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69,311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安琪被严重烧伤现场发生了什么

(2016-03-03 07:21:01)
标签:

snh48

唐安琪

意外受伤

娱乐

杂谈

分类: ❤随意娱评

SNH48唐安琪被严重烧伤现场发生了什么

文/随意

    ◈唐安琪被严重烧伤现场发生了什么
      3月1日晚,SNH48成员唐安琪在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目前仍在长海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随后官方证实这一消息:“各位粉丝,刚刚接到非常意外的消息:SNH48参加最强大脑唐安琪在休息时间与朋友外出聚会时,不幸发生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治疗。(2016年3月2日中新网)

    还有消息说,唐安琪烧伤面积80%左右,仍未脱离危险。据悉公司领导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奔赴医院探望并通知其家属。小伙伴们表示,“小姐姐是我们的小天使,希望她早日痊愈,重新回到大家庭中。让我们一起为她祈福,祝愿她早日康复!”

     目前我们了解到了唐安琪烧伤面积至于是否深度烧伤有关方面并没有给出结论。其实此时给出什么样的结论,我们都不会有丝毫的欣慰,因为80%的烧伤面积足以叫人毛骨悚然。但是网友所关心的还是当时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仅有的信息也只告诉我们,唐安琪当天的情绪很不好;摆弄打火机“自己引燃”瞬间变成了火人。

    所以有网友问“难道全身泼了汽油”?因为即使穿着丝袜也不会导致瞬间变成火人,恰恰这一关键点又被监控盲区遮蔽了,而且还说她与伙伴有过争吵,所以此时就说“自己引燃”为时尚早,另外据说SNH48寄宿制对团员的管理非常严格临时外出都要报备,但SNH48官方微博透露,并强调成员唐安琪在休息时间与朋友外出聚会时,突遇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治疗。

     打开SNH48官网我们注意到除了3月1日这一天难得的空闲,因为从3月2日到18日演出安排得满满的。因此借此机会三三俩俩外出似乎也说得过去,姐们之间说点悄悄话或与好友倾诉一些心理话,当然也有“二两棉花”单谈的,唐安琪与朋友大概就算这一类,不然她们怎么会争吵起来,至于为什么?当事者不说我们是不会知道的,但是为了配合警方的调查她们一定会和盘托出,不过我们别指望会了解全部,最起码涉及到隐私我们不会知道也不该知道。

     而对于SNH48这个团队我们也是近期的《最强大脑》中开始了解,因为SNH48热舞担任首期“最强出题人”,节目中以“少女的衣橱”拉开大战的开始,“最强出题人”SNH48萌系女神们甜蜜助阵,她们佩戴 192件微差饰品,包括项链、发夹、肩章、胸章、手链、腰带、扣子、袜子在内的8件配饰,考验选手脑眼能力。要说 SNH48也是名声在外了,所以唐安琪的意外自然就被关注。

     但是最主要的还是网友觉得这场火烧的实在是有些蹊跷,咖啡店没有灭火器?还去隔壁家找水灭火!有监控器吗?有!偏偏又坐在了盲区,玩打火机着火?太匪夷所思了!值得一提是,眼下唐安琪还没有脱离危险,跟帖里就有人开始互喷,看不出一点同情心,我还是希望大伙嘴上积点德,一个女孩子全身烧伤,已经很不幸痛苦了,要的是很多人的关系和安慰,别说SNH48是走星路的女孩什么什么的太伤人,即使换任何一人身上也是不幸,都该祈福早日康复。

      据说能进去SNH48,绝对要靠实力和颜值的,真的为唐安琪感到惋惜,很可能今后在SNH48的团队里我们看不到唐安琪了,但是对她而言以后得路还很长,这么好的年华,我们祝她早日康复。(随意)

     【跟进】:

      *媒体(中国日报)最新消息:据店长透露:“陪同的女孩子有点奇怪,着火的过程中她没有第一时间打电话急救,也没有施以援手,就一直趴在栏杆上看着,好像不认识她一样。”03-03 13:51:22

       *媒体(中国日报)唐安琪烧伤将手术,SNH48称用法律还原真相。03-04 08:00:4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