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江疏影会成为《花少3》中的知心大姐大吗?

(2017-04-27 07:01:16)
标签:

江疏影

宋祖儿

赖雨濛

古力娜扎

《花少》

分类: ❤随意娱评

 

 江疏影会成为《花少3》中的知心大姐大吗?

文/随意

 
 

  江疏影会成为《花少3》中的知心大姐大吗?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开播前,有心的网友就对团队中的人物,特别是对其中的女艺人做了分析,扫描其中谁会是“郑爽”,谁又会是“许晴”,这是在做什么?其实人们再找“话题源”,第一期播出后大伙有点失望,因为这是一个“团结战斗的集体,特别是女生由于没有此前两季年龄上的差距,她们之间的交流不存在代沟。”可是也有网友说:“这才刚刚开始,随着旅行越走越远,一定会有事情发生,即使没有剧本,她们也会编写故事出来,因为她们都太特立独行,关键是还没有一个年龄上占有绝对优势的‘大姐’。”

     我们都知道第一季里有68岁的郑佩佩,第二季里有52岁的毛阿敏,她们不需要为自己立威,就凭一个可以做奶奶,一个可以做妈妈的年龄就很容易成为核心人物,就算谁谁再有脾气在这二位面前多少也得礼让三分。而这一季江疏影居然成了“年事已高”的那一位,可她今年也只有31岁,

     不过,小编从第一期就看到了她的领导能力和勇于担当不俗表现。虽然数学玩现了,可是英语水平确实顶呱呱,更可贵的是她还表现出女性特有温婉与柔情,由于井柏然以“无能”战胜陈柏霖拿到导游资格,可怜的“大仁哥”被“流放”到了非洲,于是会计江疏影“滥用职权”多给了陈柏霖50块钱,装模作样还“征求”大伙意见。可是这一环节却得到了网友的点赞,认为江疏影做得够意思。

     可是小编当初锁定《花少3》还真不是因为江疏影,而是因为那个可爱的哪吒宋祖儿,却很久没见到她能动的画面了,可是看了第一期完全没有这种感觉,而是满脑子的“江疏影”那个数学“很烂”英语却超级棒的江疏影,就这样她在微博上还表示:“How much、How many傻傻分不清粗....快憋表扬我的英语了~~求碾压,再成长~江疏影会成为《花少3》中的知心大姐大吗?

      就在人们通过视频或单独约会拉票谁是导游时,江疏影却把两位竞争导游的陈柏霖和井柏然约到一起吃火锅,当时小编就搜索话题发现,有的网友在骂江疏影,说她这个举动让两个男人很尴尬。其实所谓“尴尬”是我们以为,事实上江疏影这事做得挺讲究,要知道陈柏霖和井柏然之间存在竞争关系,两个人又不熟,到时候直接在机场见面看到大家的投票结果,然后其中一个被流放,那样的场面才有点尴尬!

     江疏影表面上虽然说是希望看到他俩厮杀,但她其实就是想让他们提前混熟点、放松一下。正是这顿火锅,陈柏霖决定自己主动被流放,因为他发现江疏影是想选一个相对需要被照顾的人和大家在一起、选相对独立的人被流放。果然,江疏影在投票时也阐述了这个观点,她一边笑着说“选一个无能的人当导游”,一边把票投给了井柏然。由此小编不难看出江疏影同时安慰了两个人,井柏然得到了选票、陈柏霖得到了能力上的赞美。

这个想法其实会让被流放的那个人感到非常安慰,因为他不是人缘不好,而是因为能力强、可以独立旅行。虽然确定了张柏林流放节目中的表现,获得许多粉丝的追捧。而在接下来租车环节我们看到只有她自己在与工作人员交涉,其他人包括身为导游的井柏然,都是站在一边当甩手掌柜的。

江疏影会成为《花少3》中的知心大姐大吗?

可是当大家发现一辆车可能放不下行李时,尽管江疏影再三强调先试试看,但大家却开始各种抱怨。尤其井柏然,居然说:“一开始就应该租两辆”,网友通常都不太喜欢这种事后诸葛亮的做法。

江疏影会成为《花少3》中的知心大姐大吗? 有网友说:“这要是换做许晴和宁静,估计直接就甩脸子了(俩人无辜躺枪)。”可是江疏影脾气很好,立马给出了第二套解决方案,说让大家进去坐,看还差多少放不下的,她再去租。可是井柏然还是不满意,可是江疏影不但什么都没说,反而一路没心没肺地跟大家开玩笑。

江疏影会成为《花少3》中的知心大姐大吗?

看完第一期,小编起初看好宋祖儿基本没什么存在感、而赖雨濛倒显得有些做作别,更令人惊讶的是话题不断古力娜扎却温温柔柔的、不多嘴也不惹事,给我们感觉特别好。而江疏影则是出奇的好,在小编看来有着三高(智商、情商、学历)江疏影,在接下来旅途中一定会成为团队的核心,也许她成为知心大姐,会比此前的郑佩佩和毛阿敏做得更出色。她有这个能力,不信就走着瞧!(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