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亦非为什么用“呵呵哒”回应“耍大牌”传言?

(2018-03-22 09:33:39)
标签:

刘亦菲

耍大牌

回应

呵呵哒

分类: ❤随意娱评
   刘亦非为什么用“呵呵哒”回应“耍大牌”传言?
    昨日,刘亦菲在微博发文称:“还能不能好好拍完戏了,再一次呵呵哒,我多想好好把戏拍完啊”。于是就被外界定义为:“与剧组不快”特别是刘亦菲用了“再一次”当时就有网友说:“看来矛盾由来已久”随后《南烟斋笔录》剧方也迅速做出反应,发声明:“剧组氛围融洽,刘亦菲已进组数月专心拍戏,并且积极配合剧组各项事宜”,并强调:“将对造谣者依法追责。”
    小编还记得刘亦菲,今年第一次“呵呵哒”是在今年的1月8日,时隔两个多月刘亦菲再次“呵呵哒”的确挺让人们犯嘀咕的。
刘亦非为什么用“呵呵哒”回应“耍大牌”传言?

    当时就有网友猜测与电视剧《南烟斋笔录》有关,但是刘亦菲并未解释具体原因。就在大伙都以为没什么大事的时候,刘亦菲再发文“还能不能好好拍完戏了,再一次“呵呵哒,我多想好好把戏拍完啊”以此来回应“耍大牌”一说。

刘亦非为什么用“呵呵哒”回应“耍大牌”传言?

    刘亦菲的态度立刻就得到冯绍峰、李依晓和王珞丹等明星响应,特别是冯绍峰说:“亦菲是一个在工作中认真敬业,充满拼劲的演员。不喊苦也不喊累,不娇气也不矫情。不管是虞姬还是小白,都让我们看到了敬业以及对每个人都很友善的你。”

刘亦非为什么用“呵呵哒”回应“耍大牌”传言?

      对此,网友们也有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说:“刘亦菲对人真诚友善,出了名的教养良好,对自己的作品更是认真负责,请不要恶意造谣中伤。”还有网友说:“支持刘亦菲吧,她的敬业认真,可是众所周知的。从她的一年一两部作品就知道了,非常细腻了。”更有网友说:“刘亦菲进组后就没有参加过商业活动,一心一意在剧组拍戏,连过年都是在剧组过的,造谣的时候就不能聪明一点吗?造谣止于智者!!!”甚至有网友耿直的表示:“刘亦菲一看就不是这种人,支持小仙女!”看到冯绍峰发声有粉丝说:“感谢冯绍峰的仗义执言,表白仙女!”

刘亦非为什么用“呵呵哒”回应“耍大牌”传言?

    小编以为,刘亦菲出道十多年来,也没少遭受流言蜚语,也不止一次被指责“不敬业耍大牌”还从来没有像这回回应过,这次如果不是触到底线,刘亦菲还不一定会理造谣的人,再说人家刘亦菲不需要耍大牌,她本来就是大牌,有评论说:亦菲进组之后连过年都在剧组过,自她出道后一直兢兢业业,造谣全凭一张嘴,颠倒是非者,可耻!

      我们都知道刘亦菲是圈里出了名“好人缘”,没听说她和谁较上劲了或开撕,即使近年的作品常被吐槽她也照单全收,换了别人说在《南烟斋笔录》剧组里“耍大牌”小编也许会信,但是说刘亦菲“耍大牌”实在无法接受,不是她没资格“耍大牌”,而是她压根就不是“耍大牌”的那种人,她不争不抢,不吵不闹,与人为善,即使在感情受挫她也不会把坏心情带到工作中,更不会殃及他人。

    所以再一次看到刘亦菲用“呵呵哒”表达自己心情时,小编明显觉得她这回真的是认真了,虽然不主张明星对外界传言都必须一一作答,但是明明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认认真真演戏,踏踏实实做人被指责,别说刘亦菲换了谁都无需再忍,此时刘亦菲只用了“呵呵哒”即使说了些粗话也不过分,因为它触碰了刘亦菲底线,可惜刘亦菲从来就不会爆粗,更别指望她“破口大骂”,但是那些谣言制作者就该知道进退了,别再躲在暗处搬弄是非,是人就得知好歹!(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