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胡歌露一小脸竟是我追《外科》的唯一理由?

(2017-05-10 11:17:05)
标签:

胡歌

白百何

靳东

《外科风云》

分类: ❤随意娱评

 

胡歌露一小脸竟是我追《外科》的唯一理由?

文/随意

 
 

    胡歌露一小脸竟是我追《外科》的唯一理由?
    小编想了一下,在追剧的行动中,好像早就锁定一部电视剧的情形并不多,而《外科风云》却是为数不多的一部,这或许与自己一年前的一次“死里逃生”有关吧。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小编因在犯心脏病住进了医院,由于10年前有过一次,我知道这会犯病还是心脏出了问题,身边没人,也没有叫120,自己打车去了医院,上车我就告诉司机:“不管途中发生了什么状况,你都要把我送到阜外医院东门。”司机照办了,可谁料想阜外医院在施工,我熟悉的环境整个是个施工现场,我黑灯瞎火在里面转了近30分钟,得到消息的妹妹已经到了门诊楼,我居然还没找到北。还好有一位看工地老师傅,看见我不行的样子,带我走了门诊楼的后门,经过初步诊断就被输液观察,可是没等5分钟,就被通知手术,可想而知病情有多严重,结果一次就植入4个支架,后来我的主治大夫说了一句话吓了我一跳,“听说是你自己打车来的,在工地险些晕倒,你太拿生命开玩笑了!”

     我熟悉手术室的环境,更知道躺在手术台上滋味,所以看了《外科风云》简介,就特别有代入感,后来是因为白百何的“出轨门”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因为白百何是我超喜欢的明星,说她婚内出轨我是打心里不接受,还好我没有把剧中的陆晨曦与现实的白百何联系在一起,并肯定了白百何的在剧中的表现,因为她像极了我的主治大夫张。自打进入重症病房,我都得夸自己乖得不能再乖了,可她每次查房都对我“大呼小叫”“这不行那不行!”,但最后都会给我撂下一句话“如有不适就马上呼叫护士台,我会第一时间赶过来。”有一回因受到了一些刺激,情绪相当不稳,张大夫就马上赶过来为我开解和疏导,还说“生活中十之八九有不顺,但凡事都要想开些。”因为这样我对医生工作时状态会更有发言权。

      对白百何在《外科风云》里的表现我是给了五颗星,而对靳东表现则给了4颗星,原因是他总是端着,让我看着有些累。另外想给胡歌打分,可是胡歌比靳东做得还过分,明明说好了友情客串,可是到昨天也没发现他来,后来看到杨主任在家看电视剧《琅琊榜》就疑惑“这也算客串”我甚至怀疑自己是看到一份假的“演职人员名单”。

胡歌露一小脸竟是我追《外科》的唯一理由?

      昨天“大剧抢先看”终于有白百何与胡歌一段对话,剧透了今天胡歌要上线了,这真是末了末了露一小脸,陆晨曦问他叫什么名字?胡歌回答“我叫胡歌”听到这一问一答就让我已经兴奋,“胡歌终于要上线了!”编导这样的安排,用胡歌本色上线不仅让我们会心一笑,而且还可以让《外科风云》的收视率一飞冲天。

      此时小编都觉得自己不够厚道,因为意识到自己追剧的理由竟不是因为白百何和靳东,而是那位“千呼万唤”都不愿露面的胡歌!真的很对不起白百何和靳东了!谁让编导非要人设胡歌这个梗!(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