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何洁对赫子铭实施家暴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2017-12-14 09:49:02)
标签:

何洁

赫子铭

离婚案

分类: ❤随意娱评

  何洁对赫子铭实施家暴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由于何洁与赫子铭离婚案最终结果没有披露,所以也给了网友更多地想象空间,按照此前何洁态度这桩婚是离定了,至于赫子铭最终是不是净身出户还得看法院的最终的判决,这可不是何洁一个人说了算的。

    何洁这个名字我们从05快女就知道了,虽然何洁身高是短板,但是从颜值来看,当时进前五的选手中何洁都在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之上,她那极具张力唱法也深受观众的喜欢,小编也是从何洁哪里第一次听到《美丽的笨女人》这首歌的。至于赫子铭,虽然从2010年开始也演过不少影视剧,但是由于没有一部是主角的,所以大多是人对赫子铭这个人并不太熟悉,反而是何洁赫子铭这桩离婚案到让赫子铭“家喻户晓”了,本来是一个过得非常幸福的小家庭。可现在.....嗨!

     从去年开始,就有很多关于他们两人离婚的传言,起初大家都觉得只是炒作,并不当真。直到何洁自己发布了一条微博,终于将这件事情公之于众,既给了大家一个交代也是对自己一个鼓励。很快,何洁和赫子铭离婚的消息迅速传遍热搜,大家纷纷猜测,有的知情人说是赫子铭出轨了,也有人说是何洁太强势了。不过在大家的印象中,赫子铭总是和何洁秀恩爱,一副和何洁天荒地老的样子。赫子铭和何洁出现在镜头前的时候,总是给人一种尽心尽力照顾何洁的样子,让大家觉得何洁非常幸福。在真人秀节目里也没有暴露出任何不好,任劳任怨的给何洁洗脚,时时刻刻关心何洁的状况,是不是饿了?是不是累了?是不是心情不好了?谁能说这样的赫子铭“不是一个好男人?”

何洁对赫子铭实施家暴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可就在何洁准备复出重返歌坛的时候,赫子铭却打给某情感电台抱怨何洁,说何洁性格暴躁,自己以前太年轻一直忍着,现在忍无可忍了。面对这种毫无根据的吐槽,主持人反问:你老婆脾气暴你恋爱的时候不知道吗?你们都这么年轻要好好反省下自己,婚后没有好好互相磨合,孩子倒是急着生了好几个,如果真离了,最受苦的是孩子!然而赫子铭在电台的吐槽中,只提何洁有多么多么的不好,却绝口不提自己到底在做什么,电台主持人都听不下去了,呛声道:“ 你老婆纵然再不是,可一个女人30岁,而且是一个在事业上强惯了的女孩子,她为了家庭把事业上所有的前进全部停滞,用自己最好的时光去养育孩子,还三年抱俩,如果她不是真心实意的爱着你,她不会这么做!”

    但是在后来两人出席的谈节目中,何洁说看着自己塌陷的肚皮,心情非常的郁闷,甚至有了自杀的冲动,但是问到赫子铭如何关心何洁的时候,赫子铭却说,当老婆脾气上来,他选择性的去无视:“我脑子里有一个开关,我选择静音,你说吧!”当时巨有网友说:“不愧为演员,套路就是多。”

    有媒体报道:何洁一个人撑起一家的经济来源,最后却在这场漫长的婚姻拉锯战中被赫子铭反咬一口说何洁家暴,怪何洁太强势。用着她的钱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她强势呢?何洁家暴赫子铭,说出来确实很可笑。的确,一米八二赫子铭被一米五七何洁家暴,要不是赫子铭怂到了极点,就一定是何洁凶到了极点,但是还得要求何洁光是“凶”还不够,还得有点真功夫,不然家暴也是无法实施的。

     1米57PK1米82看起来是后者赢定了,不过也有例外,小编这里有一个真实故事,讲的是楼上这家:老婆是1米58的武术教官,老公是1米80健身教练,都跟“练家子”沾点边,老婆脾气的确有点爆,老公也是“爱谁谁”的“横劲”,所以楼上经常传来摔碎东西响声,两年里小编就看见这男的三次吊着胳膊上楼,没好意思问就知道这一定是被老婆打的。

     但是何洁怎么看也不像个“练家子”,尽管和释小龙交往过一段时间,就算学过一招半式,但是这对于一个唱歌人来说,怎么也不会到一招致胜地步,所以赫子铭被家暴一直一来就是个笑话,当时何洁工作室也有出来辟谣,称何洁家暴为不实言论。

何洁对赫子铭实施家暴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现在,何洁与赫子铭的离婚案究竟到了什么程度不得而知,但是赫子铭从跟电台“抱委屈”——再到“被家暴”——“捉奸”抓现行,似乎玩的都挺拙劣的,“渣男赫子铭”这顶帽子算是戴上了。其实这桩离婚案结果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不少网友真是替何洁难过,认为何洁是一个好妈妈,现在的她既倔强又坚强,她不断的用两个孩子激励自己。小编希望现在的何洁,努力做好自己,做好音乐,做好一个妈妈,向未来奋力前进。(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