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啥韩国娱乐圈比我们想象的还悲剧?

(2018-03-27 12:49:20)
标签:

韩娱乐圈

徐旻佑

钟铉

潜规则

分类: ❤随意娱评

     

为啥韩国娱乐圈比我们想象的还悲剧?


     日前,有媒体报道:韩团100%队长徐旻佑25日被发现在家中心脏骤停,享年33岁,消息一出震惊众人。不少网友涌入他的社交平台留言悼念,发现他离世前PO出的最后一张自拍照,上头写着,“很幸福的瞬间。”未料如今却发生天人永隔的憾事,令大票粉丝心痛不已。

  报道还说:徐旻佑生前常透过社交平台,分享一系列生活点滴,一向爱猫的他,也经常PO出与家中饲养俄罗斯蓝猫的互动合照。然而,在他离世前最后一次PO出的自拍照,同样也是与爱猫的合影,上头写着:“很幸福的瞬间,我要小心呼吸,我爱你,晚安。”

为啥韩国娱乐圈比我们想象的还悲剧?

     所属经纪公司对此也悲痛发出声明:“100%成员徐旻佑3月25日离开了我们身边。故人在首尔江南自家被发现时已经心跳停止,紧急拨打119转送医院求救后,仍宣告不治。旻佑身为队中的大哥,一直都尽心尽力拉拔成员,对粉丝也是满满真心的爱意,是个情感丰富的人,也因为知道他如此善良又耿直,对此消息更感到难过,葬礼将遵照故人的家人意见低调进行。”

    然而,针对这份所谓的“声明”有网友说:“假惺惺发个声明有啥用,把徐旻佑逼上绝路的经纪公司脱不了干系!”因为这件事就立马让我们想起不久前,另一位韩国艺人,SHINee成员27岁的钟铉不久前死在家中的惨状,死前他还给姐姐发短信说:“至今为止真的很辛苦,请把我送走,并且说一声辛苦了,这是我的最后的问候”。

为啥韩国娱乐圈比我们想象的还悲剧?

    有机构按艺人死亡数,统计出“全球因自杀死亡”的,韩国排在第一。虽然在我们内地时常也会听到艺人自杀的消息,但是比起韩国娱乐圈,我们真的可以“自叹不如”了,最近我们从《偶像练习生》中看到越接近“9人男团”,竞争也越发显得的激烈,很多练习生在紧张训练中几近崩溃,尽管每位练习生都指望着晋级,但是一旦被宣布“晋级”几乎所有人的脸上都写着两字“忐忑”,因为他们不知道接下来训练强度有多大,更不知道自己能否坚持到最后,一天几个小时的睡眠已经让他们身心俱疲,然而这比起韩国练习生简直就算小巫见大巫了。

     曾有消息透露,韩国练习生出道前都要经过“魔鬼式训练”,终于熬到了出道还要面临各种盘剥。我们从张艺兴、鹿晗、吴亦凡面对记者谈起那段生活都心有余悸,因为韩国艺人连最起码的人格尊严都没有,高层举手就打。加之韩国的经纪公司抽佣比例也相当高,所以韩国艺人虽然有规范的市场保驾,即使成名也很难摆脱生存压力,和心理危机。而且韩国演艺圈是公认的乱,“潜规则”在这个国度司空见惯,表现最为突出的是A,签约之后成“奴隶”经济盘剥很严重;B,出道之前先,工作强度非常大;C,是黑到资金非常多,亿人经常遭受暴力不奇怪;D,陪酒、陪睡是常态,娱乐公司明目张胆拉皮条。

     小编之前到韩国旅游看过一些男团和女团表演,他们在有音乐伴奏下整齐划一舞步的确叹为观止,就算《偶像练习生》现在已经拿得出手的几场公开表演,随便与韩国的男团或女团比差距就不是一星半点。但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是他们背后辛酸与痛苦,然而两天前走的徐旻佑和不久前走的金钟铉都是这种机制下牺牲品,他们都是从练习生、出道、组合、包装、通告上的点、线、面。

    按理说他们已经比很多人都幸运的多,但还是无法坚持下去,甚至连生命都无法坚持。看来我们能了解到韩国娱乐的那些事,顶多了算是“半瓶子不满”,看来韩国娱乐圈,比我们想象的还悲剧!(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