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景甜终于告诉我们她喜欢哪款男生了!

(2017-02-23 09:23:52)
标签:

景甜

任嘉伦

《大唐荣耀》

分类: ❤随意娱评

 

景甜终于告诉我们她喜欢哪款男生了!

文/随意

 
 

     景甜终于告诉我们她喜欢哪款男生了!
      今天,华商报微博爆出,昨日,景甜通过微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回应了关于她的几个疑问。

    华商:都说《大唐荣耀》景甜是你演技的成功逆袭,你怎么看呢?

    景甜:心情当然是很开心啦!我觉得观众朋友们能看到我的进步,能喜欢我塑造的角色,也能喜欢这部剧,我觉得还是很幸福的感觉吧。

  这次华商报微博采访人的问题有:是否后悔应该早点拍电视剧?那你以后更着重电影还是电视剧呢?那你以后更着重电影还是电视剧呢?从之前被批评不会演戏、被黑,到这次评价演技在线,你自己心态如何?那你觉得你在这部剧里演技有很大进步吗?国际一线,和他们合作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和收获?等9个问题,人生经历?,演技进步?和是否接地气三个方面。

      景甜似乎早已做好准备,毕竟这段时间自己的人气“蹭蹭”往上窜,见媒体是迟早的事。所以我们看到她丝毫没有应付差事,而且认真的有问必答,她也要这样做,因为蓝本很可能作为她记者将面会的通稿,因此她很用心。的确《大唐荣耀》开播后,景甜在剧中出色饰演沈珍珠这一角色,被观众认可了。

       记得《大唐荣耀》和《三生三世》几乎同时与观众见面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人看好景甜的《大唐荣耀》,总是落杨幂《三生三世》一个身位,不少人早早就对景甜和杨幂PK有了结果“杨幂胜出”可就在《大唐荣耀》在播出十多集后,口碑突然开始逆袭。从豆瓣5.2直接飙升到现今的7.2分,甚至还有不少网友为其打出四星好评,开始这么说了:“景甜演技在线,追剧脚步停不下来。”  很明显,《大唐荣耀》凭借着好口碑成功在开年大剧中,收获一票粉丝。景甜的黑转粉、任嘉伦的微博粉丝暴涨,都让这部此前“没有过多期待”的古装剧呈现逆袭之势。

       虽然《大唐荣耀》依然躲不开“宫斗戏阴毒女人太多、太狠!”的调侃,但是景甜在剧中仍就可圈可点,“寻找太湖少年”“查询杀害全家凶手”“处理和安二哥情感”和“广平王爱恨交加”的大戏中,景甜不仅表现出了沈珍珠的大智慧,同时也细腻表达了人物负责的内心世界,比起以前的《班淑传奇》有点“二”的女教师“班淑”不知好处多少倍,景甜这次的演技似乎开挂。终于人们的关注点不在是“神秘力量”,而是景甜本人。可能,景甜自己也未想到“沈珍珠”一角为自己博来诸多“好口碑”。

     按理说,《大唐荣耀》没有《三世三生》名气大,但是最剧的明显前者不后者多,对此有评论说:常言到:好事需要多磨。“沈珍珠”一角就是景甜“磨”出来的。看似这个评价,其实不简单,它不仅是对《大唐荣耀》的坑定,更是对景甜赞赏有加,虽然在此之前因为电影《长城》景甜备受争议,可是她愣是靠“沈珍珠”博得了观众的心。

     因为《大唐荣耀》在情感纠葛上很“虐心”,恰恰“沈珍珠”又与那么多男人情不断理还乱情景之中,华商报自然想知道现实生活的景甜啥心思?

     华商:情人节说自己是单身狗?到底有没有男朋友?

   景甜:对,单身狗一条啊现在。

   华商:那你现实生活中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景甜:生活中喜欢的类型啊?我觉得性格要好吧,比较懂得照顾人,也要有幽默感。还有一点就是,虽然我不是一定的外貌协会,但是觉得皮肤要好吧。

 

景甜终于告诉我们她喜欢哪款男生了!

     景甜终于告诉我们她喜欢哪款男生了! 

      之前小编没听到景甜有绯闻男友这档子事,不过现在有了,谁呀?“广平王呗”网友不怕事大,既然景甜自称是“单身狗”,这就好办了,把“广平王”任嘉伦往景甜身上这么一对不全有了。当然这要看任嘉伦是否原意,还要看人家有没有相好的,不然好心也会做错事,但重点是景甜喜欢的这款是“比较懂得照顾人,也要有幽默感和皮肤得好且白。”很具体哟!(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