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啥说刘亦菲唐嫣闺蜜情不是“塑料花”?

(2017-11-30 06:51:20)
标签:

刘亦菲

唐嫣

王珞丹

赵丽颖

佟大为

分类: ❤随意娱评

     ◈为啥说刘亦菲唐嫣闺蜜情不是“塑料花”?

    今天,有媒体报道:29日晚,刘亦菲晒出和唐嫣佟大为合影。照片中,刘亦菲和唐嫣都画着精致的淡妆,头贴头十分亲密,另外一张,佟大为也抢镜成功,三人颜值超高,非常的养眼。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道:“真好看,岁月静好!”“你们的合体瞬间提亮了整幅画面。”“佟大为是跑错片场了吗?”

    细心的网友一定注意到,两姐妹一开始互动时佟大为还能露个小脸,再往后佟大为就彻底消失了,尽管网友赞“刘亦菲唐嫣好美”,但也没忘了安慰佟大为:“这事不怪你,换了谁都会这么做,以后长记性,别做电灯泡了,免得尴尬。”

◈为啥说刘亦菲唐嫣闺蜜情不是“塑料花”?
◈为啥说刘亦菲唐嫣闺蜜情不是“塑料花”?

    “被挤兑”走的佟大为自己也没闲着,他也发文:“嘘,我在读人物小传。”注意了,他此时读的是《郑爽的书》,  都说佟大为在圈里人缘特别好,看来还真不是简单说说而已,刚刚被刘亦菲和唐嫣边缘化,他就马不停蹄去关注爽妹子了,郑爽方面也是懂事马上回礼。

◈为啥说刘亦菲唐嫣闺蜜情不是“塑料花”?

     既然佟大为闪了,小编就不说他了,就来多说点刘亦菲和唐嫣这对好闺蜜吧,有报道说:唐嫣和刘亦菲的闺蜜情,始于二人共同拍摄的电影《露水红颜》, 在那之前,唐嫣和刘亦菲接拍的电影都不多,作为电影圈的新人,两人格外谈得来。那段时间拍完戏之后,两人携手逛街,喝酒,一起去唱歌,因为拍摄的任务重压力大,有一段时间,刘亦菲眼睛发炎了,唐嫣四处帮她去买眼药水,照顾她。对此当时有评论说:“善良的两位女演员,就此结下了深深的闺蜜情。不像有些塑料花姐妹,明争暗斗,表面上是姐妹,背后里放冷箭,唐嫣刘亦菲作为一线女星,真的就是单纯的对彼此好。”
     为了证实俩人闺蜜关系,小编大致浏览了两人近年来的微博互动,果真不是一般“互爱互怼”,微博里记录下她们从2014年一直到现在,每年刘亦菲生日,唐嫣总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而反过来,唐嫣的生日,刘亦菲也从来不缺席,她们称呼彼此的方式都是——最可爱暖心的你,幸福的人一直美美的,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公主,愿所有的美好都属于你……听起来很温暖人心的话看唐嫣刘亦菲的合照,都是眼神很清澈的样子。
     此前有报道,唐嫣和杨幂是娱乐圈内出了名的好闺蜜,但是现在大伙知道了,唐嫣还有一个人人都知道好闺蜜是刘亦菲,小编总是明白了,当记者让唐嫣评价《三生三世》电影和电视剧时,她笑而不答,逼急了就说:“各有千秋”。
     还有,就是张靓颖的婚礼,在大伙都用奇异眼光看待张靓颖大婚时,刘亦菲和唐嫣和王珞丹做了张靓颖的伴娘,人们突然发现,在刘亦菲和唐嫣之间又加进来一个姐妹淘张靓颖。

◈为啥说刘亦菲唐嫣闺蜜情不是“塑料花”?
◈为啥说刘亦菲唐嫣闺蜜情不是“塑料花”?
◈为啥说刘亦菲唐嫣闺蜜情不是“塑料花”?
     不少网友还是在张靓颖的婚礼上,发现张靓颖和刘亦菲、唐嫣和王珞丹是真正的娱乐圈姐妹花。总有人说:娱乐圈没有温暖而又长久的友谊,看到了刘亦菲唐嫣和张靓颖的关系,不知道又得有多少人打脸了。

◈为啥说刘亦菲唐嫣闺蜜情不是“塑料花”?
    再看看,两人嘀嘀咕咕时那种神态,就知道她们不是会传说中的“塑料花”,而是真闺蜜、真姐妹
真友情。通常看到这样的画面小编就觉得“舒服”不会纠结就是爽。不知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感?!(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