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S“剥虾论”为啥引老公霸气护妻?

(2018-08-17 13:31:13)
标签:

大s

汪小菲

《幸福三重奏》

剥虾论

护妻

分类: ❤随意娱评

     

大S“剥虾论”为啥引老公霸气护妻?

     今天有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参加《幸福三重奏》,夫妻俩的私下互动,经常掀起热烈讨论。她最近因在节目中的一席“男人剥虾论”,却遭质疑是公主病上身,意外引来正反两极的论战。微博上满屏都是大S关于男人剥虾论的视频,不想被看到都难,在小编看来节目营造的气氛不错,嘉宾边吃边聊的人设也挺合理。

大S“剥虾论”为啥引老公霸气护妻?

    视频里的大S算是一个高级吃货,因为他回答小爱说:“自己从小到大吃虾都没自己剥过,小时候爸爸剥,结婚了老公剥。如果没人给剥自己就吃不着虾。”视频下面留了一堆留言,有网友说:“我不是公主,更没什么‘公主病’喜欢吃虾,就是不愿意剥虾,没别的就总觉得手上腻腻歪歪的。”还有网友说:“我也不愿意剥虾,所以就连虾皮一起吃,我吃的是实惠不是过程,再说虾皮还可以补钙。”至于那些说大S有公主病的网友也遭到了许多人的抨击,有网友说:“其实我觉得,并没什么公主病,她说是,他剥就吃,不剥就不吃,并没有强迫呀。”小编也跟帖说:“这不是很正常嘛,总说人家有病,其实真有病是自己。”另外小编就是那种,连虾皮一起吃的主,虽然活没别人细腻,但好处是吃得多啊。看来喜欢吃虾不喜欢剥虾皮,还不止有大S。

大S“剥虾论”为啥引老公霸气护妻?

     在大S回应剥虾论之后,昨天汪小菲16日在微博发文力挺老婆:“她老公愿意给她剝虾怎么了,生了俩健康的宝贝,走了一趟鬼门关还不能让老公剝虾啦?有些留言的朋友,公婆你也得照顾,家务活还得自己做,连让老公剝个虾皮都不敢奢望,那我劝你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婚姻,如果还没结婚的,最起码找个尊重自己的老公吧。我老婆也够逗的,这事儿还回复。”虽然汪小菲就事论事,但迎来一大堆点赞,有网友说:“真man!男友力爆棚啊”;还有网友说:“哇实力宠妻”太帅了,这才是真男人”。还有网友说:“说得好,我觉得那些质疑的人,就是那天给自己剥虾,她得感动的泪流满面。所以不该妒忌该羡慕。”

     小编之前看到“8月分手季”和此看到的“中国婚姻大数据”中提到的离婚率15年持续上升的统计表,心里多少还有点堵得慌,可是看到大S和汪小菲吃虾互动,还是感到些许的安慰,因为这才是真实生活的日常。我们总以为女人比男人细心和会照顾人,其实男人有的时候也很细心,也会关心照顾别人。在小编看来大S的“剥虾论”不仅没有看到她的“公主病”反而表现出她体贴老公的一面为了不给对方添麻烦,谎称自己“不喜欢吃虾”,同时还反映出一个会包容、会哄人还会做饭的汪小菲。

    其实日常生活中,不是总把“尊重”挂在嘴边,也不是出门前的吻别和下班进家门的拥抱,更多地还是沁在琐碎日常生活中的那些细腻情感,琐碎到吃饭前,你抢先将竹筷子的碎屑刮干净;蒸鱼上桌后,你又剔掉鱼刺,满足地看着她大快朵颐。剥去虾皮把鲜嫩虾肉送到嘴边。因为只有这样家庭才会和睦,就都成为了好丈夫和好妻子了。现在不经意间汪小菲大S成了模范夫妻,因此要为大S的“剥虾论”点赞,更要为汪小菲的霸气护妻鼓掌!(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