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2,647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券商狂飙开启市场上升新周期

(2021-05-14 16:03:33)
标签:

板块

财经

房产

股票

杂谈

分类: 大盘分析

市场这一轮的调整确实磨人,好在该来的还是来了,在昨晚美股反弹的刺激下,早盘市场出现了微幅的高开,随后便在券商板块的持续的逼空拉升下,金融权重持续配合拉升,指数也一路的过关斩将的冲击到了压力关口,不过金融股拉升对于其它板块吸虹效应明显,现在是很明显的先涨指数,后涨个股的过程,也就是着金融权重先把市场格局确立,然后再给小票个股发挥的空间,有色,煤炭及钢铁都回撤明显,通胀因素持续高压,顺周期板块下周能否拉升还要看周末消息,今日量能有效放大,两市合计成交9017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90.34亿元。

 

 

今天开盘就在直播里说了市场要惊艳,在时间周期到位后开启了最佳的走势配合,金融权重股在最需要发力的时候突破了,所有的一切都来的这么的自然融合,技术性的周期走势今日表现的算淋漓尽致了,时间周期决定了市场的格局,市场虽然没有出现最完美的那一幕,但至少出现了相对完美的走势,已经突破了3486的压力,开启了新的上涨格局,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最完美的一面是可遇不可求的,这三十多年来,仅仅出现过四次而已。对于市场来说当有舒服条件的时候,也就是时间调整周期不结束的情况下,通常容易反复无常,自然就不好操作,而当相对确定的调整周期时间走完后,那么空间就是一个很直接参考因素,对于后市的操作自然就相对简单多了,也就是在相对的格局内,只需要依托空间的格局来操作就不会那么犹豫不决,不会那么考虑那么多,矛盾也会减少,接下来就是看市场空间如何开启新高吧!

 

 

金融股今天启动,实际上就是市场周期有计划的配合大盘时间周期的走势,事实证明技术是可以做到提前科学定位的,每一个因素都不会巧合,都是注定的结局,今日金融股太疯狂了,疯狂的让人有点怀疑,但是正是这个疯狂帮助大盘突破了压力,那么刚刚说的新一轮上涨空间已经形成,唯一不完美的就是今日没有向下向目标点位靠拢,锂电池继续的分化,川能动力,融捷股份等冲板,值得注意的就是天齐锂业下午跌下来,这是一个很明显的变盘信号,下周注意看方向的选择,此外最高兴的就是午后直播让大家注意跟踪的吉艾科技上20CM长板,下周看能否连板成功,祝大家周末愉快!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