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龙女”为啥公开否认自己是“成龙的女儿”?

(2017-10-15 08:40:01)
标签:

成龙

吴卓林

吴绮莉

分类: ❤随意娱评

   ◈“小龙女”为啥公开否认自己是“成龙的女儿”?

     近日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在说“小龙女”吴卓林出柜这档子事,这是因为“小龙女”在国庆节第5天在IG大方宣布出柜,认恋加拿大籍网红Andi,而Andi也为为吴卓林出头,呼吁大家不该称吴卓林是“成龙的女儿”,明眼人一看就明白否认是“成龙的女儿”是“小龙女”的主意。在这种情况下人们最想知道成龙究竟是啥想法?结果人家就给了5个字:“她开心就好。”

◈“小龙女”为啥公开否认自己是“成龙的女儿”?

 “她开心就好。”这句话我们在多处都可以看到,通常是用来描述“真爱”的。特别是对那些懂得放手男/女的赞扬,可是成龙在对“小龙女”用这句话怎么听都听不出“爱女儿”的意思,画外音更多的是“随她去,与我何干”,甭管网友在理解上有多大偏差,但是大伙对成龙反应寒心,有网友说:“自己犯错却害了女儿一生”、“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还有网友说:“对“小龙女”出柜,成龙仅是一句“她开心就好”,她这样是开心的表现吗?显然不是,成龙如此轻描淡写表述实在不应该,难道这不是你自己当初犯下的错吗?!”;更有网友批评成龙说:“连至亲都不敢认的人,有什么担当,连敢做敢当的勇气都没有的人,真是枉为男人两字!”

       说实话,成龙在“小龙女”的问题上的做法始终就不敞亮。不是计较过去吴绮莉的种种做法,就把问题推到林凤娇身上说:“林凤娇不接纳‘小龙女’”。媒体在报道吴卓林的新闻中,也常常把形容为“问题少年”,由于连连出状况,小龙女有了太多的代名词,除了“小龙女”就是“叛逆女”“性偏执”和“坑妈女孩”等等,吴卓林形象,确实超出了我们的想象,甚至她比影视剧中“问题少年”还精彩和丰满,曾经有网友调侃说:“不愧是流着艺人的血液,做出的每一件事都是具有画面感剧情故事。”别的不说,一言不合就报警“把妈妈抓走”一般女孩还真做不出来,“小龙女”不仅做了而且还做了两次。当时就有很多网友心疼吴绮莉,有网友说:“虽然在教育上孩子上不成功,可是被女儿叫来的经常抓走也够没面子的,她是你女儿吗?”

◈“小龙女”为啥公开否认自己是“成龙的女儿”?

     “小龙女”出走已经三个多月了,自从她对外宣布出柜后,舆论界一片哗然。而如今她的生活状态再次引起外界关注。有媒体说:“成龙身家22亿元,女儿现在过上这样的生活,让人真的不敢相信。”至于成龙为什么不管这个女儿?以向华强老婆陈岚说法是,当年吴绮莉求香港黑道恐吓过成龙,所以让成龙心死了。但事后就被吴绮莉否认了并斥陈岚“造谣诽谤”,可是我们看到吴绮莉始终也没走法律程序,于是有不少网友说:“凭吴绮莉性格这种事她八成是做的出来。”

     不久前港媒透露,对女儿的成长遭遇,成龙流着眼泪说,“这辈子我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女儿,在妻子林凤娇和女儿之间,我没有办法选择接纳女儿,相信女儿长大后一定会理解我当年的处境。”可是,必定是自己的女儿,成龙答应在女儿21岁时,一定会给钱,但钱一分钱都不会给她妈妈吴绮莉。    

◈“小龙女”为啥公开否认自己是“成龙的女儿”?

   最近“小龙女”吴卓林再上热搜,除了“出柜”,还有就是成龙的《英伦对决》在“十一”期间全球公演,因为《英伦对决》所讲的故事就是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的女儿(梁佩诗)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仪(刘涛)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目前关于《英伦对决》讨论也是两极分化。有说“好的不得了”“成龙的作品一直以独特的动作喜剧见长,不同于星爷喜剧作品那般夸张,也不与黄渤等喜剧演员的作品类似,而是具有个性鲜明的成龙特色,在动作片中会掺杂或多或少的喜剧成分,节奏也都是以简单明快居多,博得了不少观众的笑声。”也有说“有点烂”“影片没有什么亮点,看的昏昏欲睡,两位主角演技尚可。不明白的是影片中的成龙一开始腿都在地上拖着走,那样的老态龙钟,之后突然就开挂一样。”

     小编没看《英伦对决》不评论,原本在这里也不是谈观后感,只是想到现实生活中的成龙和女儿关系与影片中劲爆的父女情深大相径庭。小编不知道自己在看到剧中的“女儿”会不会想到“小龙女”,但是小编在想,如果成龙拿出十分之一对女儿(梁佩诗)来对待“小龙女”吴卓林也不止于此吧!也许我们会觉得在那么多人恨不得于成龙扯上点关系的时候,“小龙女”公开说自己不是“成龙的女儿”是不是有点草率了,可是我们毕竟不是当事人,想毕积怨太深了。

     现在媒体告诉我们:她(吴卓林)在一间制作公司做摄影师,月入1.5万港元。老板对她评价比较高,指她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很有创造力,非常尽责,还说全公司都很喜欢这个新同事。看来“小龙女”生活状态没那么糟糕,重点是“小龙女”并不是我们以前认为的“问题少年”,那么成龙会和我们的想法一样吗?!(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