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赵丽颖否认怀孕,为啥对恋情不置可否?

(2018-08-03 11:33:41)
标签:

赵丽颖

冯绍峰

被怀孕

恋情

分类: ❤随意娱评

   

赵丽颖否认怀孕,为啥对恋情不置可否?

     日前,有媒体报道,近日,有关赵丽颖冯绍峰恋情的消息再一次传出,不过这次却是赵丽颖被传出疑似怀孕的消息。看到这样一个消息,网友们几乎是炸了的状态。不过,赵丽颖方很快就回复表示不存在怀孕这样的事情,一时间也让网友们安了心。看到这里,很多网友也表示放心了。

    昨天赵丽颖在自己的微博上说:“不知道说啥了,我们给大家劈个叉吧。”

赵丽颖否认怀孕,为啥对恋情不置可否?

     很多粉丝也来为她站脚助威。有粉丝说:“很烦那些心术不正的人,不如逗一逗毛球玩玩[笑而不语]”;还有粉丝说:“我就知道!我相信赵丽颖!”更有粉丝说:“造谣可耻,保护我方赵丽颖!”不过有网友在跟贴时也说:“怀孕与否不重要,关键现在赵丽颖也是30岁的人了,真得为自己另一半多考虑考虑了,正儿八经谈个恋爱了。”还有网友说:“无需总戴着‘拼命三娘’光环,是该放慢脚步,享受生活了!”

  不过,大伙也发现,这次赵丽颖方只是辟谣了“怀孕”,至于“恋情”没多说半个字。于是喜欢操心网友又感到了些许的“心碎”,因为从《花千骨》到《楚乔传》再到《诛仙青云志》以及电影《女儿国》,关于赵丽颖绯闻传言就没中断过,如果汇总一下与赵丽颖因戏谈过“恋爱”的七七八八加起来也够一个班了,其中,说的比较多的是林更新、李易峰和冯绍峰了,后来由于林更新和王丽坤CP被曝光,网友才开始为林更新和赵丽颖解套,而李易峰也随着与李菲儿和李沁神秘关系被爆出后,还是少了不少与赵丽颖的纠缠,尽管李妈妈很喜欢赵丽颖。最后留下的只有冯绍峰了。

     从《女儿国》开始赵丽颖和冯绍峰就多次传出恋情这样的传闻,而二人在活动中也是互动的很亲密,大家认为这两个人谈恋爱其实也非常正常。虽然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合作了不少作品,尤其是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下简称《知否知否》)就非常令人期待。小编仅从相关一些片花就不难看出赵丽颖和冯绍峰CP感超强。也有评论说:赵丽颖请冯绍峰一起演这部剧的,能看出来二人之间关系是真的挺好的,在这部剧拍摄期间,二人亲密牵手这样的照片和消息也确实是挺多的。但不知怎地小编总觉得赵丽颖的粉丝有点不满意冯绍峰,觉得自家爱豆属于下嫁。其实这种真的大可不必这么操心。

     因为冯绍峰不仅家庭显赫,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而且,33岁出演《宫》一炮走红,随后出演了《鸿门宴》、《画皮2》、《狄仁杰》《后会无期》等14部电影,如此强悍的电影资源,在中生代中称得上是一哥。如此看来赵丽颖嫁给冯绍峰并不会亏,更何况两人之间还有真爱。自打4月2日由她跟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杀青之后,赵丽颖就没再公开场合出现过了。我们熟知的冯绍峰前后两任女友都是风口浪尖上的人物,谋女郎倪妮以及星女郎林允,有说冯绍峰是当红女星的捕杀器。不过这两段恋情都是无疾而终。殊不知碰上赵丽颖后,冯绍峰真情实感了呢!

赵丽颖否认怀孕,为啥对恋情不置可否?
     前阵子,赵丽颖也有新闻出来说这段时间因为体检发现身体有一些毛病,后面脑袋有血栓,而且心脏也比较脆弱,所以正在认真休息中,可是有爆料,赵丽颖停工休息,其实不单单是休息,而是怀孕养胎!!爆料一出,立马登上了头条热搜榜的第二位。可见大家对这位消失近半年的超一线花旦的行踪还是相当关心的。因为赵丽颖这样一个中专生,非科班出生,有没有家庭背景的她,一路走到今天,她的成功比一般人更为艰难。对于赵丽颖的确有太多的流言蜚语,然而她从来就不在乎这些,只要认准了目标,她就会努力达成,她自己也说:“只要变得强大,这些东西都不会在眼里,用作品去说话就好了。”
     赵丽颖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也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该怎么做。她说:“我没有靠山,自己就是靠山!我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我弱了,所有的困难就强了。我强了,所有的阻碍就弱了,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作为当红小花旦,赵丽颖从被黑的体无完肤到现在获粉无数,实力自然毋庸置疑。被黑过很长一段时间赵丽颖,近些年凡是跟她合作过的同事,都认为:“赵丽颖的性格善良、直爽、真诚。”甚至很多当时还没恋爱的男星还表示:“这种女生就是我喜欢的类型,会找这样女孩子做女朋友。”
     说起来,跟赵丽颖同地位的杨幂、刘诗诗和唐嫣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生活工作两不误都是做的妥妥的,尤其是当下人们对女明星结婚生子这件事已经十分宽容了,不少明星有了宝宝后工作的机会更多了。所以别说赵丽颖没怀孕,即便真的怀孕,她也守得住自己打下那片天地。这时我们要做的应该是祝福,而不是那些无关紧要的叽叽歪歪吧!(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