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寻找被错杀的优质科技芯片股

(2021-08-03 17:23:06)
标签:

板块

财经

房产

股票

杂谈

分类: 大盘分析

今日指数调整很温柔,但是有色稀土,光伏逆变器+储能,锂电池及科技半导体这里调整的力度很大,这估计是因为周末关于那个硬怼中芯国际那个你算老几的言论有关,同时汽车芯片被查,加上拉升一点股东大减持压制了科技股的表现,不过科技股历来都是这样的,只要拉升了大股东就会持续的减持套现,为了改善生活质量嘛,可以理解,但是新能源板块这里的调整力度就有些过分了,毕竟政策依然是扶持的,今日也跟随无厘头的杀跌,接下来注意看修复的力度,成交继续的维持1.4万亿以上的水平,这样的盘面拉锯风险不大,但是个股则要认真的筛选才行。



市场全天围绕预期的压力3468-3486点下方窄幅震荡小拉锯,从市场的走势来看,整体格局不会有什么改变,同时主力维持慢节奏的震荡消化过程,也就是说从上周的超跌到企稳反弹就需要一个震荡的过程,需要时间慢慢的消化上方3486点强压力的阻挡,需要注意的就是慢与快的折腾只是对于大盘节奏而言,板块个股的轮动依然不会发生改变,大盘折腾对个股压制会有一点的影响,明白这一点就足够了。前面超跌板块个股反弹修复,比如今日的医药板块受疫情的爆发出现了较大的修复力度,但是这里只是反弹,并不是反转,除非疫情或者政策改变,要不都不建议大家去追涨医药股,虽然今日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储能,锂电池,有色稀土及科技半导体芯片等杀跌幅度比较大,但是这里面还有大把好股,大机构资金刚刚调转枪头来这些赛道上,行情也就不可能一下子就熄火的,被错杀的优质低估值个股明日的反弹要重点留意。


 


全球再掀第三波疫情,Delta株致国内南京疫情链再延长。全球疫情进入第三波上升期,英美俄法等疫区新增病例突增,Delta株比例超过80%。国内南京疫情,传播链外溢至江苏、安徽、安徽、辽宁、广东、四川等地,共8省262人感染。感染者大部分接种过疫苗,以无症状感染者居多。应对Delta株,接种疫苗仍是目前有效的防疫手段,腺病毒疫苗和mRNA疫苗是优选。尽管疫苗对Delta株有效性下降,但疫苗并未完全失效,mRNA疫苗对Delta株的有效性为64%~88%,腺病毒载体疫苗有效性为60%~67%,北生疫苗中和抗体滴度下降1.38倍。美国CDC指出完全接种疫苗仍然能够使感染Delta株的风险降低3倍,使危重或死亡的风险降低10倍。相比灭活疫苗,腺病毒疫苗和mRNA疫苗不仅能诱导机体产生更全面和更高的抗体水平和细胞免疫,同时在疫苗设计和生产放大中可以快速应对突变株。



昂利康(002940)5月31日,昂利康发布公告,与关联公司海昶生物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以研发并商业化生产酰胺类局部麻醉药的复杂注射剂仿制药HC008。海昶生物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一家由海外博士团队创建的致力于创新制剂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基因传递、靶向抗肿瘤药物、脂质纳米粒、高端缓控释药物剂型等技术产品的开发,建有核酸递送技术、脂质体技术、微球技术的三大药品开发平台。昂利康持有海昶生物6.5448%股份。

 


海昶生物: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核酸药物递送系统、脂质体纳米制剂领域产品的开发。拥有自主研发核酸递送系统技术QTsomeTM,在RNA给药递送系统方面突破了行业壁垒和专利的垄断,并实现产业化,可用于ASO、siRNA、miRNA、mRNA多种核酸药物递送。已有1个产品在美国进入临床试验II期阶段,多个产品正向FDA进行IND申报。根据备忘录,双方拟在浙江省嵊州市共同设立一个合资公司,海昶生物出资6500万元,持股65%;昂利康出资3500万元,持股35%。昂利康将与海昶生物签署研发合同,并向其支付HC008合作前发生的2000万元研发费用,由海昶生物负责研发,昂利康负责生产,虽然前期让大家潜伏此股,暂时没有收益,不过随着疫情的爆发会不会起爆呢?大家多留意下。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