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贾乃亮有苦难言借酒消愁独自买醉内心有多苦?

(2018-01-05 08:16:03)
标签:

贾乃亮

李小璐

pgone

分类: ❤随意娱评

    贾乃亮有苦难言借酒消愁独自买醉内心有多苦?

     按理说,2017-2018跨年晚会,除了极个别的卫视坚持一贯的“烂”,大多数搞得还是相当不错,特别是东方卫视“尤其的好”为啥这么说?因为他们很好地利用了“李小璐出轨”博足了眼球,东方官宣几乎在爆“李小璐出轨”的同时强势宣传李小璐将在跨年会有惊艳表现,还特意将贾乃亮李小璐夫妻对唱的《全部都是你》做了重点宣传,因为人们太想知道问题多多夫妻俩,究竟怎么完成“模范夫妻”秀的舞台呈现。

     首先得说,李小璐的MJ真的很棒,小编真的被惊艳到了,有力度、有水准,接下来俩人的《全部都是你》虽然互动环节有些瑕疵,但也算精彩,如果不是事先听到李小璐出轨,很难察觉他俩其中的“尴尬”。

http://p3.pstatp.com/large/53f500027eb93eaa336a

      各大网站也会掐时间,随后就把这段视频和李小璐出轨合并同时播报,瞬间《全部都是你》就变成了“李小璐劈腿”,很快一波又一波的料被曝了出来,网友们看的也是眼花缭乱。先是皮几万的“我哥、我嫂”;然后就是李小璐的“我的说明”;再接下来就是贾乃亮的“我了解璐璐为人,也信任我所有的朋友,我相信一切都很美好!”;还有马苏的帮倒忙。

    事情就这样越描越黑。到今天为止李小璐出轨也就愈来愈接近真相。大伙都知道,当初贾乃亮追求李小璐追的好辛苦,为了适应李小璐贾乃亮不断地改变自己,硬生生把自己变成了“宠妻狂魔”,其实娱乐圈里多一些“宠妻狂魔”不是什么坏事,总比黄毅清、赫子铭这样“渣男”好得多,但凡事都得有个度,没了这个度就变变成“自作自受”。比如,李小璐和贾乃亮的“五次出轨”“免责”的约定!就是当初种下的种子。再一次访谈节目中,贾乃亮被问及是否介意另一半有“异性知己”,贾乃亮表示“随便”,而李小璐则是急忙解释自己并没有异性知己。主持人并不同意这种看法表示:“现在没有没事,以后有就有事了!”这种因果的利害关系,处于甜蜜期的贾乃亮根本就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或许是贾乃亮太爱李小璐,故而对老婆始终那颗蠢蠢欲动心不设防,不仅自己把皮几万当做亲兄弟,也让自己的老婆成了“亲兄弟”的盘中餐。

     江湖规矩讲的是“朋友妻不可欺”,似乎在娱乐圈这规矩不好使,这一点从潘粤明、王宝强婚变中我们已经得到验证,今天轮到了贾乃亮,就在李小璐劈腿曝光后不久,贾乃亮还在表示“相信老婆。相信兄弟。”虽然大伙都知道此时贾乃亮说这话实在是太苍白,可他又能怎么说呢?因为这一切都是自己种下的苦果,宠妻也就算了,还把嘻哈小伙皮几万当成了亲兄弟,并介绍老婆相识成为知己,不然皮几万怎么会说:“李小璐听话”,现在有网友说:“贾乃亮无疑是受害者,心疼。”但是想一想如果当初贾乃亮不开启这方便之门,怎会发生今天的“杏花出墙”又怎么会“引狼入室”。

     现在回头再看看贾乃亮“不管是夫妻,情侣,还是朋友,走的长远,彼此之间相互信任最重要!我了解璐璐为人,也信任我所有的朋友,我相信一切都很美好!”是不是有点可笑,不要说旁人看了都偷着乐,就连贾乃亮自己都觉得心不由衷了,据此小编以为贾乃亮除了喝酒麻痹自己,还真想不出好法子解忧,今天有媒体评论说了半句话:“为了甜馨,李小璐也不会.....”至于是“不会出轨”,还是“不会离婚”填空部分甩给了吃瓜群众。小编不支持动不动就离婚,但是为甜馨维系这样有裂痕的婚姻,是不是也是对彼此又一次伤害呢?!(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