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去留随意
去留随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088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日本演艺圈5对颜值爆表的夫妻档!DAIGO亲做结婚曲闪瞎众人

(2020-07-06 12:47:09)
标签:

夫妻档

木村kaela

松田翔太

小田切让

在离婚率高的现今社会当中,夫妻俩要维持婚姻,快乐的走下去,可说是相当不容易。除了要有共同兴趣及目标外,三观是否一致也是促成一段安稳婚姻的主要关键,更何况还有双方的原生家庭或是孩子教育等问题,种种的外在因素。这5对演艺圈夫妻档,不只男的帅女的美,长久的婚姻相处之道也是令大家所羡慕。

个性夫妻档:「瑛太」×「木村 Kaela」

http://www.umwst.com/uploads/allimg/200703/111748030005211.jpg


个性派夫妻档「瑛太」与「木村 Kaela」结婚10年,育有一双儿女。可以时常看见两人不是牵着小孩一起参加音乐祭就是共同出席演艺圈友人的家庭派对,无时无刻形影不离。虽然在诞生第一个小孩时,瑛太曾持续在玩到深夜、Kaela遇到育儿瓶颈,有一度传出两人快要走不下去的消息,不过之后第二个小孩顺利诞生,也让此谣言不攻自破。


6月底时,木村Kaela发行了出道15周年的日记书籍,爱妻家的瑛太竟然在IG上写下甜蜜的宣传:「读了以后眼泪停不住...,有小孩的父母亲、有梦想的人、疲惫的人,只要读了这本书人生就会变得很精彩。」虽说两人结婚消息一出时,各自粉丝无一不感到心碎,不过看着大牌夫妻俩生活甜蜜美满,也成为了心目中最大安慰。

时尚夫妻档:「松田 翔太」×「秋元 梢」

http://www.umwst.com/uploads/allimg/200703/111748030005212.jpg

史上最时尚的夫妻档非「松田翔太」和「秋元 梢」莫属,从2014年开始交往,直到2018年共结连理。皆有一副冷酷厌世又高尚脸孔的两人,女生本来就是人气模特儿,对于时尚潮流已经有相当独特的见解,身为男演员的翔太,私下讲究的品味也是不遑多让,再加上两人同样都是身为明星第二代,相同的个性、颜值甚至是家庭背景,可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http://www.umwst.com/uploads/allimg/200703/111748030005213.jpg


结婚至今,两人出席任何场合男生始终牵着女生的手,呵护备至的模样令人好生羡慕。据说,松田 翔太自从与秋元交往后,星运大开,广告、电影等接不完,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帮夫运?!

演技精湛夫妻档:「小田切让」×「香椎 由宇」

http://www.umwst.com/uploads/allimg/200703/111748030005214.jpg


演技精湛的性格小生「小田切 让」在2008年与小他11岁的女星「香椎 由宇」结婚,陆续生下两个儿子,不过次子在2015年因病过世,造成两人非常大的打击,好在隔年又传出诞生一子的好消息。两人因戏结缘,小田切  让对香椎 由宇的第一印象是,年纪轻轻,但却不会特意巴结周围长辈,觉的她超帅气...,交往时两人就是以结婚为前提。

http://www.umwst.com/uploads/allimg/200703/111748030005215.jpg


在一次公开场合,被问及两人的夫妻相处之道时,由宇说:「家人的爱,最重要的就是互相支持还有信任。」,似乎相当满意与小田切 让的婚姻生活。由宇虽然在婚后暂离演艺圈,令不少支持她的戏迷感到可惜,最近她也开始渐渐复出,出席一些活动及拍摄广告,希望能再次看见两人能合体飙戏啊。

可爱夫妻档:「北川景子」×「DAIGO」


大家心目中的可爱女神「北川 景子」与内阁总理大臣的外孙兼节目主持人的「DAIGO」,结婚至今共4年。两人初识是在合演日剧,但当时只是点头之交,没擦出任何火花,直到合录节目时,DAIGO的搞笑言论引起北川 景子的注意,立即缩短两人间的距离,交换了联络方式,进而开始交往。

 

听说浪漫的DAIGO在景子生日的当天,录制完马拉松节目后,直接冲到女方家进行求婚。男生更亲自制作了结婚歌曲,温馨浪漫的歌词让新娘在结婚典礼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时不时爱在IG晒恩爱的两个人,可爱俏皮的行径,相信他们可以继续在这条婚姻道路上,走很久很久。

个性互补夫妻档:「高梨 临」×「慎野 智章」

http://www.umwst.com/uploads/allimg/200703/111748030005216.jpg


日剧女星「高梨 临」与日本国家足球队「慎野 智章」交往半年后就披上婚纱,两人是在居酒屋认识,后来在节目上重逢后变得更加熟识,进而交往。听说促进两人第一次约会的主要机会是两人俏皮的约定:如果慎野在比赛中踢进2分,就可以约高梨吃饭。好在具有相当水准的男方顺利完成任务,取得与美女共度一生的门票。

http://www.umwst.com/uploads/allimg/200703/111748030005217.jpg

 

一位天真浪漫,一位木讷老实总是守护着自己所爱,两位互补的个性成就了这段好姻缘。

以上5对日本演艺圈帅哥美女夫妻档,除了高颜值外,也自有一套维持甜蜜婚姻的相处方法,让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王子公主不再只是个童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