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传“闹不和”为何刘涛遭疯狂碾压?

(2017-09-12 07:11:26)
标签:

刘涛

蒋欣

闹不和

分类: ❤随意娱评
被传“闹不和”为何刘涛遭疯狂碾压?

     一年一度的芭莎慈善夜,已经过去三天,虽然每年都有故事,但是今年故事特别多。苏芒不得不对当晚出现种种“撞车”事件说出六个“对不起”向因参加慈善夜受到争议的明星道歉。她还说:" 请大家相信美好吧,不要猜疑吧,善良的去看待世界吧。人非圣贤,所有的错都是我不好,我不对。" 对于网上张韶涵站 C 位、瞎指挥、明星到场未捐款等争议,苏芒还劝说网友:" 毕竟,都是一心向善的。留点美好给人家,相信,真善美,我们用一双眼睛,去发现美好,看待光明。"

     其实我们知道苏芒是一位真正搞公益的,对当晚的事没什么可道歉的,有评论说:明星慈善本是善举,我们应该给予慈善人更多的尊重和赞美,切不能因争议丧失其意义。而对于苏芒的道歉,还是有不少网友力挺称:" 不论是你,还是其他的明星,你们都是带着公益的初心来的,不用对不起。"随后,被叫“蹲下”的张韶涵在微博回应:" 爱是从心出发,有时间做公益,其余的少啰嗦。"按理说,C位之争就告一段落。

被传“闹不和”为何刘涛遭疯狂碾压?

      不料还是被网友找出了新情况,刘涛蒋欣“零互动”“互甩脸”“闹不和”,如果说苏芒之前有点“瞎指挥”那么明星间的“不和”苏芒就管不了了,不然她就不会安排22楼五美同唱一首歌,也就不会有王子文精力不集中尴尬地唱冒了。对此网友也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说:“本来事情不一定象有的人想的那样,可这下好了,一把火烧起来,闹得沸沸扬扬,弄假成真,说三倒四,至于吗?”还有网友说:“出名了,个个脾气见涨了~”可是小编注意到,在众多跟帖中却对刘涛进行了一次疯狂碾压,不仅质疑刘涛的演技,而且还质疑刘涛的为人,就有网友说:“蒋欣的演技甩刘涛十条街都不止!即便演技好坏不说,一天到晚拿自己倒霉老公炒作,也是没谁了!”还有网友说:“当初结婚就是奔着钱去的,谁想弄了个假冒伪劣,不过还被塑造成好媳妇形象!”

     虽然小编也不太认同刘涛的演技,不过这么说刘涛是否公平有待于商榷,关于“不和”目前刘涛和蒋欣都没做出正面回应,可是昨天蒋欣的一条微博有点耐人寻味。她说:“盡心竭力塑造角色於演員是本分;足夠的表演空間於演員是幸事;優質的拍攝氛圍於演員則是幸福!!江湖再見⋯

被传“闹不和”为何刘涛遭疯狂碾压?

     紧接着就是自己与自己互动:“用妳提醒嗎?!沒看大家都很融洽和諧嗎?”和“我承認,這是高仿說的最正經的一句話”


被传“闹不和”为何刘涛遭疯狂碾压?

    整段话看上去是蒋欣谈自己对做演员的认识,但小编以为:结尾的“江湖再见”完全不扣题。更像是对之前的“不和”的回应。

    慈善夜当晚,22楼的五美在台上唱歌,蒋欣站C位,刘涛站边上连眼神都不愿往那边看,而杨紫乔欣两小姐妹就很天真的唱着歌,至于王子文就尴尬出现在了蒋欣刘涛中间,都知道刘涛王子文关系好,王子文下台阶刘涛还扶了她,但是后来刘涛蒋欣再同框就又是黑脸互相不理睬,连网友都觉得两个人之间有问题。

     为了证明“有问题”有人还扒出,在7月12日是刘涛的生日,蒋欣没送祝福,当时就有网友说:“本来都是公开场合可以玩亲亲的人,突然就不互动了,甚是奇怪。”围观的从不嫌事大,于是就找出蒋欣说起《天龙八部》那段话,蒋欣夸了刘亦菲、陈好等好多人,连自己都垮了,单单没有提到阿朱(刘涛),不知道这次蒋欣是不是又得罪娱乐圈出了名的好人缘刘涛。本来网上传音把一件好事都可以说成一件坏事,何况《天龙八部 》有这么复杂的人物关系,蒋欣难免顾此失彼,即便无意也免不了被利用。结果就是被利用了。

    不过小编认为,两个人以前关系那么好,不至于到了见面黑脸不说话程度吧,或许是网友多心了,或许是借机为《欢乐颂3》预热。但不管什么原因,似乎这么碾压刘涛都不大厚道吧!(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