最终得到陆川导演的认可,让韩雪有了和导师合作影视化的机会,估计连目送韩雪走上A通道的李纯和李倩都不得不佩服眼前这位姐姐的高级阅读能力和高级的演技。
     应该说,韩雪自《声临其境》就没离开人们的视线,因为韩雪的语言能力不是一般的强,而且歌还唱的超级棒,现在就有网友说:“如果下一季《跨界歌王》有韩雪参加,歌王是谁一定没有悬念。”这种说法小编也表示赞同,因为不久前,韩雪在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上的一首《红昭愿》和央视中秋晚会上的一首《我不想说》简直就是艳惊四座,其水准更是专业级的。
     现在韩雪如日中天,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有评论说:本来她可以凭借自己的家世,和得天独厚的样貌以及专业的技能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秒杀杨幂,赵丽颖等一众女星,做一个既有颜值又有才华的戏骨。但是我们必须承认,韩雪却在娱乐圈低调了很多年,不出绯闻,不上娱乐,安安静静的做自己的本职工作。像韩雪这样颜值高,性格大方讨喜又非常低调的女星实在少见。

       从《声临其境》展露出的配音绝技,和各大晚会上演唱功力,再到《我就是演员》上的精湛演技,韩雪为自己赢得了一片广阔的天地,韩雪常说的一句话是“做好人,做好演员。”小编希望韩雪会走的更远。也希望19岁的李兰迪能“复活”重返《我就是演员》的舞台!(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