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歌声汪峰为啥总拿章子怡做幌子

(2016-07-24 07:45:28)
标签:

新歌声

汪峰

章子怡

杂谈

分类: ❤随意娱评

新歌声汪峰为啥总拿章子怡做幌子?

文/随意

   ◈新歌声汪峰为啥总拿章子怡做幌子
    周五《中国新歌声》第二场盲选后,汪峰导师战队就已经收获了白若溪、蒋敦豪、刘文天、刘雪倩和郑迦文5名学员,领跑其他三位导师,虽然这说不上是什么好事,可能会因接近满员或满员,与真正具有实力好歌手擦肩而过,按这样速度发展下去汪峰导师很可能在盲选的后几场成为壁上观。但是我们看到随着《好歌声》改为《新歌声》汪峰心情也变得大好,不仅话多了而且还“暖”了许多,就连周董也和他玩起了“兄弟联盟”。

      这是汪峰的“半壁江山”和评委互呛后少有的好表现,其实我们也知道这与节目改名没多大关系,主要还是汪峰与章子怡大婚后喜得“千金”有关系,另外就是借葛荟婕“咆哮”汪峰的“护主”表现,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不少网友还收住准备抛出并写有“渣男”的板砖,故而汪峰有了好心情。之前还因恐高要求导演组把座椅降速“慢点,慢点,再慢点!”结果他“冲”的次数比谁都多。

      白若溪是汪峰第首位学员,绝对算得上“大美妞”一枚,其实白若溪是挺有来头,作为音乐剧演员的她在近10年内取得了不少好成绩,2010年2月01日年参加《名师高徒》并获得冠军。2011年非同凡响获亚军。2014年5月白若溪作为中国区唯一国家代表音乐人赴韩与韩国代表音乐人进行韩中交流演唱会,同年她受邀参与韩国光州世纪国际音乐节开幕式,在中、韩、日、美四国代表音乐人同台竞技,白若溪最为惊艳,韩国媒体称:“真是中国好声音!”为了得到她汪峰还不惜搬出老婆章子怡为自己“加分”。

     网友对白若溪也十分肯定,目前她的人气指数排在第二,但是随着《新歌声》进程。人们对白若溪会有更多地了解,再窜一窜是绝对有可能的,说不定就成了第一,至于最后能否进入总决赛就得看她的“实力+运气”了。估计在队内对决时章子怡就会来现场为白若溪加油。其实,与其说章子怡为白若溪加油,倒不如说为自己老公加油来得更靠谱些。

      第二场汪峰为了得到郑迦文,也为了阻止那英为周杰伦帮腔,不得不再次搬出章子怡,他声称:“你的外形不错,我可以让我老婆考虑一下上她的戏。”

      目前看,“章子怡”绝对是汪峰的致胜利器,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学员都吃汪峰这一套,不然那英战队和周杰伦战队也不会紧随其后。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汪峰的做法,“这样动不动就搬出章子怡有意思吗?”“究竟是听新歌声还是聊老婆?”

     笔者开始也有过这样的质疑,不过后来想来,没什么不可以。因无,论是之前的《好声音》,还是改版后的《新歌声》导师们的调侃已经不可或缺,或许这就是人们为什么关注《新歌声》的原因之一,不然哪来的话题和热度。也许汪峰过多谈到老婆章子怡会让不少人反感,但是话说回来,汪峰不谈自己的老婆谈别人家的老婆,聊人家老对方也得干!章子怡说不定都会抽汪峰。当然导演组不会傻到无视“章子怡”这么好的资源,不然哪来的关注度和收视率!(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