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身边女人】老公出轨我百般献媚挽回却适得其反

(2013-11-25 15:05:15)
标签:

情感两性

女人

出轨

平等沟通

分类: ▼身边女人
 

 老公出轨我百般献媚挽回却适得其反

文/随意      倾诉/玉芳

 
【身边女人】老公出轨我百般献媚挽回却适得其反   【导语】:疯狂示爱,吓坏了老公,并错误地认为老公出轨是为了寻求性满足。然而你却忽视了性是男女间生理和情感表达的需要,是相互愉悦的行为,你把原本双方互动之后获得抚慰,变成了一种强迫。不仅自己不情愿,让对方也感到不适,因为这不是你们间的生活状态。不加深老公的反感才怪。何况你老公并没有出轨,即便是出轨,那么就一定是为寻求性的满足?

   玉芳倾诉:

   三个月前老公出轨,被我发现。从此我除了察言观色外还多了一项技能就是闻香,通过闻香判断他是与A女幽会还是与B女幽会,或者又多了几个女人,每通常我做做出的判断八九不离十。

   以前,在我心目中老公不会沾花惹草的君子,很长一段时间,他让我感到安全和幸福,我几乎没有对老公做过任何“如果”的假设,因为我从来就不相信老公会不忠,会出轨。然而老公出轨这一事实真的摆在我眼前,我傻眼了,我顿时有了上当受骗的感觉,才意识到自己一直被假象、谎言欺骗。痛恨自己当初的眼拙。几次想提出分手,又几次把到嗓子眼的话咽了回去,因为我想再做一次坚持一下的努力。

   于是,我与朋友探讨我该如何做?虽然意见大相径庭,但都提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增加夫妻生活频率减少。由于我也觉得我们之间性生活有些冷淡,所以接受了朋友们的建议,我强迫改变自己,恨不得每天都和老公做爱,结果适得其反。我的主动丝毫没有博得他的好感,反而让他更加讨厌,不要说碰我,有时我躺在床上静等他也无动于衷,甚至就连看我一眼的心情都没有。有几回只要我一提出这方面的要求,他转身就出了家门,搞好了半夜会回来,搞不好就是一宿不归。

   有一天,我照方抓药,老公实在是憋不住了就说:“玉芳你怎么现在变得这样,你知不知道你很贱呀!”这是我与老公从恋爱到结婚第一次被他恶恶语中伤。“这不是都因为你吗?你不就是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少才找别的女人吗?以前都是你主动,现在每次我都要求着你,难道我这样做也错了吗?”我说完这些话后觉得自己特委屈,意识到此前的献媚示爱全都是白费,反而自取其辱,那天我的自尊受到严重的伤害。

   我自以为自己长不错,算是个标志女人,究竟哪里出了问题?由于多疑、愤怒、抑郁和焦虑,我还真的拿出时间盯老公的梢虽然这不是我本意,可又无奈找不到根结。发现他常接触的几个女人论条件除了年轻一点还真不如我,而且我还发现老公从来就不和这些女人主动勾肩搭背,倒有几个姑娘会主动上来挽住老公的胳膊。我开始有些疑惑了,越来越看不懂老公了。

   不久前,我遇见老公有和一个女人在一起,这是在一家写字楼大厅攀谈,隔着大玻璃窗我们都看到了对方,我走了进去,老公虽然略显尴尬,但还没有惊慌失措,站起身给我们介绍,介绍完对方就要把我介绍给对方的时候被我打住,“我是他老婆。你们的谈话到此结束吧,走,我找你有话说。”我没等老公做出反应就一把拽他朝宾馆外走,“你这也太没礼貌了,我怎么着也得相人家道个别”,“已经到过别了”回到家里我们开始大吵,除了没骂人的脏话,什么“道貌岸让的伪君子”;“家里有老婆还勾引别的姑娘”等等话说了一大堆,但是这些话似乎都没激怒老公,而我说出“没长什么本事,鸡鸣狗盗到学了一大把”时他腾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眼里冒着凶光紧握拳头,恨不得把我撕了,见此景我马上收住话,没再继续说下去,他的表情让我害怕,这时我倒希望他马上离开家,让我恢复平静。他倒是很配合,果然走了又是一宿未归。玉芳最后说:“这样下去我们都不会感到舒服,我看,我们已经离签署离婚协议书的日子不远了。”

     之后,我问玉芳6个简单问题,其中最主要的是1.你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你老公出轨?2.你了解你老公接触的都些什么样的女人?3.你清楚你老公是精神出轨还是行为出轨?因为我想从玉芳的回答中得出她对表象问题的基本判断力。结果让我失望,因为她只会从对方身上找问题,几乎对自己的拥有的50%,没有做出任何合理的分析。

     随意看法:作为老朋友我本应说话留有余地,但我没必要掩饰,更不想保留。以为玉芳的叙述让我感到了些许的不舒服。明明是两个人的问题她却一股脑的推给了对方,其实在这个过程中我丝毫没感受到玉芳的内疚,基本都是她老公的不对。这种心态即便他们俩有时间坐下来谈也不会有结果。

     我说:“我们接下来的讨论,必须跳出你老公“出轨”这一认识,因为我不认同你老公出轨这一认定,此前你带着对“出轨”的肯定,寻求帮助找到了所谓朋友的共鸣,结果就是疯狂示爱,吓坏了老公,并错误地认为老公出轨是为了寻求性满足。然而你却忽视了性是男女间生理和情感表达的需要,是相互愉悦的行为,你把原本双方互动之后获得抚慰,变成了一种强迫。不仅自己不情愿,让对方也感到不适,因为这不是你们间的生活状态。不加深老公的反感才怪。何况你老公并没有出轨,即便是出轨,那么就一定是为寻求性的满足?

    十男九花,这个说法或许没有错。可是花心未必意味着付诸行动,把风流当饭吃的人毕竟少数。可如今这个时代在男人的意识深处,爱情不是全部,性的幻想却在所难免。但只有在内外条件都许可的情况下,才会显得危机四伏,而玩这十面埋伏的不是别人是你自己。你把猜忌当判断,你把怀疑当事实,你把正常交往视为苟且,你老公不善言辞可你是咄咄逼人,让老公感到压迫感,

   并不是只会高谈阔论的才够男人,不是的,他们也是由不经意间的小事串联成交谈的基础。并从中得到关注,寻找情感寄托。男人希望自己得到妻子的赞赏,也想要女人们明白他们为了做好一切而付出的努力。玉华你可以扪心自问做到了吗?

   还有一点,你不会留意你老公的社交圈,我们常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从周围的人来判断你老公受什么思想影响,或潜意识中会有哪些萌动,不过对你老公大可放心因为他身边的朋友差不了哪去。男人是在工作和生活中会结识其他女人,这通常是对方欣赏他、尊敬他、对他的努力赞不绝口的女人。我们在恋爱阶段轻而易举的可以做到,但是结婚后自主的就觉得它是多余的了。最要不得的就是侮辱和嘲讽。最忌讳的事不要一见老公和其他女人交往就扯上不正常男女关系。

    我见玉芳脸上的愁云渐渐散去,也多了些期待“好了!好好想想该如何做,你老公是个好男人,值得你花心思好好爱他!”文/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