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69,311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紫秦俊杰宣布分手为啥也选在8月?

(2018-08-13 09:08:37)
标签:

杨紫

秦俊杰

和平分手

张一山

张雪迎

分类: ❤随意娱评
     ◈杨紫秦俊杰宣布分手为啥也选在8月?

       继阚清子和纪凌尘,马思纯和欧豪分手后,杨紫与秦俊杰也结束恋人关系,他们也和马思纯欧豪一样永同样的格式文本 通过工作室对外宣布分手消息:做回朋友。 二人曾携手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做出这个决定也是二人经过了慎重的考虑,在此过程中无关他人、没有背叛,之后他们也将对彼此怀揣真挚的祝福。本声明发布后,艺人及工作室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杨紫秦俊杰宣布分手为啥也选在8月?
     随后,杨紫工作室也发表了同样的声明,表示两人仍会祝福彼此,并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对此网友跟帖表示“8月有毒谨防传染”,有网友说:“无关他人,没有被叛,尊重原则,愿君安好。”还有网友说:“我觉得挺好,这样杨紫可以和更好的男孩在一起了,家有儿女的情怀吧,总感觉是自家的小妹妹,希望她幸福!”也有网友说:“再见八月,分手快乐!”网友说这种话话,并不是故意在幸灾乐祸一旁看热闹,而是三对明星情侣都选在8月宣布“分手”多少让网友感到些许的吊诡。而杨紫和秦俊杰的分手消息来得更突然些,因为大多数人觉得他俩都没有进行任何的铺垫。◈杨紫秦俊杰宣布分手为啥也选在8月?

      不过眼尖的网友也发现8月11日深夜杨紫发文:“物是人非”,随后秒删。通常我们用“物是人非”多用于表达时过境迁。不过当下人们给出了新解:一种说法是:静态的是“物”,动态的是“人”。在变化中认识物,在静止中观察人。换一种心态,我们会豁然开朗:原来“物是人非”是这般令人愉悦!另外一种解释是:不会变化的是环境,会变化的永远是人,世界上最可悲的事情就是当你转身,突然发现所有的东西都没有变,只是自己变了,物是人非。杨紫此时用“物是人非”表达什么心境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她与秦俊杰恋情肯定出了问题大伙一下子就猜到了。可是有网友说:明明两人在不久前还在秀恩爱,杨紫探班秦俊杰。
     但是说道分手,有网友扒出秦俊杰曾和张雪迎通吃一碗辣糊汤,猜测秦俊杰出轨张迎春,但杨紫立马回应:“私人感情问题,与雪迎无关”,否认秦俊杰出轨张雪迎,但杨紫与秦俊杰分手一事基本坐实。我们知道,杨紫和秦俊杰是因《诛仙青云志相识》杨紫和秦俊杰又合作《龙珠传奇》,两人有了进一步了解,那个时候关系就已经很好了。直到2016年11月份,两人恋情被狗仔曝光,杨紫被拍到坐在秦俊杰腿上和他亲吻。2017年2月16日凌晨,杨紫发微博晒出与秦俊杰搞怪合照称,情人节快乐!秦俊杰转发调侃称,“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前天是情人节,然后……”两人恋情公开!当时包括小编在内很多网友网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杨紫秦俊杰宣布分手为啥也选在8月?
       虽然,分手这样的事在普通人之间都是常态,明星情侣就更不会独善其身,甚至可以说娱乐圈小情侣分手概率更高,因为如果在相对长的一段时间内两人同在一个剧组,没啥好说的,可是更多的时间是两人各拍各的戏,天南地北长期见不着面,即便出席同一活动也是聊不上几句话。即使可以探班但也不是随随便便的,有时探班就能碰见自己的朋友真好拍摄情感戏,谁会说看到他(她)与别人接吻“很爽”,要知道杨紫与秦俊杰分手,已经是8月公开的第三对明星情侣了,也是离今年“七夕”最近的一对情侣。所以这才令人感叹。
      事实上,一年多恋人分手,是件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彼此通过一年多的是件亲密接触,结果发现对方并不是最适合自己的哪一个,其实很多时候,有些恋情看起来很美,结果却分了手,有些恋情看起来不般配,结果两人却很幸福地走到一起。有些人分手死去活来,有些人分手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爱情很多时候就像一个迷宫,有些人从里面刚出来 ,有些人刚走进去。说起分手的原因七七八八我们也能说上十来条,但是小编以为最主要有三点:
       一是,你侬我侬变成了吵架和冷战。我们知道你侬我侬是刚刚坠入爱河的常态,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因为看法不同引发争吵,吵架如果处理得好,会增进两人的感情,但是如果处理得不好,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闹,这样很容易两人感情就会变得脆弱。再加上冷暴力,是感情的最大杀手,两个人很有可能在隐忍和妥协中渐行渐远。如果有矛盾的话,情侣之间一定要及时解决,把问题摊开来讲,而不是闷在心里,把问题越积越多,这样两个人很容易就会走向分手。
       二是,性格上南辕北辙无法磨合。我们很多人开始看对方什么都顺眼,即便对方不走寻常路都会被认为“有个性”,有不少“心灵鸡汤”都告诉我们“时间可以磨平一切,性格不合不会影响两个真爱人走到一起。”小编始终不赞成这种说法,因为,两个人当初在一起时,性格有很多不同,而在恋爱中,两个人的不同点也会被放大,也许一时两人还会互相迁就一下,但是时间久了,彼此都失去了耐性。真正的感情是互相改变,互相磨合,而不是一时半会儿的迁就。两人需要时间磨合出默契。而假如长期缺少默契,隔膜就会越来越深,最后形同陌路。
       三是,恋爱从一开始就是夹生。我们之所以恋爱是因为我们希望能从中得到一些东西,你可以列一列你希望在恋爱中获取的东西。如果仅仅是因为你朋友一个很酷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所以你才恋爱的话,那么你们的感情是不会长久的,这就如同你是因为一个人太无聊而恋爱一样。很多人都会犯这种错误。我们恋爱是因为我们身边需要一些人来照顾自己,来相信自己,来爱自己,或者是得到“一种正常”的感觉,就像那些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人一样。这种事情很微妙,一旦你因为这种理由而谈恋爱,你会很快意识到你不需要别人,或者,你需要一个更好的人,然后这最终会导致痛苦的分手。
      小编这里只说有共性的一面,至于“移情别恋”、“劈腿”和“出轨”都不属“和平分手”的范畴。现在张雪迎躺枪,张一山微博被沦陷,是路人脑洞大开的必然结果,是在试图告诉我们,杨紫和秦俊杰分手,不是因为秦俊杰“移情别恋”,就是因为杨紫“另有新欢”。即便如此又有何方,因为杨紫和秦俊杰做恋人不过是一年多一点的时间,两人说不出感情基础有多深厚,而是通过一年多的接触彼此更加了解对方,再三考虑后觉得没必要继续交往了,至于分手后能不能做回普通朋友则另当别论。况且人们所关心的不是他们分手后有多么纠结,而是关注一别两宽的杨紫和秦俊杰未来寻找最合适自己另一半!而什么时候分手跟时令真的没太大关系。(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