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69,311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冰冰登上法国杂志《Télérama》有啥特别?

(2018-01-11 07:27:26)
标签:

范冰冰

封面女郎

法国时尚杂志

分类: ❤随意娱评
   范冰冰登上法国杂志《Télérama》有啥特别?
     昨天,中国青年网、新浪、凤凰、网易等知名网站都报道了,范冰冰登上法国杂志《Télérama》新刊封面的新闻 ,下午范冰冰也通过转发“范冰冰工作室”文章向粉丝们分享了这一好消息。
范冰冰登上法国杂志《Télérama》有啥特别?
   有粉丝留言:“恭喜我冰又解锁一封国际刊,作为内地唯一一位登此封面的中国女演员,真的是太棒啦”还有粉丝说:“范冰冰继完成国内五大刊满贯和登上美国《时代周刊》,成为首位华人女星登意大利红秀母刊后,又登上法国电视与电影类权威杂志《Télérama》新刊封面。真·国际冰相当厉害了。 爱你,期待新的影视作品。”;还有粉丝说:“作为国内最年轻的国际双A影后,手握圣塞、金鸡、亚影、导协众多影后奖杯[赞]范冰冰作为中国内地唯一登上此刊封面的女演员,极致演绎,镜中美人,东方神韵[心]”   
范冰冰登上法国杂志《Télérama》有啥特别?
    关于《Télérama》的权威性,有媒体报道:《Télérama》作为电视与电影类的权威杂志,玛丽莲·梦露、朱利安·摩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里昂·歌迪亚等巨星都曾坐镇《Télérama》封面。范冰冰是继张曼玉、巩俐、舒淇第四位荣登该刊华人女明星,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是唯一荣登该刊封面的内地女明星,这也是亚洲明星在时隔多年后再次登封,故而显得特别。很多网友似乎也了解到登上《Télérama》封面有多难还因为《Télérama》更是每年康城电影节(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承认的世界三大影展之一)打分的指标,所以才备受关注。
   看到媒体报道的网友也纷纷点赞,有网友说:“范冰冰人美心善,阿里的心坚持8年,救助300多名儿童,她演技也很好,国内国外获奖无数,喷子无证据的谩骂侮辱造谣,使她更坚强,加油冰冰。”也有网友说:“镜中美人,东方神韵,红唇性感,成熟妩媚。短促很到位!”;更有网友说:“范冰冰真的很漂亮,看好你,有实力。”
    要说范冰冰近一年,也真是好事不断,不仅收获了爱情,事业上也是个“丰收年”,去年2月,范冰冰登上《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以华人女演员的身份再次受到国际瞩目,这也是华人影星时隔9年再次登上《时代周刊》封面。5月还当上了戛纳评委, 6月份,范冰冰又入选奥斯卡评委会员,与日俱增的全球影响力有目共睹。10月范冰冰登上《红秀GRAZIA》意大利版封面,是国内首位登上红秀母版封面的女艺人。
     这次范冰冰能超越一众电影圈大美人荣登《Télérama》封面,说明范冰冰除了在国内的地位无人可撼动,在国外电影圈也很活跃,有消息说:这次拍摄《Télérama》的封面,也代表着她又有机会参与国际大制作。《画框美人》是一部法国导演查理德莫执导的宫廷文艺片,并由范冰冰主演。范冰冰这次终于能冲出国际,向外展现华人特有的女性美。
     其实,作为每一位女艺人来说,都清楚眼下除了有好的影视作品,还得让自己成为时尚的“急先锋”,如果谁没上过时尚封面都不敢自称“明星”,就连之前不与时尚“勾连搭”的景甜,也换了造型师,进军时尚届了,如果能在新年伊始的“新年开刊”成为封面女郎那便是“开门红”,这说的还仅仅是国内的“五大刊”,如果能登上世界著名时尚刊物真的说“厉害了!”
     所谓五大刊,指的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五本时尚月刊,即《全球时尚圣经Vogue》、《时尚芭莎Bazaar》、《ELLE 世界时装之苑》、《时尚COSMO》和《marie claire 嘉人》。在“纸媒寒冬”的当下,明星们撑起了时尚杂志的一片天,时下最当红的明星、模特们,如果能登上这五本时尚杂志,无疑是对明星及模特个人地位的认可。而范冰冰又是这“五大刊”的常客。
     在小编看来, 如今,范冰冰荣登《Télérama》封面,不仅仅是范冰冰的个人再一次升级,而是在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东方神韵以及中国文化都会起到积极地作用,明白了这一点,或许你就不会选择“嘲讽”,而是要“点赞”才对啊!(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