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婚第二天丈夫就被妻子送进了班房

(2014-04-24 09:23:29)
标签:

情感

夫妻

新婚夜

拘留所

分类: ♠情感婚姻

 

新婚第二天丈夫就被妻子送进了班房

 文/随意

 

   ◈新婚第二天丈夫就被妻子送进了班房
  【导语】甜蜜的一对新人开始就经历了常人无法想象境遇,险些让刚刚组成的家庭支离破碎。因为对查清真相的那份坚持,最终不仅还原了事件的本来面目,也证明了相关人的清白。有时生活就是这样,想不到的事总会不期而遇。......

小军和小丽恋爱三年后终于结婚了,但不是小军迎新娘而是小丽迎新郎,考虑到实际情况小军选择了“倒插门”,从此这个只有三个女人的家庭有了唯一的男子汉,虽说迎新郎没有迎新娘那么大的场面,不过“男才女貌”的一对新人还是让街坊邻居赞不绝口。因为倒插门婚事办的比较低调,但让人们想不到是,第二天警车就开到了小丽的家门口,带走了小军。

 人们不解,猜测究竟发生了什么?原来小丽第二天早上给妹妹小文收拾床的时候发现了床单上和妹妹换下的内裤上有精液没加思索就报了警说是“小军强奸了妹妹”,警车走后这个消息不胫而走,不大的工夫就传遍整个社区,昨天还张灯结彩,今天就变得异常的冷清。

而此时在派出所的小军更是一头雾水,因为没有做的事怎么让小军讲出实情,所以在办案警员询问过程中小军都不给予“配合”,傍晚时小军就被送到了拘留所。期间包括小丽在内没有人到拘留所探望小军,小军要申诉又被管教驳回,还是因为小文的处女膜完好警方又难以以强奸罪提请诉讼,只好就这样一直把小军关在拘留所,小军觉得很冤,所以在关押期间情绪始终比较亢奋,为此他还住过“小号”以作惩戒。

转眼就过去了两个月,案情有了新的发现,只可惜结果更不利于小军,因为小文怀孕了,小军对此自然是全然不知,可是小丽却更加确认这就是事实,提出了“离婚申请”这才与小军有了一次会面,小军并没有在离婚书上签字,表示:“现在根本就不是谈离婚的时候,而是要查清事实,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这不仅仅要还我一个人的清白,而是还我们大家的一个清白。为什么不让警方找小文了解真相,她虽然只有17岁,不过在监护人在场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展开调查。

还原真相:

这次会面小军的态度让小丽开始质疑,于是她找到办案警员,同意找妹妹了解情况,让人没想到是警员一开口,小文就控制不住的痛哭,泣不成声的说:“你们凭什么冤枉我姐夫,他一直待我很好,把我当成小妹妹,我们怎么可能会在一起做那样的事。根据小文讲述和处女膜完好这一事实的确说小军“强奸”不成立。那么小军的精液又怎么会出现在小文的床上和内裤上,另外小文已经怀孕又该如何解释?疑点是明摆着的。看来问题还得从小丽、小文姐俩身上找突破口。

在警方和医护专家的通力配合下终于真相大白:

原来,新婚夜那天,客人们走后小夫妻甜甜蜜蜜开始圆房,一切都顺顺利利,这时窗外一道闪电警醒了小丽,“不好,我得马上到小文房间,她从小就怕打雷。”说着话小丽没顾上清洗下身,就来到小文的房间,这时小文已经吓得不得了,要是平时她早就跑到姐姐的房间钻进被窝,可是今天是姐姐新婚夜,再害怕也得自己忍着,看到姐姐进门,小文二话没说就把姐姐拽上了床,小丽本来就没把睡衣穿好,被妹妹一拽几乎就趴在了小文的身上,此时雷声大作姐俩抱在一起不敢动弹。其实这时小丽听到雷声也有点紧张,结果精液流了出来,不偏不倚流到了小文的下身处。

雷声过后小文说:“姐姐,今天是你的新婚之夜,你还是快回去陪姐夫吧。”小丽这时才想起清洗下身,回到房间小军已经酣睡,自己没多久也进入了梦香。由此就发生了第二天的那一幕,由于小文未成年,小丽不同意警方询问妹妹,小文也觉得这件事特蹊跷,但她不确定为什么会这样,由于害羞她干脆不说。经过对案情重新梳理,特别是医院专家的科学解释,还了小军的清白。

两个月零十天,小军走出了拘留所那道大铁门,小丽看着脱了相老公百感交集紧紧抱住老公一个劲的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胡子拉碴小军亲吻着小丽的额头说:“都过去了,我这不是好好的吗?我们现在倒是更该多关心小文,她现在要承受的压力可比我们大!”经历了这场风波,我们有理由相信夫妻俩未来的生活充满阳光!文/随意

原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d61f9a0102egow.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