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等待新一轮拉升契机

(2020-11-04 16:26:01)
标签:

板块

财经

房产

股票

杂谈

分类: 大盘分析

昨日关于蚂蚁被按下暂停键的消息刷屏,但是这只是万千宠妃中的一员,整体不会对市场形成太大的干扰,股指早盘也出现了高开的局面,当前最为困扰市场的就是对面的大选结果,全天资金萎缩的很明显,虽然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日K线三连阳,但两市合计成交仅7292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买入2.36亿元,新能车产业链近期大幅拉升,炒完汽车开始转向玻璃,接下来会轮动炒作发动机吗?

 

 

近期市场一直维持着相对稳健的拉锯过程,量能也没有明显的增加,存量资金变化相当比较小。 对于市场道长的观点不变,继续维持做多的判断,短期市场的反弹也是基于前期把握的低点反弹,深创指数已经持续一周多时间反弹创新高了,创业板也突破了2730点短期阻力,距离2832点最后一道阻力也不远了,沪市在短期压力关口遇阻震荡回落消化压力,后面还会震荡攀升,3280点对于市场起不到太大的阻拦作用,真正的阻力是3382点,一旦这个关键周期点位突破市场才是真正加速爆发的时候,当前耐心等候,静下心来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芳华。

 


券商股近期横盘走势,一直都有无形的手在控制着整个板块的节奏,近期新上市的中金公司走势不错,战略资金配置比重比较大,此外国金证券走势也不错,对于这类形态好及业绩也相对不错的品种要重点关注。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而言,卓胜微,兆易创新,韦尔股份,比亚迪,立讯精密,德赛西威,宁德时代等形态都没有改变,比亚迪持续的逼空,带来新能源车产业链走强,这两年机构抱团取暖已经形成了牛市赚钱新模式,对于潜力的品种大家耐心的跟好波段操作即可。

 

 

市场继续的维持震荡攀升的格局,全天平淡无奇,唯一比较受伤的就是蚂蚁金服暂停上市的消息导致整个相关概念的杀跌,就当前来说,沪市动能已经强于创业板,创业板反弹周期消耗了多方力量比较大,其实最好的就是困扰了市场不确定的因素都已经明朗了,对面的大选其实不用刻意的去等待,只要理性的守候属于自己的机会就好,投资如果太注重过程节奏,就会容易失去理性的盘的和方向。操作继续关注金融,科技,新基建,军工、有色、消费及医药等领域内的低估值品种,持有的要继续耐心等候,投资不要总是想着每天都大赚,那是错误心理,拥抱投资品种,然后潜心待涨,中途无论风雨,我心依旧。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